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平面設計,好學嗎。學成要多久,回答的要詳細點謝謝

時間 2021-08-31 11:07:05

1樓:斛運珧

設計的定義:設計是設計家有目的進行藝術性的創造活動。設計就是一種工作或職業,是一種具有美感、使用與紀念功能的造形活動。

目前常見的平面設計專案,可以歸納為十大類:網頁設計、包裝設計、dm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平面**廣告設計、pop廣告設計、樣本設計、書籍設計、刊物設計、vi設計。 設計的學習可能有很多不同的路,因為這是有設計的多元化知識結構決定的,不管你以前是做什麼的,不管你曾經如何如何,在進入設計領域之後,你以前的閱歷都將影響你,你都將面臨挑戰與被淘汰的可能,正如,想要造就偉大永遠不可能是以人們的主觀願望所能達到的一樣…… 當你確定進入該領域時,你需要一些基礎的繪畫能力,學一系列設計軟體,更重要的培養自己的設計理念,當然也可以選擇進入行業的捷徑——培訓。

上海鷹韋特學校就是專門從事廣告高階培訓的學校,你可以看看。 要學多久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一般得要一年以上吧 這個還是要靠平時的積累

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的迅速發展,電腦技術的不斷髮展,從最早的手繪設計到現在的電腦設計,電腦設計分電腦藝術設計,電腦平面設計,電腦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電腦廣告設計等。是藝術設計裡的一個門類。而平面設計軟體就是屬於電腦平面設計,電腦平面設計就是利用平面設計軟體來完成各種創意的設計,平面設計軟體大致可以分為四類::

圖象處理軟體,圖形處理軟體,組版軟體,其它相關軟體。建議使用adobe公司的photoshop,什麼版本的無所謂,不過使用得越熟越好,這個是處理點陣圖象最好的軟體。別的圖象處理軟體也不是不可以使用,看你對哪個掌握的熟練吧!

這裡,我講述的圖象處理軟體都是以photoshop為例的 我就是學平面設計的學的是這個photoshop還好學 有時候還挺好玩的呢自己的**可以做做完

零基礎學習平面設計好學嗎?多久才能學會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好的平面設計師絕對不是因為他會操作很多軟體,他的優勢在於頭腦。軟體只是個工具。你的手能夠表達你的腦子所想,就夠了。學會ps,再學會向量軟體ai或者cdr其中一個,就夠用了。然後學些美術常識 時間緊張的話,不一定要會動手,懂理論,提高審美就可以了 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這個得根據自己...

學平面設計好找工作嗎,很煩惱,平面設計好找工作嗎

大概的問題有如下幾點 1 大學生普遍就業難,你是否有足夠的能力脫穎而出2 經濟危機,很多有工作經驗的人也在和你搶工作3 深圳最不缺的就是人才,每年成千上萬的外地人都到深圳來找工作,庸才只能靠邊。外邊的那些計算機學校,水平普遍一般,都是讓你對軟體明白一點就算完了。基本功和設計理念都不會有什麼提高。而公...

計算機平面設計好學嗎?複雜嗎?以後的就業方向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只是覺得好就業的話,同學,你還是學別的吧,平面設計這行門檻太低,是個會用計算機的研究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