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裡的白展堂和佟湘玉最後算是在一起了嗎

時間 2021-05-05 02:40:50

1樓:一灘新約

在一起了,在故事的最後白展堂最終與佟湘玉確定戀愛關係。

1.白展堂:

有責任心,武功高強,善使葵花點穴手、輕功等招式,外表英俊,總能博人一笑,因為當過賊,所以對捕頭捕快十分牴觸,初戀是天下第一女捕頭展紅綾,愛人是同福客棧的女掌櫃佟湘玉。

2.佟湘玉:

陝西漢中龍門鏢局的千金,武林選美亞軍,一怒之下離家出走,到關中開了同福客棧,最終嫁給白展堂。

擴充套件資料

白展堂初戀是天下第一女捕頭展紅綾(給她寫了《緝盜指南》),後跟郭芙蓉成親(由於佟湘玉害怕,白展堂的本意是和佟湘玉成親),和祝無雙青梅竹馬,最終與佟湘玉成親。

在故事中,佟湘玉身兼同福客棧的掌櫃,和龍門鏢局的千金,她從小嬌生慣養錦衣玉食,下嫁衡山派掌門,卻成了寡婦,從此要肩負起照顧尚未成年的小姑子的責任。身在江湖,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乙個門前是非多的女人,她選擇去追求對白展堂的那份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一起的,雖然看起來不是很明顯,但是他們的感情在戲中已經逐漸成熟,所謂江湖兒女,感情的最高境界,就是那種可以為他/她付出一切的感覺.

白和佟已經是有到感情的成熟期.

3樓:咿呀咿呀眼

恩 除了大嘴 無雙 都成雙成對了

最後一集 小六調走了 來了乙個新捕頭叫什麼

凌雲 扮演者瀟肅就是小郭(姚晨)現實中的老公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但要讓他們分開也很容易。

5樓:

我覺得這種電視劇集不是以主人翁的愛情為主線的,那最後誰和誰再一起就不重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是沒有「是」還是「不是」的,它的結局往往出乎意料

7樓:

故事純屬虛構任何結果都可以理解

等待續集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算 哈哈 還有續集呢 大家等吧

9樓:巫彤

著什麼急嘛,還有續集呢~

到時候一定會詳細的告訴大家的!!!

呵呵,期待ing~``````

10樓:

武林外傳還沒演完呢,

只是前八十集演完了,

聽說還有更上的爆料,

期待ing~

武林外傳裡佟湘玉和白展堂分手是哪一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60集 李大嘴入室成劫匪,佟湘玉狠心棄情郎第61集 前女友盤查私房錢,局外人識錯苦肉計第62集 舊愛已成如煙往事,新歡直面慘淡人生第63集 白展堂重回老地方,佟湘玉折磨新跑堂第64集 白展堂受累入冤獄,王豆豆為愛跑斷腿

12樓:

第六十回 李大嘴入室成劫匪 佟湘玉狠心棄情郎

武林外傳裡白展堂和佟湘玉要親吻是哪一集,老有人打擾,最後沒親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二回,

佟掌櫃假意改前非,白展堂答錯選擇題

14樓:孤獨明眼

郭芙蓉打呂秀才,忘了是為啥,「鋪天蓋地揉心拳!!!」「啊————————」

電視劇集<武林外傳>中白展堂和佟湘玉的以下對白是哪一集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48集

敗家女隨口開條件,窮哥倆合夥辦武館

白展堂意識到,自己要房沒房,要錢沒錢,想娶佟湘玉,似乎不太靠譜,於是想出門賺點錢,再作下一步打算。佟掌櫃卻捨不得他走,在小郭的建議之下,佟掌櫃提出,先得拿出賺錢方案,否則不給盤纏。在準備方案的過程中,秀才也意識到錢財的重要性,兄弟倆一合計,開武館吧……

後院]夜

(老白進,掌櫃的尾隨而至,二人圍著磨盤轉)

老白:事已至此,你還跟著我幹什麼?

掌櫃:展堂,你聽我說,(追著老白跑)不是我要相親,那是給小貝安排的呀!

老白:小貝才多大呀,你當我是二百五啊?

掌櫃:這,這就是她的奸計嘛,我冤枉嘛!

老白:你真的冤枉?

掌櫃:你想嘛,我都名花有主了,還相什麼親嗎?

老白:我不信,湘玉,你找個好人家嫁了吧!

掌櫃:你無情,你無恥,你無理取鬧。

老白:那你就不無情,不無恥,不無理取鬧嗎?

掌櫃:我**無情,**無恥,**無理取鬧?

老白:你**不無情,**不無恥,**不無理取鬧?

掌櫃:我就算再怎麼無情,再怎麼無恥,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無恥,更無理取鬧。

老白:好,那我就給你無情無恥無理取鬧看看。

掌櫃:哼,終於承認自己無情無恥無理取鬧了吧。

老白:我即使無情即使無恥即使無理取鬧,也是被你無情無恥無理取鬧給逼出來的!

掌櫃:就你無情無恥無理取鬧。

掌櫃:零頭我給你還了,還剩下二十五兩你自己想辦法啊。

老白:想啥辦法呀?都這時候了。

掌櫃:老辦法,送快遞嘛。每次二十文,每天五趟,十個月就能還上了。

老白:十個月!我說你這人咋那麼無情,無恥,無理取鬧呢?

掌櫃:那你就不無情無恥無理取鬧?

老白:我哪兒無情無恥無理取鬧了?

掌櫃:你到處都無情都無恥都無理取鬧。

老白:你才到處無情,到處無恥,到處無理取鬧呢。

掌櫃:不要以為你說我到處都無情,都無恥,都無理取鬧,我就是到處都無情,都無恥,都無理取鬧。

老白:正因為你到處無情,到處無恥,到處無理取鬧,所以你才到處無情,到處無恥,到處無理取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應該比較晚才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65集

武林外傳中白展堂為什麼排名倒是第一

白展堂是盜聖,他會葵花點穴手,而且他還寫了一本 輯盜指南 幫助天下一女捕頭展紅綾。但是他的點穴手並不是天下第一,他打不過公孫烏龍,也打不過郭巨俠,他娘的武功也比他好。在一些關鍵時刻他通常都不行。白展堂在葵花派的時候還沒有當上盜聖,後來的偷技是靠白三娘訓練出來的 原來想訓練成捕快的 其實白展堂的武功不...

武林外傳裡喜歡芙蓉還是無雙,武林外傳的第幾回郭芙蓉問李大嘴喜歡惠蘭還是喜歡無雙

還是喜歡芙蓉,我感覺她好可愛呀,很喜歡她哦。無雙嘛,我感覺她好做作啊,不是很喜歡她,性格也沒有芙蓉好,就是不怎麼喜歡她。你還是這麼覺得的嗎?比較喜歡無雙,她善變是因為環境,更真實。沒有一成不變的人 其實芙蓉和無雙各有千秋。芙蓉真性直率,所有點任性刁蠻,但對人確實不錯的。無雙溫柔賢惠,容貌俏麗,待人也...

白展堂就會點穴,其他武功還會嗎,白展堂的武功到底有多麼深不可測

繁星喵星人 老白主要擅長的就是點穴和輕功,輕功比楚留香也不弱。而除了武功之外,白三娘還教了他偵查反偵察的功夫,因為從小跟姓姬那哥倆混一塊,反而做了個盜聖。南宮殘花那一集還用過九九還陽掌。 開心飛度 白展堂除了葵花點穴手以外,主要以來去如風的輕功見長,其他功夫有隔空打穴 九九還陽掌 葵花千裂手 分筋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