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調高光,PS中怎麼調出高光選區?

時間 2021-10-18 15:28:27

1樓:

用套索工具大致圈出需要調高光部分,然後選擇 影象---亮度對比度。還有其他方法,謝謝採納。

2樓:汀樹

你可以用選取工具選取你要調的部位,按alt+m鍵跳高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辦法1

可以用影象調整 曲線 具體怎麼調 要看你想要怎樣的效果 可以整體調亮 也可以部分 需要先畫出選區 也可以特定的光線部分 調整亮部或是暗部或是中間調 調整時 只要先將想要調整的部分以外 先選點 就是點兩個或三個點 給固定住 然後調整就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2用調整色階 兩邊的點 可以滑動 會得到想要的讓光線更低或更高 或更高的顏色反差 中間的滑動點也可以有這種效果 同時這個點還可以調整中間的色調

3還有個是 調整陰影高光 調整高光也會取得相應效果 又是**嚴重 可以調種對應的陰影 太暗可以調整高光效果不錯

4影象調整裡的 亮度對比對也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5影象調整理裡的 調整**度也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新建圖層 畫一塊白色 再調圖層透明度 有點象水粉畫

開者參考一樓

ps中怎麼調出高光選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在cs4裡選擇高光ctrl+alt+~快捷鍵已經取消了,你可以用ctrl+alt+2或3/4/5,ctrl+alt+2是調出rgb總通道的高光部分,而專ctrl+3/4/5調出的依次是紅屬綠藍通道的高光。

填充顏色是填充的當前圖層。

怎麼在ps中選取高光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魔棒工具或者從通道里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 + atl + ~

就是選取**中的高光

8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2,就可以選取高光部分

ps怎麼把**高光亮點去掉

9樓:ps藥丸君

ps 1秒去除臉部高光,****補救方法

10樓:潑嘞薩

1、開啟**將**模式改為cmyk顏色,將前景色設定為中性灰,然後進入通道,同時選中洋紅和黃色兩個通道(見附圖),接著設定畫筆的不透明度和流量分別為40%和50%,將畫筆在高光部位塗抹,便會使高光暗淡;

2、回到圖層面板,使用修補工具進行再次修復,就是使用修補工具選中不均勻的部位,按住滑鼠拖向**完好的部位在鬆開滑鼠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選擇高光區域,然後用曲線把高光調低,或者在高光處疊一種顏色上去也可以壓低高光,再或者有些**甚至可以用修補工具把高光改掉,也可以用仿製圖章加模糊工具去進行調節,總的來說ps影象得根據影象做不同分析。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用魔術棒工具選中高光部分,然後填色

(這種方法很簡單,但是容易看上去很假)

方法二:

新建圖層,用選區工具選中高光部分,然後右擊將羽化調整為15,在新圖層上填上一個相對較暗的顏色,然後再將此圖層的圖層屬性改為正片疊底,再可視具體情況來更改圖層的透明度。

(這種方法相對完善,推薦)

方法三:

新建圖層,用畫筆工具(設定更改為噴搶),取適中顏色進行繪畫。

(這種方法適合具有美術功底的人,一般來說去高光效果是最好的,但若是沒有美術功底,請謹慎使用)。謝謝

photoshop如何畫高光部分和陰影部分

13樓:良民8級

這個需要一定的美術功底。

1 用套索工具或別的工具繪製選區形狀,設定羽化值為合適的畫素。

2 新建圖層

3 填充(高光用白色填充、陰影用黑色填充。)4 適度調節圖層透明度,至滿意效果。

5 ok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囉哩囉嗦一大堆什麼亂七八糟的

想高光就用減淡,想陰影就用加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說實話bai

比較難回答,當du初很窘。zhi

陰影就是偏黑的部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加深/減淡"工具塗

用ps怎樣把高光部分減弱,ps怎麼把照片高光亮點去掉

心隨心潮 1 選中需要操作的圖層 圖為例子 2 按快捷鍵 ctrl alt 2 調出高光選區3 滑鼠右擊羽化曲線 4 按快捷鍵 ctrl m 調出曲線,將亮度給調低即可。 你那 已經不是高光太亮。是 過度了 你得調整色階或者曲線 才能得到正確的影象 二分 裡邊有一個模式改變,直接調整亮度,對比度就可...

ps中怎麼畫圓,ps中如何畫正圓

寶我想去看看 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ps軟體,在ps裡新建一個畫布,大小隨便這裡就500 500畫素。2 然後在工具箱裡現在選區工具的 橢圓選區工具 3 按著shift 滑鼠按住進行拖到可以畫出正圓形來,然後可以填充顏色什麼的。4 可以在工具箱中選擇另外一個工具,用路徑來畫圖形的工具的 橢圓工具...

ps中怎麼建立圖層,ps中怎麼新建圓形圖層

逸韻清音 新建圖層鏈結 ps裡面如何將一幅 放到自己新建的圖層裡? 老房 ps裡面,bai將一幅 放到du自己新建的圖層裡的方法是 zhi1 新建白色背景文 dao件,開啟圖 內片 2 用 移動工具 按住容 直接拖進新建背景檔案裡 4 ctrl t調整大小 位置,完成。ps中怎麼新建圓形圖層 ps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