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會計面試中做自我介紹,求乙份會計面試時的自我介紹

時間 2021-05-04 08:2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財務的,不知道你去應聘財務的哪個職位,因為大的超市,財務肯定分工很細的,比如說成本會啊,費用會計,現金出納,銀行銀出納,稅務會計,還是核算會計,總收會計,應收應付等,不管是哪個,肯定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對超市有一定的了解,對超市的業務流程也得了解一點,希望你應聘成功。

2樓:絕笑天涯

不要緊張就行了,哪怕是再大的官.只要你還沒進這家公司,你就不用怕他.因為你們是平等的.

保持冷靜自然.一旦緊張就意味著淘汰.其實面試官問的問題可能各種各樣.

專業性的問題最好都要答對 ,非專業的交流問題沒有固定的答案,很重要的是取決於你面對問題的反應速度和鎮靜程度.保持自然,眼睛有神.精神良好也是必不可少的.

不要去猜想面試的過程可能會問什麼問題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把自我介紹和工作經歷,社會實踐等背流利就可以了.給自己信心面對隨機的問題.

世界上沒有固定的面試模式.就我個人而言,起碼面試過幾十次了,什麼樣的模式都見過.一般我經常閒著無聊隨便投投檔去面試玩玩(不要去玩那些你很想進的公司,那些公司是用來以後想去的時候再去面試的),增加自己的經驗和膽識.

到後來真的面對什麼面試都不緊張.比如說有的面試是好幾個面試官對你輪流攻擊.有的是所有面試人員圍在一張桌子上依次回答面試官問的問題等等.

多玩幾次就不緊張了,反正就是去聊聊天嘛.記得有一次我去一家私企面試,面試我的是大陸老闆.我一進去他就翹著二郎腿,滿臉不在乎的叫我自我介紹一下.

也沒說請坐.我一看不爽,也不客氣就自己坐了下來.把簡歷扔給他.

就介紹了兩句:」我是***,介紹完畢!」然後微笑地看著他.

沒想到他竟然沒那麼鳥了.跟我談了好久.最後站起來說:

」你明天就來上班吧.」我說給我兩天的時間,我要在附近找下房子.他滿心歡喜地說再見,以為我答應了,結果前台小妹打了好多次**給我.

我都耍了好幾次,就是不去那裡上班.

求乙份會計面試時的自我介紹.

3樓:會計網

我的叫yjbys,今年27歲,畢業於xx學校, 我出生於風景秀美的邊陲小城--臨江,20xx年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吉林工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從此翻開了我人生新的篇章.入學以來我一直擔任班級的團支書,繁忙的工作不僅培養和鍛鍊了我的工作能力,更加鍛鍊了我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的專業是會計,本科學歷,大學四年我已經順利通過英語四級考試,取得了會計電算化和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努力學習關於財務的每門學科,能熟練運用計算機,在過去的2年中一直就職於xx公司,從事過出納、結算會計等工作,對財務管理流程及納稅申報工作有相當豐富的經驗,熟練掌握各種財務軟體,對工作充滿熱情,一直堅持專業知識的學習,並打算在今年內一次性通過會計中級考試.

我性格外向,思想活躍,樂於接受一切挑戰,大學期間曾擔任系學生會主席,正是在那個時候培養了我強烈的責任心、執行力和領導力.在大學期間參加了學生會,有較強的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工作努力認真,又較強的學習能力和適應性,積極進取,力爭上游.生活中,我愛好廣泛,尤其喜歡歷史,對歷代名人傳記如數家珍,我也愛好運動,並經常組織同事切磋技藝,最擅長羽毛球運動.

為了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我還參加了會計電算化的學習,掌握了會計軟體的基本應用及excel等應用程式.為了使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能夠與實際結合,我還自學了有關的案例教材,如戰略管理,公司管理,財務管理,資本運營等,並將其運用到自己的實習工作中.

如果我有機會被錄用的話,我一定能夠在工作中得到鍛鍊並實現自身的價值,爭當工作精英,做合格的員工.同時,我也認識到,人和工作的關係是建立在自我認知的基礎上的,我認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這份會計工作.

作為積極樂觀新時代青年,我不會因為自己的大專文憑而失去自信,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石我未來目標.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4樓:500裸漢

面試的話就先介紹自己的具體情況,比如名字,有什麼特長,學習和社會經歷,取得過什麼成就,對本工作有什麼心得體會,對未來有什麼計畫,對本公司有什麼看法等等。最重要的是自我介紹時要自信,說話清晰,有條理,別緊張。先寫個草稿,自己多練習一下。

工作主要還是看能力,介紹盡量精煉,不囉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英文名叫***,今年xx歲,畢業於xx學校,在過去的5年中一直就職於xx公司,從事過出納、結算會計等工作,對財務管理流程及納稅申報工作有相當豐富的經驗,熟練掌握各種財務軟體,對工作充滿熱情,一直堅持專業知識的學習,並打算在今年內一次性通過會計中級考試。

我性格外向,思想活躍,樂於接受一切挑戰,大學期間曾擔任系學生會主席,正是在那個時候培養了我強烈的責任心、執行力和領導力。

生活中,我愛好廣泛,尤其喜歡歷史,對歷代名人傳記如數家珍,我也愛好運動,並經常組織同事切磋技藝,最擅長羽毛球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幸運的得到了一次面試機會,而且是找工作10幾天來的第乙個正式面試。早上9點出去去了中南財大湖北電力招聘現場,投了乙份簡歷,想著要與財大的會計,審計同學們一起競爭,信心很不足。等待湖北電力人力資源的工作人員,來通知留下面試名單時,我樂了,感到非常開心的是,我得到了面試機會。

哈哈哈,在高手如雲的財大,給我一次機會,我也很知足了。當時就感到了緊張,看著整個招聘廳走了很多人,留下的幾十人就在苦苦等待上樓面試了。 可是,湖北電力的招聘人員,對面試很認真,必須要乙個個的進去。

我和兩位同學在焦急及興奮中等待了2個多小時,迎來了自己的機會。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些緊張的。開始來個1分鐘自我介紹,我說的很少,畢竟第一次,而且面對著4個面試官,感到了有點害怕。

下面幾位面試官乙個個的輪流向我提出問題。你家是**的?高考分數多少?

宣傳委員寫作什麼麼?專業問題-負債的定義。在短短的幾分鐘後,面試結束,我覺得自己發揮還算良好,雖然有些緊張,但是沒有影響到自己的回答,我很慶幸。

現在就是等待**,需要乙個offer了,^_^,好運! 明天武漢理工大學有個華中人才供需見面會,我要去看看了,這才是最有可能的工作機會,人多也得去試試,給自己不斷的信心,才能找到工作的。呵呵,為自己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的簡單經歷。

如畢業的學校,就讀的專業,專業最好與應聘的崗位相關,專業不相關的時候,要說明一下為什麼選擇與專業不相關的崗位。在相關崗位上有幾年的工作經歷,大致擅長崗位的哪些技能或職能要求。

2、自己的專業優勢

專業優勢通常包括:

_技能。在原單位的突出業績、工作中的閃光點、得到的獎勵;

_積極的工作態度。自己的上進心、進取心,希望在崗位取得更大成績的意願;

_人際技能。善於團隊合作,能夠在工作中幫助別人,或得到別人的幫助。

3、對應聘公司的貢獻

在去一家新公司應聘前,應該對新公司進行一下研究,這樣才能知己知彼,在自我介紹的第三部分,著重介紹自己的為什麼要應聘目前的公司與崗位,及自己能夠對公司的貢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沒有優勢,為什麼就不是優勢?

應屆畢業生,說起來是大學生,個個兒都趾高氣昂指點江山,但真正能夠在公司裡在工作中做出來多少別人做不到的工作?答案是沒有,所以大學生就是半成品,還需要自己畢業之後再加工才有可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但現在大多數畢業生都意識不到這一點,都在面試的時候竭盡全力的誇獎自己吹噓自己包裝自己,絞盡腦汁的妄圖用自己肚裡那點可憐的社會經驗在已經混社會多年的主考官面前班門弄斧,更有甚者竟以不著邊際的承諾來為自己加分……

但實際上,現在用人單位招聘新人,特別是應屆畢業生,都是用來做基礎工作的,也都需要從最底層一步步做起來。年輕人多有雄心,但雄心的基礎是耐心和恆心,這一點卻沒幾個人意識到,於是年輕人的雄心就變成了空想的書生氣。

你肯定有雄心,你也肯定對你的將來做好了良好的規劃;但正因為你沒有什麼具體的優勢,所以你能夠忍別人所不能忍,能夠認清自己到底能吃幾碗公尺飯,也就會有乙個比較準確的自我定位:自己不過是乙個普通人而已。

有了這個,你就能踏踏實實的作基礎工作;有了這個,你才能謙虛恭謹的去服從領導;有了這個,你方能老老實實的與同事相處;有了這個,你便能順順當當的站穩腳跟。

你現在需要做的,無非就是將「沒有優勢」變為自己的優勢——認真想想自己為什麼是個普通人,認真想想自己與建築工地上的那些農民工到底有什麼區別,認真想想自己將來憑什麼能夠在與同事的競爭中勝出。

把這些刻進骨子裡去,你就能穩健起來,也就能在面試中給考官以良好的印象,讓他對你有充分的理由產生良好的預期;但如果你這些沒能真正想通,而只是作為一件衣服作為一層包裝,那麼別指望能夠蒙混過關,考官都是人精,會聞到你隱藏的淺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老朋友豈能相忘,真友誼地久天長。

去學校面試如何自我介紹,面試會計如何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就是讓你用3分鐘時間推銷自己。就像做廣告一樣,突出優勢,揚長避短。揚長避短,不是隱藏自己的短,而是通過突出優勢,利用光環效應,讓人忽略自己的短。突出優勢,不是說謊,不是造假。突出優勢,也不是事無鉅細的羅列自己的優點,專業 誠實 自信 果斷.太多的描述反而沒有重點。就像做品牌一樣,有乙個清晰...

如何在面試中自我介紹,怎麼樣在面試中做好自我介紹?

小七宋先生 面試時應該怎樣做自我介紹? 寧靜的冬天 自我介紹務必講清下述5 6項內容 1,姓名 2,愛好 籍貫 學歷或業務經歷 應注意與公司有關 3,專業知識 學術背景 應注意與崗 職有關 4,優點 技能 應突出能對公司所作的貢獻 5,用幽默或警句概括自己的特點可加深他人的印象 6,致謝。自我介紹的...

考研複試中的面試環節應該如何自我介紹

面試自我介紹一般是第一個問題。除了你的材料,這也是老師給複試現場留下第一印象的寶貴機會。老師的後續問題通常會問你自我介紹的有趣之處。所以看看你是埋了自己還是挖了個大坑。這也是對英語口語的一種考驗。一般來說,英語水平不好的口語不一定差,但英語水平良好的英語口語一般是可以接受的。所以這也是一個展示你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