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減淡工具和模糊工具怎麼用,PS加深減淡工具怎麼用?

時間 2021-10-18 15: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一張**素材拖入到ps中,接下來,要給**中牛仔褲大腿位置利用減淡工具內做出磨白的容效果。

2、在工具欄這裡,調出減淡工具,或是按下o鍵,調出減淡工具。

3、滑鼠移到上面的屬性欄這裡,把流量設定為21%左右。範圍為「中間調」。勾選「保護色調」。畫筆這裡選擇柔角的畫筆。

4、接著,滑鼠移到牛仔褲大腿位置這裡,輕輕的塗抹下,然後,再到屬性欄中減少流量的數值,再塗抹。這樣做出牛仔褲有了磨白的效果

2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bai

加深減淡工具,du就相當於提高亮度zhi和降低亮度的dao作用,具體使內用方法是:選擇加深或者減淡工容具,對需要處理的地方使用滑鼠進行塗抹。

一、加深減淡工具的畫筆設定

1、ps中的所有筆刷,對加深減淡的使用都有效。

2、畫筆的軟硬、大小設定,與常規使用畫筆的設定方法一樣,如下圖:

3、在加深減淡中,沒有畫筆的模式、顏色、不透明度、流量的屬性。

二、加深減淡工具的屬性,如下圖:

1、範圍中有三個選項

a、高光,在使用加深減淡工具時,同時產生增加飽和度或者減小飽和度的作用,如下圖:

b、陰影,在使用加深減淡工具時,產生的效果與高光相反。

c、中間調,即不產生飽和度的變化。

三、**度

即處理的程度,**度越高,單次處理的效果越明顯。

四、加深減淡工具。支援在選區 中進行,支援在通道中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具是相當於區域性的曲線吧,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塗抹的那個區域被曲線提亮或者拉黑了

4樓:愛你暖手

1、準備好ps,圖素一張,加深減淡工具在ps裡的快捷鍵是字母o鍵。

2、工具主要有三個分回

類,加深,答減淡,海綿,各自的作用:加深:在圖素上塗抹某區域一直加深最終為黑色,減淡相反最後為白色,根據需要可以調整大小、**度等細節。

3、主要作用:在手繪時可以給原來的圖素增加明暗度,或是**有區域性呼叫要用到明暗對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深減淡bai

工具是用來做影象du區域性修整的,這組zhi工具共三個dao:加深工具、減專淡工具與海棉工具,在屬工具屬性欄裡有畫筆大小設定、範圍(陰影、中間調、高光)設定、**度設定與噴槍、保護色調設定。例:

**某部分光太弱太暗,可用減淡工具在暗部塗抹以達到加亮效果;某部分太亮可用加深工具塗抹,達到變暗效果,某部分顏色太淡可用海加深工具塗抹以增加飽和度,顏色太深可設定為飽和度減少為其減少顏色深度。這個工具只做一些小的區域性調整,大面積調整不能用,它會破壞色調的一致。

ps裡模糊工具怎麼用

6樓:騰訊電腦管家

ps軟體模糊工具是常用的重要工具之一,又叫柔化工具。模糊工具是將內需要處理的區域變得模糊,容模糊是**處理的方法之一,目的是突出**主體。以photoshop cc2014為例,詳細介紹模糊工具的使用方法:

1、開啟ps軟體,檔案--開啟,選擇要處理的**,開啟,複製圖層;

2、開啟左邊工具欄「模糊工具」,設定畫筆大小、強度等;

3、用模糊工具在背景處塗抹,模糊背景,為了控制好模糊邊緣,可以用套索工具等將背景選中,選擇--修改--羽化1畫素;

4、模糊工具「強度」設定大小與模糊效果直接相關,有時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不同模糊效果需要,也可以用「濾鏡--模糊--高斯模糊」來完成模糊工具任務。

7樓:老房

ps軟體模糊工具是常bai用的du

重要工具之一,又zhi叫柔化工具。模糊dao工具是將需要內處理的區域變得模糊容,模糊是**處理的方法之一,目的是突出**主體。以photoshop cc2014為例,詳細介紹模糊工具的使用方法:

1、開啟ps軟體,檔案--開啟,選擇要處理的**,開啟,複製圖層;

2、開啟左邊工具欄「模糊工具」,設定畫筆大小、強度等;

3、用模糊工具在背景處塗抹,模糊背景,為了控制好模糊邊緣,可以用套索工具等將背景選中,選擇--修改--羽化1畫素;

4、模糊工具「強度」設定大小與模糊效果直接相關,有時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不同模糊效果需要,也可以用「濾鏡--模糊--高斯模糊」來完成模糊工具任務。

8樓:翛然遇見

photoshop怎麼使用模糊工具

9樓:紫雨落蝶

不用抹,就停留在那裡copy就bai好了

模糊工具

du的使用

模糊工具可以使影象的色彩變模糊。zhi選中模糊工具,在模dao糊工具屬性欄中 brush選項用於選擇畫筆的形狀; mode選項用於設定模式; pressure選項用於設定壓力的大小; usealllayers選項用於確定模糊工具是否對所有可見層起作用。 模糊工具是將塗抹的區域變得模糊,模糊有時候是一種表現手法,將畫面中其餘部分作模糊處理,就可以凸現主體。

下左圖是齒輪的攝影**,為了突出第乙個齒輪,我們將後方兩個齒輪使用模糊工具塗抹。 注意模糊工具的操作是類似於噴槍的可持續作用,也就是說滑鼠在乙個地方停留時間越久,這個地方被模糊的程度就越大。 使用模糊工具可以很方便的進行小工作的磨皮操作,效果也還不錯,但如果要處理的地方比較多的話,一是工作量太大,二是模糊的尺度很難把握,所以一般情況下直接使用模糊工具的情況不多,更多的情況是使用蒙板等相關工具,下一節我們將學習相關的內容。

ps中修復畫筆工具怎麼用,PS 修復畫筆工具 怎麼用

超級単子 1 設定取樣點 按alt鍵並單擊。如果在被修復處單擊且在選項欄中未選中 對齊 則取樣點一直固定不變 如果在被修復處拖動或在選項欄中選中 對齊 則取樣點會隨著拖動範圍的改變而相對改變。取樣點用十字型表示 說明 如果要從一幅影象中取樣並應用於另一幅影象,則這兩幅影象的顏色模式必須相同,除非其中...

PS裡的魔棒工具怎麼設定,PS裡用魔棒工具怎麼減少選定區域

魔術棒不好使容易產生很多小毛邊,建議使用鋼筆工具,這樣精確,配合羽化工具作出來的圖比較自然。 它的作用是選取顏色接近的部分。可以通過設定也決定顏色接近的程度。 容差是魔棒工具的指標,選取東西的時候設定容差是很重要的。如果設大,他取的顏色範圍就會超大,顏色差異越大 完全錯誤,容差越大,選擇的顏色接近程...

ps中圖案圖章工具怎麼用,ps定義圖案和填充工具怎麼使用

山東文匯軟體 ps定義圖案和填充工具怎麼使用 ps中的液化工具怎麼用 首先,我們來看看左方邊緣的液化種類,第乙個是向前變形工具,按住滑鼠左鍵可以進行把畫面進行拖拉變形,輕易達到改變形體輪廓的目的。第二個是重建工具,按住滑鼠左鍵在目標位置來回拖拉,不管經過多少扭曲的效果都能用這個工具矯正回原形。第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