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的文字功能為何不見游標

時間 2021-10-18 15:27:27

1樓:夜思寧煙

將文字顏色換一種,然後按f7開啟圖層面板,將文字的那個圖層拖到最上面,選中文字圖層後,看看圖層面板中,保證文字圖層的「不透明度」和「填充」為100%

還有一點就是:

在photoshop中點選單的「視窗」→字元→將那個帶t的2個百分比的,都換成100%。

或者進入「視窗」→字元面板後,字元面板標題右邊的那個小三角,再選擇「復位字元」。

最後你再輸入一次文字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ps 2021 如果出現文字工具不能顯示游標、文字框、選擇後不出現高亮的話,可以按住ctrl+shift+alt啟動ps,會彈出對話方塊,清除設定,然後就ok了 ,當然你必須重新設定首選項、顏色設定以及工作區。

3樓:少年初如夢

如果不是被其他圖層遮擋住了。

就有幾種可能:

一,設定的字型過大或者過小,細心調整下字型和字型大小!

二,字型顏色跟背景顏色一樣。

三,系統發生衝突,不相容,解決方法是在編輯——首選項——文字裡面,把「字型預覽大小」和「顯示亞洲字型」,選項去掉重啟ps。

4樓:感恩甜

1,把字型大小調大點試試。

2,把字型的那個圖層拖到最上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字能打的出來就可以了呀!

6樓:傾城屠蘇

呃,我剛想說是字型大小的問題……

為什麼ps裡用文字工具出來乙個點,沒有游標,無法打字,如何解決?

7樓:陳恆禰珍

你把大寫開啟了

按下capslk

就是大小寫切換那個鍵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ps cs3】在啟動時,讀取字型造成的原因,也使得其他工具響應緩慢。

(可能與系統windowsxp sp3有關)。

解決:1、快捷鍵【ctrl+k】彈出【首選項】對話方塊,在左側最下面點【文字】,

之後在【文字選項】裡去掉

【顯示亞洲字型選項】和【字型預覽大小】

這兩項前面的「對勾」即可。

2、之後重啟ps。

PS如何使用文字工具,Photoshop中的文字工具怎麼使用

古月阿華 我個人覺得,框出文字框後,輸入字型,看不見字型可能是因為字型太小的緣故,你可以選中文字框左上角滑鼠前邊的你可能看不到的字型,更改大小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清楓殘陽 通常這是一種錯覺,原因是你的字型大小太大,超過你文字框的大小,於是不顯示 可以嘗試著把字號調小再在框裡打字。 斐芷琪 字的顏色...

PHOTOSHOP中如何用文字遮罩輸入文字

ps休閒時刻 遮罩,就是蒙板。如下圖 使用文字蒙板工具,打字後的效果是,顯示文字的選區,這樣有利對文字進一步的處理,免去再把文字載入選區的操作過程,其打字的效果如下圖 如果對文字描邊或者漸變,其效果如下圖 遮罩就是蒙版。在文字工具裡有兩個 橫排 豎排 文字蒙版工具。選橫排文字蒙版工具,打上字後,柵格...

在photoshop中怎樣設定文字從右到左上下排列

ps打字 橫排從右到左排序 開啟ps軟體 選擇文字工具直排 t 打字的時候一個字一換行這樣就從右到左排序了 調整行間距就是每個字與字的距離 希望對你有幫助 1 新建畫布 2 文字工具 打字 3 右擊文字圖層 垂直 附圖 如果是橫排的文字,就在工具箱中的文字工具單擊,選擇裡面的直排文字工具就可以了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