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面設計工資是多少

時間 2022-04-08 10:20:09

1樓:設計教育顧問

你今後的薪水任何人都是無法預期的,也不會做出不負責任的承諾,但是可以保守的說「稅後3000左右」是可以保證的。

但是薪水也是根據你的經驗遞增的,要是在一線城市進入正規的公司,年薪10幾萬也是很正常的。

設計公司的設計指導或設計總監年薪20-50萬以上的,你可以找行內的人去諮詢一下,這樣的人在圈子裡也為數頗多。

報酬肯定是會有高低只分,這些也是很多因素決定的,

後期只要你愛好設計行業,也會很快有起色的,但是還是要給你潑盆冷水,還是一句話,「凡事都要靠自己」。

2樓:夢瑤設計

通過我的經驗建議你到較大一些的公司闖闖,首先不能去那種人少的公司,人少的公司容易拖欠工資,另外答應的薪金決定不會給你,我剛辭職,因為公司就我們兩個設計……呼呼,所以就辭職了,樓上的太誇大其詞了,向我們1年的工作經驗都不到2500,不過如果你是那些名牌美院畢業的學生,工資會更高的,,加油,如果進不了大公司就先找乙個小點兒的,但是業務範圍一定要廣,這樣你才會學會更多,有利於以後跳槽,哈哈哈哈,祝你成功..........

3樓:x元宇宙

1500--3000這間段浮動,看你能力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期1200-1800,能力好轉正後2000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2千左右吧,你是應屆生 可能在1800

平面設計學徒工工資多少,廣州平面設計學徒有工資拿嗎!工資多少? 20

這要看是在 了,有地域性 安徽省會合肥地區的大概在1000 13000左右吧,皖北蚌埠和淮北範圍稍微少點應該在800 1100左右,另部分可能會加入提成,工作量大的話工資也會多拿點。但也看熟練程度和經驗定工資。在上海的嘉定區 離上海市區稍偏 工作,工資也不是太高,在1200 1400 1500左右也...

平面設計工作流程具體是什麼,平面設計是什麼工作,以後具體做什麼?

牛奶西公尺露七分糖 1.調查研究,包括市場調查 競爭對手調查 消費者以及產品調查研究 2.構思,確定設計定位 設計目的 設計方式 表達方式以及所需材料 3.草圖,將靈感構思逐漸變成二維 三維圖形或者文字 4.樣稿,草圖基本定形,並不斷的修改完善 5.定稿,設計稿完成,交領導和客戶進行評審 6.正稿,...

平面設計工作在天津的待遇,在天津平面設計的工資大概是多少?6 7年工作經驗的那種

我就是美院主修平面設計專業的 這麼說吧!平面設計近兩年特別的火,很多科班出身和非科班出身的朋友都開始學習這個專業 市場已經飽和,供大於求 即便是美院專業出身的剛開始找工作,每月的薪水最高不會超過1000塊錢 大部分都在500 800之間 除非你本身在這一行裡十分有門路 不然的話我還是勸你另謀他路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