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平面設計的嗎,有做平面設計的嗎

時間 2022-10-05 17: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設計的,

1.現在平面設計軟體有photoshop、coreldraw、iiiustator、freehand、pagemaker、photolmpact。其中最為常用的軟體是photoshop、illustrator 、coreldraw、pagemaker。

2.photoshop是點陣設計軟體,由畫素構成,解析度越大影象越大, photoshop的優點是豐富的色彩及超強的功能,無人能及;缺點是檔案過大,放大後清晰度會降低,文字邊緣不清晰。

3.illustrator是向量設計軟體,可以隨意放大縮小而清晰度不變。 illustrator最大的優點是放大到任何程度都能保持清晰,特別是標誌設計、文字、排版特別出色;mac和pc均可應用。

4.coreldraw是向量設計軟體,可以隨意放大縮小而清晰度不變。coreldraw最大的優點是放大到任何程度都能保持清晰,特別是標誌設計、文字、排版特別出色; mac應用不多,多見於pc。

5.pagemaker是常見的文字排版處理軟體,我們稱之為最底層平台,即任何軟體做的檔案均可承載,缺點該軟體在mac和pc上不能互通,且太過於簡單,無法作相應的特效處理,需要借助其他軟體才能完成,多見於mac,pc機上的pm好像不能輸出。

2樓:

專業圖形設計,可誠信合作。

做平面設計的人都很辛苦嗎,女孩子做平面設計會不會很辛苦

怠l十者 一面之辭。性格的原因 女孩天生細膩 靈巧 有耐性,作品多於見功底,對稱性較強,靈活性較強,工整。但多數少了大度和抽象。總體看來,現階段,也就是目前我國平面隊伍,女孩子做平面的居多,也有不少的女平面大師在平面行業中拿了大獎。至於說嫁不出去之說,我分析可能是做平面的人員花在工作上的時間多,且這...

做平面設計,需要什麼電腦配置,做平面設計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

示辰檢任真 對於普通的平面設計而言,要應付常見的二維製圖,cpu可盡量選擇英特爾酷睿i5第七代帶級別以上的處理器,記憶體的容量至少要保證8g以上,不然文件稍大時,有可能會出現無法匯出影象的尷尬,型別目前以ddr4為主流。一定要帶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容量至少在2g以上為好,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做平面設計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做平面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穆叡由喜 如果你要用來辦公,那麼最好是採用amd的cpu,它更適應你這個職業,其次你的硬碟 顯示卡也得提高一定的檔次,顯示器給你個建議最好是索尼的,因為它顯示出來的影象和列印出來的影象是一致的。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你傳送訊息聯絡。主機板華碩m2v 630元 整合晶片 音效卡 網絡卡 主機板晶片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