單元格里打字怎麼在格子裡打上下兩行字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丹泰清閆旭

你好!1.

excel中,一個單元格,輸入一行字後,按alt+enter就可以實現雙行輸入。

2.單元格格式的“對齊”選項卡中選中“自動換行”,實現雙行輸入。

如有疑問,請追問。

2樓:叔正奇緱尚

如是work可以直接回車健

如果是excel的話,就單擊右健——單元格格式——對齊——文字控制——自動換行——打上一個小勾y就行了。

excel中如何在一個格子中輸入上下兩行文字?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excel中可以在一個格子中輸入多行文字,在輸入時可以按下”alt+enter"進行換行,以確保在一個單元格內輸入多行資料。

2、如下所示。

直接輸入的狀態

按下”alt+enter"進行換行的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alt+回車換行.

單元格里打字怎麼在一個格子裡打上下兩行字?

5樓:桓秀梅鮮妝

如是work可以直接回車健

如果是excel的話,就單擊右健——單元格格式——對齊——文字控制——自動換行——打上一個小勾y就行了。

excel**裡 怎麼把字在一個格子裡排兩行??

6樓:

在excel**中,可以利用強制換行或自動換行命令把字在一個格子裡排兩行。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或新建一個excel**。進入主編輯介面。

2、然後在目標單元格中輸入文字,在需要換行的地方按下快捷鍵“alt+enter”,進行強制換行。

3、然後接著輸入剩下的文字內容,即可用強制換行命令實現換行。

4、或者使用自動換行命令來實現此效果。在目標**中將全部文字資訊輸入,可以看到文字內容已經超過了**長度。

5、然後執行“自動換行”命令,即可換行。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excel**裡把字在一個格子裡排兩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對齊-鉤選“自動換行”,然後在兩字之間加上空格。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換行:

1、在選單命令裡或者單元格屬性對話方塊裡找到“自動換行”,2、在單元格里進行強制換行。就是說,把游標插入要換的文字前,然後按住alt鍵的同時按一下回車鍵,就可以換行了。

9樓:菠蘿粑拔

alt+回車 同時按就是折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點進單元格,游標停在換行處,按alt+enter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你要換行的那個字後面敲回車

excel**裡如何打兩行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裡打兩行字分為兩種方法:

1、設定快捷鍵的辦法:alt加上enter鍵即可。

2、設定單元格格式:

1、在a1單元格這裡點下,滑鼠右鍵點下,彈出選單中點 “ 11111111”;如圖所示。

2、右擊之後點“設定單元格格式”後。

3、然後,再在“ 文字控制 ”這裡,在“ 自動換行 ”這裡打上勾。再點確定。

4、單元格格式設定好後,在a1單元格輸入“11111111”,就可以自動換行了。

13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excel**。

2、電腦開啟excel**之後,先輸入第一行文字。

3、輸入第一行文字之後,按鍵盤上的alt+回車鍵,就可以換行。

4、按鍵盤上的alt+回車鍵換行之後,就可以輸入第二行文字了。

14樓:金雀山

在單元格里輸入一行內容後,按alt+enter即可實現該單元格格內換行,再輸入第2行。改變行高可顯示出單元格完整的內容。

或右鍵單擊已輸入很多文字的單元格,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在彈出的“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中切換到“對齊”選項卡里,在“文字控制”裡選擇“自動換行”,改變該單元列寬試下文字顯示效果如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愛你 一萬年”為例,輸入“愛你”後按組合鍵,單元格會自動換到下一行,再輸入“一萬年”

知識擴充套件:

組合鍵,實際上是輸入了一個叫“換行符”(char(10))的字元,輸入後,單元格會自動設定為“自動換行”,如果不想要換行符了,要以用公式替換掉換行符。

=substitute(a1,char(10),)

16樓:

在單元格里強制換行可以按下alt+回車。在單元格格式裡開啟對齊標籤,勾選自動換行,可以實現自動換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輸入文字時想另起一行時,按alt+enter鍵;

方法二:輸入好文字——單擊單元格——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動換行;如圖:

18樓:多多媽媽

**的具體調小一點,點右鍵有個自動換行就是兩行了,或者直接按空格另一行就下來了

19樓:

對著某個格子郵件,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動換行勾選上。

20樓:excel小店

打完第一行字後,

按住alt鍵不放,再按回車鍵

再打第二行字。

21樓:霸王淘

設定單元格式 自動換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alt + enter

23樓:

按alt+enter就可以換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alt”+“回車”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第一行,然後按住alt+enter就可以換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第一行文字後,直接按ait+enter換行就解決了

27樓:恭若疏

額哦命啊斤斤計較幾次了李嘉誠哦哦你你你刺激刺客多看幾家鶴頂紅

excel**中打字 怎麼在一格里弄成上下的?

28樓:帆漂江湖

你可以打完一個字以後,比如說你打了一個例子,然後按上ctrl+回車鍵,前方到站。就會自動的換行。然後你再打下面一個字。

29樓:匿名使用者

選好,你好這個單元格後按ctrl+1,選對齊再選文字豎著的確定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單元格格式裡,點對齊選項裡將方向裡文字點成豎向的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你”之後,按alt+enter,然後輸入“好”

在excel中要在一個單元格中分兩行打字,怎麼辦?

32樓:衡梅範和璧

你在相關單元格格式的“對齊”選項卡中選中“自動換行”,或者在輸入過程中按下alt+enter。

在excel一個單元格中如何輸入兩排文字?

33樓:永無止境的

想要在excel單元格中輸入兩排文字,我覺得你輸的文字,然後進行單元格的,這個長度或者間距等等的調整,然後選擇自動動換行,他就可以有兩行的,這個文字出現了

34樓:小小小兔

方法如下:

開啟excel**,在單元格內輸入文字後按alt+enter,就可以進行兩排或多排文字的輸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第一排橫列的文字 同時按下alt 與enter ,最後輸入第二排橫列的文字

你看到回答了嗎?

36樓:

excel表 單元格內 強制換行 按 alt+回車

或者 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對齊 自動換行

以上2種方法都可以在一個單元格內寫2行字

37樓:摩弘博

也可以設定單元格格式為自動換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下alt 與enter 就可以了。

microsoft excel **裡打字怎麼成為兩行

39樓:哇哎西西

1、首先在計算機上開啟或建立一個新的excel表單。進入主編輯介面。

2、然後在目標單元格中輸入文字,並在需要換行符來強制換行符的位置按快捷鍵“alt回車”。

3、然後輸入剩餘的文字內容,可以使用強制換行命令來實現換行。

4、或者使用wordwrap命令來實現這一效果。在目標表中輸入所有文字資訊,您可以看到文字內容超過了表的長度。

5、然後執行“自動換行”命令換行。完成上述設定後,您可以在excel**中的網格中將單詞排列成兩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選擇要輸入的單元格,在其中輸入第一行的內容,如圖。

41樓:匿名使用者

alt+enter這樣就可以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打字會跑下**會託寬

excel裡,在單元格裡輸入e3200101,我想在單元格裡輸入02它就能變成E

下面是我做的乙個例表圖,要達到你做的效果,首先單擊選中你要輸出內容的單元格,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 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選中 分類 下的 自定義 然後在右邊的型別下面的輸入框裡輸入 e32001 e32001就是你想活力的部分,表示任意數值,你填入多少,顯示在e32001的數值就是多少...

excel裡兩個單元格里的內容同步

1.在sheet1建立資料表 編號 專案 1期 2期 3期 1203 客流量 2 3 2 1204 線索量 1 0 1 1205 新增量 1 0 0 1206 成交量 0 0 0 1207 試駕量 0 0 1 1208 留檔率 0.5 0 0 1209 試駕率 0 0 0.5 1210 成交率 0 ...

ecel用什麼函式可以在單元格里負數變成零

本本經銷商 可以用if函式做條件判斷,如 if a1 0,0,a1 可以用max函式去大值,如 max a1,0 關於兩個函式的詳細講解如下 max函式用途 返回資料集中的最大數值。語法 max number1,number2,引數 number1,number2,是需要找出最大數值的1 至3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