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答喜歡頭髮長的男生還是頭髮短的男生

時間 2021-06-19 08:03:57

1樓:任幻楣

我想不管或長或短,都沒關係。最重要是適合自己!

你給出的這兩個髮型,你不覺得都讓那兩人男人看起來蠻帥蠻順眼嗎?!

每個人都各有各的風格,最重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

自己用一段時間去理髮店剪兩個髮型試試,回家讓親戚朋友幫著參謀一下,看看哪個好看。不就好了!

2樓:侃侃情感故事

剪個光頭,帥不帥自然分曉

3樓:網王網

短髮,帥氣,陽光,乾淨,清爽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短髮的,我就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短頭髮,很帥,長頭髮就覺得像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短的,看起來精神很多

7樓:

男生是不是帥哥剃了平頭才知道

8樓:orange阿桔

短,頭髮太長了讓人覺得邋遢,還要勤洗頭,建議去理髮店

9樓:

頭髮短的,長的像什麼

10樓:

頭髮耳朵以上都能接受

11樓:舒榮

因為我頭髮很長,所以我喜歡短髮的!

12樓:斌欣戀緣

短點好,看起來感覺比較精神比較陽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短髮吧,比較有氣質!

14樓:後弘雅

不要超過耳朵的頭型比較好吧

女生是喜歡頭髮長的男生還是頭髮短的,是喜歡頭髮燙染的還是沒燙染的?

15樓:古方紅糖

1、每個女人對選擇男生的標準是不同的,作為女生的我,我感覺在不同的年齡我喜歡的型別不同,上學的時候,喜歡個性,帥氣的男孩,25歲之後我喜歡成熟穩重、有責任心、事業心特別強的男人。

2、對於髮型,我感覺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年輕適合喜歡帥氣的男孩子,只要髮型跟臉型特別的匹配,並且很帥的,乾淨利落,就特別的愛慕。

16樓:咔眯撒嘛

你要是長得好看長髮個性藝術,短髮帥氣時尚,要是不好看咋滴都白扯。

17樓:匿名使用者

堂堂正正的男人,肯定是不喜歡不男不女的。

1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不能一概而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審美標準,所以,只要自己努力學習,用聰明的頭腦和智慧武裝自己,外在形象上注意個人衛生清潔,好好養護頭髮,做個好看的適合自己的髮型,再搭配得體的服裝服飾,從外在提升自己的氣質,每個女孩都會喜歡你的。

男生來回答 喜歡活潑比較依賴人的女生,還是比較安靜成熟理性的女生多一點

最快的蝸牛 男生應該都會喜歡活潑可愛一點的女生,但是並不會喜歡很依賴他的女人,因為男生都是比較懶的,不可能喜歡乙個人什麼事情都要他做。 百渡千尋 這個應該分不同的人來選擇,兩種性格的女生都討人喜歡。只是看不同人的審美而已。沒什麼好討論的。 惠芷藍 我當然還是喜歡比較安靜成熟理性的女生多一點吧,太依賴...

女生喜歡低調男生還是高調的

煜雨兜寶 這個說實話要看個人性格的。有的女生就會覺得低調男生扭扭捏捏,不爺們。有的女生則會覺得高調男生太過做作,而且同時也會給身邊人帶來較大壓力。 點火照明 女神才是宅男的至愛,您說,女神能低調的了嗎?低調了她就不是女神了 小磊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的人,所以我們應該那個去做。...

男生大多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喜歡氣質的女生呢

根據我的了解 1.男生喜歡偏矮的女生,但是也不是說矮的太離譜,大概 157 166吧,因為太高的的話,有點.不是說男生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麼.2.我覺得眼睛大還是小沒有關係,最重要是在你的臉上對不對.3.性格呢.其實性格只是乙個慌,只要男生看上乙個女生,性格怎樣是其次,不過真要嚴格來說,性格呢,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