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麼做路徑文字

時間 2021-10-18 15:29:28

1樓:有fun設計

製作蓋印效果,熟悉路徑文字的使用,及製作斑駁效果的若干方法。

2樓:才煊風若菱

輸入文字---圖層---文字---轉換為形狀。用直接選取工具和工筆還有轉換點工具來改變字型形狀,你想編輯什麼樣的字型都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路徑文字常用於製作一些不規則方向的文字效果,文字的方向需要按照路徑的方向進行延伸,因此路徑文字的製作前提需要先繪製一個路徑。

可參考詳細教程:ps路徑文字教程

4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畫個圓,然後點文字工具,移到路徑的時候,滑鼠會變為有一條斜線和一條豎線狀態再左鍵單擊,即可在路徑上輸入了。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剛筆工具隨意的畫條線,此時在路徑面板中也就會出現了這天路徑,你直接用文字工具在靠近路徑時你會發現有變化的,它會自動轉化成路徑文字,單擊就可以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8.0版本支援文字路徑,用楕圓形開具畫一個正圓形/快捷鍵t啟用文字工具把游標點在楕圓的路徑上 此時你輸入文字就會按楕圓路徑走

7樓:匿名使用者

ps中,文字建立工作路徑的方法是:把文字載入選區,再把選區建立工作路徑。具體方法是:

1.鍵入文字,如下圖:

2.選擇--載入選區,如下圖:

3.右鍵選區--建立工作路徑,如下圖:

4.隱藏文字圖層後,可以清楚的看到路徑,如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了簡單的方法,你在工具箱裡選擇形狀工具,然後用路徑方式畫個圓,現用文字工具放在路徑上你會發現文字工具發生了變化然後點一下輸入字就行了.

ps圓形路徑寫文字,寫在內圓上和外圓上是怎麼設定的

9樓:一戰之美

ps修圖,使用鋼筆工具繪製路徑,把文字跟蹤鋼筆路徑,進行書寫,製作個性**海報。

10樓:雀玉花弓綢

在圓形路徑顯示的狀態下,使用“路徑選擇工具”點住文字向圓形路徑外或路徑內託動就行。

11樓:小晴

先在ps中畫個圓形路徑,然後用文字工具在路徑圓上單擊輸入文字,就可以達到外圓上寫文字了,如果要內圓上寫字的話,就把按ctrl健的同時把外圓上的文字拖入到內圓裡,然後旋轉一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路徑文字處於編輯狀態,

滑鼠放在路徑文字上,按住cttrl,

這時在滑鼠右面會有一個黑色箭頭,

這時可以按住左鍵拖動滑鼠,

可以更改文字是隨內沿還是外沿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指的是這種效果,首先還是在路徑上打字,字會出現在外圈上,按住ctrl,然後滑鼠放在文字開端那點的時候會出現一個箭頭,順時針繞圓圈路徑一圈,字就跑到內圓裡了!

ps裡怎樣用做文字沿著圓的路徑打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圓的路徑就用橢圓工具就能完成,然後在選擇"橫排文字工具",在圓形路徑上單擊,就可以沿著圓形路徑進行輸入了.

ps怎麼製作一個弧形的文字路徑

15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製作一個弧形排列的文字,方法是:

1、使用鋼筆工具。

2、工具屬性設定為路徑。

3、劃一個弧形路徑。

4、使用文字工具,將滑鼠的游標點在路徑上,鍵入文字,此時的文字,是隨著路徑排列的。

ps怎麼沿著圓路徑打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橢圓工具,選擇路徑。按著shift鍵畫正圓。畫個和你需要的圓一樣大小的路徑。

再選擇文字工具。把文字工具放在路徑上。文字工具中間就會出現一個波浪線。然後單擊一下。這樣寫出來的字就會沿著你想要的路徑走了。

ps中路徑文字怎麼弄

photoshop怎麼做倒影效果

如果是正規體的,就是複製一個 翻轉180 蒙版 黑白漸變 調整透明度 如果是非正規體,就要用到變形中的斜切扭曲等功能,而且要一面一面的做,然後調整,最後也是弄一漸變,調整一下透明度 就ok了 先把產品摳出來,複製一個 鍵盤快捷鍵c tr j 然後把這個組垂直翻轉 選中這個複製的產品c tr t,右鍵...

photoshop怎麼做倒影效果

爺禮服夾麵 新建乙個圖層 把需要做倒影的部分做選取 然後翻轉到下方 填充乙個環境色 做乙個橫向的動態模糊 然後用橡皮擦修飾一下邊緣 再畫幾條稍微深一點的橫線 點幾個高光 就差不多了 烏娜姬 用flaming pear flood 1.64倒影濾鏡,可以做倒影。如圖 photoshop怎麼做倒影效果 ...

photoshop怎麼做倒影效果

1 摁住 ctrl 鍵點圖層欄中準備做倒影效果的圖層,這樣該圖層就會被虛線選中成被選狀態。2 在該圖層下新建乙個空白透明圖層,並選擇該透明圖層,這時剛才的虛線框也在透明中。然後根據希望倒影的顏色深淺為這個虛線框填充黑色或灰色 如果倒影需要有朦朧感,可以調整虛線框邊的羽化度 而這個就是倒影的最初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