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應屆畢業生有初級會計證和註冊會計師證,無工作經驗,一般在企業工作月薪多少啊

時間 2021-05-04 08:24:00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根據2023年2月的工資標準,剛畢業的沒有工作經驗的財務專業,一般可以從事出納、助理會計、現金會計工作,月工資在1500元—4500元不等,一二線城市的工資水平會高一些,三四線的工資水平就會比較低。

畢業生可以先從財務的基礎崗位做起,例如出納或者會計助理,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以外,還要多主動學習,努力考證,當有了經驗還有證書加持,如果發現對現在的這份工作不滿意也可以有換工作的資本了。

財會的工作性質要求需要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儲備,積累工作經驗,一步乙個腳印地往前走。建議財務工作者在找工作之餘有時間就應該多學習,想辦法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和綜合能力。

會計的工作內容

會計的主要工作內容是進行會計核算和實施會計監督兩個方面。會計核算是指會計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通過確認、記錄、計算、報告等環節,對特定主體的經濟活動進行記賬、算賬、報賬,為各有關方面提供會計資訊的功能。

會計監督是指會計人員在進行會計核算的同時,對特定主體經濟活動的真實性、合法性和合理性進行審查。蒐集與整理原始憑證,看哪些可以作為原始憑證。如購***,購買合同,購買審批資料。

根據原始憑證作出專業判斷,編制記賬憑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注會很厲害啦,可以先找乙個工作做著,然後空餘的時間建議學乙個實操,全盤賬務會處理的話工資沒兩年就要按年薪算啦

3樓:z參某長

有註冊會計師證還是比較厲害的但是確實工作經驗,一般在一線城市一年10萬左右是沒有問題的

大專的應屆畢業生可以進外企嗎,大專應屆畢業生可以專升本嗎?

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可以。外企招聘看個人能力與整體,並不注重學歷。外企比較看重能力,更看重的是綜合素質以及發展的潛力。因為他們覺得人的可塑性是很強的,只要本身素質好,就會成為一個好員工。一般來說,外企會通過對面試和筆試來判斷綜合水平。面試中,面試官會對談吐 反應能力 邏輯表達能力和口才進行綜合考評。靈...

大專畢業生報到證問題,大專應屆畢業生報到證有什麼用

離開丶丨 1 就業報到證 是畢業生到單位報到的證明。畢業生到工作單位就業時,須持 就業報到證 用人單位憑 就業報到證 為畢業生辦理手續。2 當地公安部門憑 就業報到證 為畢業生辦理落戶手續。3 學校相關部門依據 就業報到證 為畢業生辦理檔案投遞 組織關係轉移和戶籍遷移等手續。4 就業報到證 一式兩頁...

應屆畢業生戶口問題,應屆畢業生落戶問題

問題的關鍵是看你對生活和工作的態度。不知道你明白不?有關轉移戶口難的問題在今後幾年內會得到解決,但具體要多久就不知道了。有關人士早就提出了這方面的問題,說會影響人才的流動,限制社會的 發展,不能做到象歐美那樣對人才利用 的高效性。所以我們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你過幾年在去北京工作,戶口應該不是問題,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