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學平面設計好找工作嗎,平面設計專業好就業嗎?

時間 2021-09-08 04:13:28

1樓:爽朗的派大星

你有美術功底,再把平面設計軟體coreldraw和ps學會了(很簡單,先從各種工具,選單開始,熟悉了拿例項多聯絡,多練,遇到問題多查資料,多學)做平面設計很好。祝你成功!不過要學好才行啊。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好找,我們這裡初中起步都可以學這個專業的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photoshop可以在廣告公司上班,也可以在影樓做後期製作 大城市的待遇要比中小城市的高。但是現在大學生太多了。在大城市一般限制學歷 在中小城市也可以掙上自己吃的。

廣告公司一般在1000-2000. 影樓一般在2000-3000. 在影樓一般看你作圖質量及數量 做的越多掙得越多。

平面設計包括:dm廣告設計、書籍設計、樣本設計、刊物設計、海報設計、平面**廣告設計、pop廣告設計、包裝設計、vi設計、網頁設計 現在不是說你學的東西多就好。而是說你學的東西精!!

只要有一樣精的,你就不愁沒飯吃。!1!! 這是我在大學到快畢業中得出的結論 切記:

學精一樣。當然你學的多了更好。 答案補充 證書分為:

室內設計員、廣告設計師、這些證書主要在正規大公司有用 學習室內外裝修當然也可以。以後在裝飾公司上班。但是首先要從最基層做起。

我的學哥學姐們往往都從業務員做起的。之後再作圖。 因為你初到公司都沒有什麼經驗。

所以要從基層做起。

希望能幫助到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祝生活愉快!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平面設計,目前算是比較火的專業,海報設計,展架等物料設計這些都是屬於平面設計的範疇,可想而知,它有多麼重要,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對美的追求越來越高,所以好的好的設計會給產品錦上添花。這也是決定一個產品好壞的重要前提條件。

平面設計專業好就業嗎?

5樓:李贇設計師

任何工作都不可能像看韓劇吃爆米花一樣美好,他單調與否,前途與否完全取決,你對他的心境和態度,你內心所秉持的態度,直接決定著你的思想是更開闊還是更狹隘?你的人生更出彩,還是一塌糊塗,一切由自己掌控。

6樓:一葉小舟

我感覺還是比較好就業的。設計的需求肯定是有的,像海報、書籍、廣告、網頁、包裝..多了去了。但是你一定要有興趣,而且水平高。 至於就業,大致有以下:

1.留校當老師,這個相對穩當。你在學校好好學習專業、文化,然後考研,爭取留校任教。工資就看你所在的學校了,每個地方不一樣。

2.做職業設計師。這是很多學平面設計的人的出路,在設計公司、廣告公司、動畫公司裡做設計。

這個也需要比較高的設計能力,工資就看你的水平和所在公司的情況。如果你水平nb,就可以在大公司裡的設計部門,或者知名廣告公司任職。如果你水平一般,就只能在一般的小公司裡做了。

要是你能達到陳幼堅,靳埭強的水平,那可是大師了,名利雙收。

3.自己創業,開設計工作室。這個需要很高的設計能力和與客戶溝通的能力,保證有穩定的客源,不然吃了上頓沒下頓。由於現在正是危機年代,我個人不推薦自己創業。

4.soho,這個很自由,只要有臺電腦,可能還需要一臺印表機,在自己家就可以為別人做設計賺錢。這也需要很高的設計能力和與客戶溝通的能力,還要有穩定的客源,否則也是吃了上頓沒下頓。

最後還說一下,如果你還沒上大學,建議你好好努力,考上八大美院、或者像江南大學、華東師範大學這樣的設計名校,這是很重要的,儘量考東南沿海一帶的設計院校,因為設計一般都是講究市場的,一定得在一個經濟相對發達的地方才能跟上時代潮流 。你選設計類的大學就要注意這點,到時候實習時也能更容易進入一些比較好的設計公司,將來的發展會少走很多彎路。 而且,你有了平面設計的基礎,也可以轉向工業設計、服裝設計、廣告設計等其它設計門類。

設計領域很寬廣的。 現在,雖然是危機年代,但這是市場的週期性規律。也許待到經濟復甦之時,你已羽翼豐滿。

7樓:孫油菜

平面設計的工作前景還是挺好的

畢業初期需要在公司實踐幾年,基本瞭解設計的具體流程,熟練軟體操作,積攢經驗

有了一定經驗後,可以邊工作邊在威客**投標,為自己進一步發展奠定基礎威客**是積累原始客戶和事業起步的關鍵步驟,前期可能不會有什麼收穫,努力堅持半年以上,網上的收入可能就會超過你工作的收入,這時就可以辭職,全職做威客,

優勢是時間自己支配,不用每天上班,方便自己開創事業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平面設計涉及到各行各業,只要你找到一個真正教平面的學校,經過你的學習,你會知道學平面設計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一個好的平面設計師創意能讓人感觸很多東西,對於現在平面設計真是一個熱門的專業,學會平面設計就業不是問題,現在90%的公司都需要平面設計師,就業當然是很好的,環境好,市場好,工作也不一般哦。

9樓:不同設計

航空航天好就業麼

金融管理是不是已經飽和了

其實我倒是覺得倒不如先考慮自己喜不喜歡這個,性格是不適合這個。每個行業都有佼佼者,每個行業剛開始的時候都很難。關鍵看你想把一生的時間用來做什麼,平面設計也屬於藝術創作的範疇,能不能靜下心來做這件事。

我設計從業馬上十年

10樓:幸運的楓陽

平面是一份吃力不討好的活..中國目前平面設計大致分為三流的廣告公

司.頂尖的設計公司..所謂三流的廣告公司就是什麼都做..

小到打字..大到晚會策劃等等....在中國三流廣告公司佔大多數..

大馬路上比比皆是..說句難聽的就是隨便逮個高中生都會ps..所以這行要不去大城市乾的出色..

要不就是永遠三流公司混混..(以上所說中國大致情況是這樣,當然個別情況也存在)

平面設計的工資..這個可以分開在廣告公司做事的,也可以分為在企業的設計部門做事的等等..廣告公司的工資普遍都不會很高的..

工業城市..滿大街的廣告..滿大街的廣告公司...

在廣告公司做的沒超過3500以上的(這個是純粹設計,不包括廣告製作,廣告製作比較辛苦..工資高點)

要學會的最基礎的平面軟體軟體ps,coreldraw,ai等..當然你會點什麼cad,3d,maya..老闆也都是很開心的。

最好有美學基礎..懂得分辨什麼東西是好看什麼東西不好看..這個要會自我分辨..

但是客戶喜歡土的..你也務必給他做出土的感覺..這個就是設計必須改啊改..

全部聽客戶的意見..自己的意見一般不是很多..就是叫操手..

忙的時候就加班..持續不間斷的加班..就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想學平面設計,好好斟酌看看..不靠譜的行業..成天的改啊改的..

加班啊加班的..工資還就那麼點..坑爹的活..

(平面是有人做的很好的..但是普遍來說現在的平面設計都是比較盲目,辛苦的)

很多剛開始是做平面的現在沒多少人在做了 一般來說平面設計師很少會做到30歲的因為設計是很費腦力的事情

平面設計在生活中應用的非常廣,很有前景。可是你想一想咱們平時知道的出名的科學家很多,但是廣為大眾所知的設計師卻寥寥無幾,不是他們的工作不出色,而是鮮為人知,要知道他們有很多好的作品,人們卻都不知道。當然這麼想有些太功利了,我只是想說,不管怎麼樣,我們幹這行的,就要踏下心幹好,都想著成為優秀的設計師,即使最後不是,也是小有成就吧,你要是真心喜歡這個,就一定能做出好東西,就一定想著把它弄好。

具體什麼學習方法我也不說了,都沒用,只有用心,才是祕訣。用心,別輕易灰心,有個偉人不是說麼,世界上最美妙的,就是設計師。用你的設計改變世界,改變人們的生活,這是設計師畢生的追求。

11樓:崇德it教育

平面設計還是比較好就業的,但是現在對人才的要求很高,最好懂一點互動的知識,複合型人才比較好就業,像平面方向的也就是ui設計了,移動端+平面+網頁,學的好的話ui設計師是很賺錢的,就業也比較容易。

學平面設計沒文憑能找到工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確實是個蠻低的學歷.但你通過短期培訓的方法去提高自身是很好的.我想不是所有的公司都只在乎學歷的.還是會有伯樂識你的.

13樓:

如果你夠出色的話,學歷不是大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印刷公司估計對文憑不是那麼看重。

如果你的眼光放長遠點,還是需要至少考一個相關專業的函授或者自考文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我本科畢業平面設計 沒用 除非你想當公職人員 還有平面設計的一般還是再學些策劃文案什麼的 這個以後要用的 也容易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學歷高,如果你真的有本事,一樣也可以,學歷都是假的,滿大街有幾個是真的。但是一定要真本事才行。

學歷可以做假嘛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覆校進行ui/ue互動設制

計師專業的學習bai,ui/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du是零基礎開始zhi學習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dao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學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學平面設計有前途嗎

18樓:李贇設計師

任何工作都不可能像看韓劇吃爆米花一樣美好,他單調與否,前途與否完全取決,你對他的心境和態度,你內心所秉持的態度,直接決定著你的思想是更開闊還是更狹隘?你的人生更出彩,還是一塌糊塗,一切由自己掌控。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人才需求旺盛。平面設計專業覆蓋面很大,涉及領域較為廣泛。宣傳、報刊、各類戶外廣告、電視廣告、數碼藝術等等使得靠平面藝術處理的市場迅速擴大,而與設計相關的廣告業、建築裝飾業、影視業、印刷製版業對人才的需求也十分旺盛。

20樓:孫付友御水

有,但一定要精,讀什麼大家不是很重要,而是學到東西是最重要的,現在的社會就是重能力

21樓:丁亭晚史姬

在做一樣事情之前先考慮是否有前途,並不是年輕人該有的思考方式。

是否有前途取決於在學習的過程中積累的綜合素質。網路時代了,任何工都作沒有強制固定的,隨時都面臨新的選擇,技術層面上的不是真正的重點,是要看一個人的社會經驗等綜合潛力。

因此,建議你不要過於理智的衡量未來得失,先去做眼前的事情。

說到平面設計,應該是技術含量偏高的工作,這個技術含量指的不是操作軟體的技術,而是指平面設計是一種比拼大腦的工作,最終競爭的是想法和智慧。沒有思考定式,沒有決定性的理論支撐,創作時,大多是憑直覺和經驗。至於前途,明說大城市肯定更有前途,因為機會更多,眼界更寬,競爭也更良性。

有天賦,可以更早看到前途,有努力,可以更堅定自己的前途。

學平面設計好找工作嗎,很煩惱,平面設計好找工作嗎

大概的問題有如下幾點 1 大學生普遍就業難,你是否有足夠的能力脫穎而出2 經濟危機,很多有工作經驗的人也在和你搶工作3 深圳最不缺的就是人才,每年成千上萬的外地人都到深圳來找工作,庸才只能靠邊。外邊的那些計算機學校,水平普遍一般,都是讓你對軟體明白一點就算完了。基本功和設計理念都不會有什麼提高。而公...

中專生(計算機平面設計)好找工作嗎

好找啊 只要你學的平面過硬 英豪潘老師 平面設計師就業形勢一直都是不錯的 大型的專業廣告公司挖掘高階設計師,中小型廣告公司選擇中等水平設計師,各大中小企業都需1 2位甚至更多中等或中低水平的平面設計師,就像每個企業少不了會計人員一樣少不了平面設計師。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

零基礎,學平面設計,出來好找工作嗎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專業很多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比如 電子商務 ui 環藝 人工智慧等等 就業方面也是相對穩定的呢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呀,來這裡就可以的啊 厲瑛瑤 當然是做設計師了,努力的人,懂得思考的人,你有了設計這門手藝,會終身受益.不努力的人,不善於思考的人,永遠都只能做門外漢,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