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男生還是合適自己的男生

時間 2021-07-03 17:4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男生,的不到真正的愛情,女生應該選擇合適自己的男生,能得到愛情和幸福,因為兩個人能互幫互愛,才能走到終老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者可以兼得的話,那當然是選擇自己喜歡並且適合自己的男生了;

如果一定要在兩者之中選其一的話,那在適合的男生不喜歡自己的前提下,我會選擇喜歡自己的男生的。

3樓:uisxnm笑忘書

如果是戀愛,那選擇自己喜歡的男生,因為只有自己喜歡,戀愛才會有戀愛的味道

如果是考慮結婚,那選擇自己合適的男生會比較好,因為合適所以婚姻會更加幸福,

4樓:

看是談戀愛還是結婚,如果是談戀愛大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男生,因為喜歡所以在一起。如果是結婚,個人覺得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畢竟走進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很多時候都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適合自己的不會有太多的矛盾,生活會更加輕鬆愜意。

5樓:車馬笨騰

很多東西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如果你正如這個問題所說存在選擇的話,證明你的確很幸運,但你也很難抉擇。想想其實時間很容易度過的,大學就這麼幾年眨眼就過去了,如果你在大學裡面沒有找到自己愛的女朋友或是愛你的女朋友,最好都喜歡,但是選一個愛自己的,會很幸福,你愛的你付出就多。

6樓:

我覺得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男生,這樣才不白活一回。人生在世短短几十載,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過的苦點又何妨?

7樓:林幸運的遊戲日常

如果你只是想擁有一份簡簡單單的戀愛的話,你可以選擇一個你喜歡的男生。

如果你想擁有一份真摯的愛情的話,你必須選擇一個適合你的男生。

8樓:

最好這個男生既是自己喜歡的,又是適合自己的,但是如果兩者不能監顧得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因為以後是要過日子生活在一起的光靠你喜歡他是不行的,必須得是適合你,你們兩個才能長久的在一起。

9樓:匿名回答題

最好相互喜歡,否則選喜歡自己的反正不能委屈了自己

男生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女生,還是喜歡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廢話嗎,當然是選擇自己的喜歡的。 如果娶一個不喜歡的女人為老婆那還不整天看著煩,所以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當然你們得彼此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自己的,至少無需迎合別人

12樓:我最閃亮

我覺得無所謂應不應該吧,只能說是你想選擇哪一個男生。

所以,如果選那個自己喜歡的男生的話,或許到最後你會遍體鱗傷、身心俱疲。因為你所謂的喜歡他和對他好,可能他就根本不會放在眼裡。也或許就算是你把心掏出來放在他面前,他也會無動於衷,因為不喜歡,可能還會有些排斥吧。

付出的越多,說不定還會換來對方的厭棄。為他做那麼多的事情,最後可能都感動了自己,卻感動不了他。

不管是選自己喜歡的男生還是喜歡自己的,其實說到底都不如兩個人互相喜歡。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可能會更幸福吧。因為不是彼此喜歡的話,你的喜歡可能就會成為別人的負擔。

相互喜歡的人,就會彼此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處於哪個階段了,如果你已經要到適婚的年齡,那就找一個喜歡你的吧,如果你還在談戀愛階段找一個你愛的或者愛你的都可以,因為談戀愛就是用來積累經驗的。

所以遇到喜歡的一定要主動出擊,別等你準備好了,也已經被別人捷足先登了。而且那個女生還是別的班的,這不是很刻可惜。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放棄任何追求幸福的權利,生命是有限的,人這一輩子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機率也很少,所以再遇到喜歡的人你還會讓自己後悔嗎?

其實不管是追求你喜歡的人,還是被你喜歡的人追求,都得你們互相看對眼了才行,正所謂,別人喜歡你,但是你還不一定看上她呢?有句話叫,你喜歡的不喜歡你,你不喜歡的偏偏喜歡你,所以在生命中遇見那個你喜歡恰巧也喜歡你的人是多麼不容易,不管你現在是單身還是其他,都請珍惜你身邊的人。

什麼叫一失足成千古恨,所以千萬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喜歡就勇敢表白,不喜歡就果斷拒絕,別耽誤別人是吧!你也不用羨慕他們那些成雙成對的,終有一天你會遇到你生命裡的她或他,靜候花開。

14樓:灝忕摐瀛愨櫔

在我初中的時候,我就曾經問過我喜歡的

我可能並不後悔,至少現在我生活的好好的,該開心還是再開心,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我覺得沒有什麼培養不出的感情,只要他真的愛你,真的對你好,那也沒有什麼比這個重要的了。兩個人的真心相愛,問世界上能有多少對,又有多少對能夠堅持下去。

世界上沒有誰離了誰就活不下去,所需要的僅僅是時間。時間真的能**所有的傷痛,即使偶爾會留念過去,就當它是一種美好的情感罷了。

15樓:薇醬

我兩個不都選。

如果換做以前我一定會選自己喜歡的人,因為我喜歡那樣為了另一個人付出,最重要的是我相信自己為了他做了那麼多之後他中會喜歡上自己的。但高三的時候為了喜歡的人阻力改變也好,為了他付出了也好,到最後他喜歡的始終不是我,而是另一個並沒有跟他有過多少交流的女生,甚至那個女生之前還喜歡過很多人,還騙過很多人,但我喜歡的男生就是喜歡她。

也許看到這你會很好奇我文明不選喜歡的人,因為我曾經做過嘗試,初戀就是主動再追的我,那時候我沒有喜歡的人,也是第一次被別人喜歡上,所以在閨蜜的勸說下我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戀愛,我其實並不喜歡我的初戀,我對他只是那種對朋友的喜歡,在談了三個月之後我還是沒有對他有喜歡的那種感覺,一直沒有分手只是因為習慣了有他在身邊,與愛情無關。

後來高一的時候在我最難受的時候有個男生陪在我身邊,我以為我喜歡他,但最後我才發現我對他並沒有喜歡,只是因為剛失戀不習慣一個人而已,到最後傷害了那些喜歡的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即使交往時間很長,即使他對我很好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上他,既然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想他喜歡我那樣喜歡他,也沒有辦法迴應他的感情,那不如不要給他任何希望,他可能會難過一段時間,但時間一長他就會喜歡上其他人,說不定下一個他喜歡的人也會喜歡他,與其讓他把感情浪費在我這個不喜歡他的人身上,不如讓他早點放下我去尋找願意和他兩廂情願的人,無論是對他還是對自己都是一件好事。

但這個世界上兩廂情願的事情並沒有那麼容易,所以如果費要選的話我還是有可能會選自己喜歡的人,當然如果我喜歡的人只是拿我當朋友或者備胎,希望我的可能性很低,或者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就像七月與安生那樣,那我寧願一個人,單身沒那麼遭,最起碼死自由的,不會被其他的人舒服,更不會因為有一個人喜歡的人而被別人抓到軟肋,所以我還是會兩個都不選。

你們女生會選擇對自己好的還是自己愛的男生結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對自己好的。自己愛的如果不愛自己,以後會生活的很痛苦。不是你的何必勉強。

對我好的,以後會生活的很幸福。也會由最初的感動——愛情——親情,結婚可能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它在特定的情形下,是屬於兩家人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愛是虛無縹緲的東西,愛時你們關係可以很近,不愛時卻是咫尺天涯,結婚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這個世界加註在女人身上的苦難包袱已經夠多了,懷孕生子、操持家務、撫養孩子、照顧公婆、上班賺錢等等,何必要找一個自己愛的,去追尋那虛無縹緲的東西,萬一求之不得,追尋不到,豈不傷心!紅顏易老,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我願尋一對自己好的人,享受這份好,即使當這份好不復存在時也不至於太過憂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都會選擇對自己好的男生,因為選自已愛的可對方不愛你會很被動,對你好的男孩一定也喜歡你,所以相處起來比較輕鬆。

19樓:虎踞江南

我想多半都是選自己愛的~

因為我們可以做一個簡單的對比:一方面是你愛的男生,起初他對你不好,但你要把他轉變成對你好。另一方面是對你好的男生,起初你不愛他,但你要讓自己轉變成愛上他~~一個只是“好不好”,可另一個是“愛不愛”。

一個是轉變別人(的行為),另一個是轉變自己(的心態)。哪一個更容易做到,應該很清楚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平平淡淡才是真,現在你和你的男朋友感覺沒有愛情只有親情,等你和你現在有感覺的那個男人相處時間長了也是這種感覺。女人要選擇愛自己的人,那樣才有被寵的感覺,那才是真正的女人還是選擇一個愛你的人比較好一些,選擇你愛的人,你的生活會太累了,也會太辛苦了,你要讓你愛的那個人慢慢愛上你,是一個很難的過程,很苦,你需要為此付出太大的代價了。選擇愛你的人就不同了,你可以慢慢去感受他對你的愛,讓你身處其中,慢慢就會感覺得出你喜歡上他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選擇對自己好的男生結婚,當然自己也得喜歡的。選擇自己愛的結婚,不會有好的結果,因為你愛他,他不愛你,一定很累。

22樓:鈴鐺小鈴鐺

選擇那個對的結婚

,就是說一切條件都符合結婚的男人結婚。不管是自己喜歡的還是那個對你好的男生都未必是適合結婚的人 。要結婚的人肯定得對自己好,但是對自己好的人可不一定非要跟他結婚,因為對你女生好的人可能會有很多,難道每個都適合結婚?

自己愛的男生也未必就適合結婚。

23樓:夜魅九幽

自己愛的吧.一旦對方對你不好了你就很被動了.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愛或不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女生都願意選擇對自己好,且自己愛的男人結婚。但是,當兩者不能兼顧的時候時,我個人會選擇對我好的那個男人結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女生還是選擇愛你的男生結婚吧,因為愛你的男生他會給你安全感,他會保護你,他不會讓你受到傷害的,他會把你當掌中寶,所以選擇愛你的男生是你一生的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對自己好的。因為這樣自己就不那麼累,不用那麼費心去討好他,他即然對你好定是一位有主見的人。而如果是自己愛對方,對方又對你不懈,那麼你_定很辛苦,時刻看對方的臉色行事對方對你無所為,那麼你是很無奈的,所以選個愛自已的吧,當然有一位愛自已你也喜歡對方那是更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覺得得看女生的性格了,不同的人會做出不同的選擇。女生性格要強一點的,精神主義的,會選自己愛的;女生性格弱一點的,小鳥依人一點的,會選對自己好的。當然了,自己愛和對自己好的也不是對立的,也存在自己愛的人也愛自己,也對自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選自己愛的喜歡的對的人結婚那是對自己和他人負責的行為,真正愛一個人會把他當成你一生所愛不管他的好壞只要想到他的一切都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愛的力量是最偉大最美好的所以不要去將就,相信自己一定會遇到那個愛的人對的人適合自己的人珍惜彼此的人這便是你最大的幸福。

29樓:錦語良言

大部分都選擇自己愛的,也就有了今天的離婚率越來越高。

30樓:靜水深流

對自己好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是要過的舒心,高興,對自己好的,處處為自己著想,體貼,溫柔。 心裡有妻子的,才是婚姻中最舒服的相處模式。

女生喜歡低調男生還是高調的

煜雨兜寶 這個說實話要看個人性格的。有的女生就會覺得低調男生扭扭捏捏,不爺們。有的女生則會覺得高調男生太過做作,而且同時也會給身邊人帶來較大壓力。 點火照明 女神才是宅男的至愛,您說,女神能低調的了嗎?低調了她就不是女神了 小磊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的人,所以我們應該那個去做。...

男生大多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喜歡氣質的女生呢

根據我的了解 1.男生喜歡偏矮的女生,但是也不是說矮的太離譜,大概 157 166吧,因為太高的的話,有點.不是說男生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麼.2.我覺得眼睛大還是小沒有關係,最重要是在你的臉上對不對.3.性格呢.其實性格只是乙個慌,只要男生看上乙個女生,性格怎樣是其次,不過真要嚴格來說,性格呢,最好...

是代表男生還是女生, 代表男生還是女生 呢?

代表男生符號 代表女生符號 男女符號 的來歷有兩種說法。第一種說法 因為愛神丘位元的弓箭袋狀如 女神維納愛美,常持小鏡子形似 人們就用這兩個符號作為愛神和女神的代號,後來它們就被分別用來表示男和女了。植物學家借用這兩個符號來表示植物兩性花。另一種說法 起初,這兩個符號並非表示男女的,而是植物學家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