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hotoshop做信封需要出血嗎

時間 2021-05-04 15:48:27

1樓:源雨文

出血肯定是要的,一般我們是這樣出血的  信封的所有內容(文字,影象等)距離邊界至少3mm,這樣就可以避免在印刷時出現成品尺寸不一樣等問題,也就是說我們設計的產品尺寸要比成品尺寸要大3mm,這樣就可以避免問題了。具體可以看下面理論.

出血(實際為「初削」)指印刷時為保留畫面有效內容預留出的方便裁切的部分。是乙個常用的印刷術語,印刷中的出血是指加大產品外尺寸的圖案,在裁切位加一些圖案的延伸,專門給各生產工序在其工藝公差範圍內使用,以避免裁切後的成品露白邊或裁到內容。在製做的時候我們就分為設計尺寸和成品尺寸,設計尺寸總是比成品尺寸大,大出來的邊是要在印刷後裁切掉的,這個要印出來並裁切掉的部分就稱為出血或出血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加不加出血看情況定的,如果你所要印刷的顏色或圖案在裁切線的邊上和裁切線沒有距離的話就肯定要加出血了。 至於用什麼軟體做都可以, 用ps的話解析度設高一些。 最好還是用ai。

出血一般3至5公釐都可以,什麼軟體做都需要留出血,尺寸就不好說了。 看你需要,有大有小。 標準信封的尺寸到網上搜下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

3樓:鬼見鬼撞鬼

這是肯定的,我是用cdr做的。

都要留,血的大小都不是太一樣,信封的大小都有固定的尺寸,不能隨便改的小號 176*110

中號 220*110

大號 324*229

1號 165x102

2號 176x110

3號 176x125

4號 208x110

5號 220x110

6號 230x120

7號 230x160

8號 309x120

9號 324x229

10號 458x324

國 內 信 封 標 準

代號 長(mm) 寬(mm) 備註

b6號 176 125 與現行3號信封一致dl號 220 110 與現行5號信封一致zl號 230 120 與現行6號信封一致c5號 229 162 與現行7號信封一致c4號 324 229 與現行9號信封一致國 際 信 封 標 準

代號 長(mm) 寬(mm) 備註

c6號 162 114 新增加國際規格

b6號 176 125 與現行3號信封一致dl號 220 110 與現行5號信封一致zl號 230 120 與現行6號信封一致c5號 229 162 與現行7號信封一致c4號 324 229 與現行9號信封一致國內信封應選 用不低於80g的b等信封用紙國際信封選用不低於100g的a等信封用紙.

再次,如果做要發行的信封的話還要去郵政申請什麼東西,不然就犯法了的!自己是不能隨便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加出血,不然裁切線你怎麼標,一般都5mm

怎樣用ps製作信封

5樓:噬妖小仙

如果copy

是簡易的風格,勾勒出信封的輪廓,填色,也可以用混合模式的「斜面和浮雕」修飾

如果是寫實風格,就沒有太簡單的辦法啦,可以看一下這個:

6樓:普哩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兩步也說不清楚的啊!

用photoshop怎樣做閃耀的星星

1.新建乙個圖層 2.在新圖層中用鋼筆畫一條水平的路徑,長度適中。3.切換到工具欄裡面的筆刷 也叫畫筆 然後選擇 柔角xx畫素 的那種筆刷或者 硬角 筆刷,筆刷大小相比剛才路徑的長度適中。4.按f5彈出筆刷選項,選中 形狀動態 然後在形狀動態裡面的 控制 下拉列表中選擇 鋼筆壓力 5.選擇乙個好看的...

用Photoshop做印章有什麼技巧

就是 1。shift 橢圓工具拉個圓圈 填充紅色 選擇 縮小 大約10個單位左右 刪除,得到乙個圓環邊框 2。再畫乙個圓形 路徑工具轉換成路徑 文字工具,然後把文字在路徑上進行排列,得到內部文字 3。畫乙個五角星。4。之後可以進行新增雜色濾鏡 可使用黑白雜色,之後再把黑色或白色刪除 使印章隨機有鏤空...

用photoshop怎麼做發光文字

發光文字有光芒形,散光形等多種形式,現以製作散光形式的文字為例,具體方法是 1 根據需要新建一定畫素的文件。2 根據需要填充背景顏色。3 鍵入文字,如下圖 4 右鍵文字圖層混合選項,如下圖 5 點選外發光,根據需要設定引數,如下圖 6 點選斜面和浮雕,根據需要設定引數,如下圖 7 點選顏色疊加,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