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多家公司被查封,王健林預言成真了嗎

時間 2021-05-04 08:21:20

1樓:叫張碧晨

王王思聰的商業頭腦還是很厲害的。據中新經緯報道,到目前為止,王思聰被凍結的股份價值已超過8445萬元。由王思聰創立的熊貓直播於今年3月宣布破產,其運營實體上海熊貓互動娛樂文化****被法院多次列為「老癩」。

進入投資圈10年的王思聰,2023年似乎遇上了「水逆」。先是熊貓直播關閉,接著是香蕉計畫股權凍結,如今,堪稱其「投資起點」的普思資本股權也遇上了同樣的事。

思聰的行為遭到了網警的點名,網警表示王思聰已經對花千芳的肖像權構成了侵犯名譽權,應承擔民事責任。網警希望王思聰能夠立刻更改頭像,可是王思聰並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而王思聰的頭像仍然沒有改回來。王思聰和博主花千芳徹底槓上了,不少網友都這場「罵戰」感到有些莫名其妙,花千芳發表了關於「英語教學」與王思聰沒有任何關聯,但是王思聰的一句話讓兩人佔據熱搜榜首。

本以為,王思聰憑藉自己的商業頭腦,終於摘掉了「首富之子」的標籤,能獨當一面了,誰知在今年他就接連遭遇「麻煩」。

普思資本的價值不僅在於它是王思聰投資版圖的源頭,還在於,依靠普思資本,王思聰終於打響了自己的名頭,不再生活在乃父王健林的光芒下。

2樓:這很撩妹

可能是真的吧,但是王思聰的商業頭腦還是很厲害的,我覺得他能渡過難關。

3樓:農清秋

天天表他幹啥?只不過是個敗家子,人渣,就缺錢的小姑斏喜歡他,有幾個男人喜歡她?他算個機巴?

4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這只是乙個偶然,並沒有什麼預言成真的說法

5樓:卓禾

低調做地產吧,穩賺不賠零風險,不要做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有錢要懂得怎樣養錢!

6樓:淘淘淘奇

並不是的,王思聰還有其他的很多產業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訊息,繼香蕉計畫後,王思聰拿5億「零花錢」練手的普思資本股權也被凍結了。

8樓:s屲裡旳孩孓

並沒有,這只是表象,王思聰還是很有商業頭腦的,人家並不是只有這一點點的東西。

9樓:他咯兔卡

王建林的預言是成功不了的,因為這種事情都**不了。

10樓:

這個並不是王健林的預言,只是他們的一種經營方式。

11樓:一路微笑

怎麼說也算個敗家的玩意,不是老王他啥也不是。

12樓:浪子乙個寶寶

王健林以為這錢要不了多久可能就打水漂了,誰知道可能真的就這樣了

13樓:

王思聰是因為欠債不還,所以被很多公司查封了。

14樓:剛仔

你是天時地理人合都齊了,搞成這樣,下次總結經驗。因為你可以失敗無數次不差錢

15樓:自嘲自嗨

四川出去的,有能力一定自己處理

16樓:藍色愛

聽不得說王?有商業頭腦,這麼好的資源,如果連這點頭腦都沒有的話,那不成乙個傻子了!誰有這麼個爹都比他有成績,比他有出息!

17樓:宇宙至尊

俺爹有錢,啥事都不是事。?

18樓:乙個好人

天天王思聰,不過就是靠著老爸的乙個敗家崽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敗家子創的哪門子業??!!

20樓:樂亭人在

乙個億是普通人的小目標,王家大公子不屑一顧。查封了嗎?好啊!重新再來!

王思聰為什麼叫王校長,為啥管王思聰叫校長

1因為他想建立電競界的黃埔軍校,向委員長致敬 2王校長 王囂張。富二代,老給dota圈的添亂,做事又比較高調,所以叫王 囂張 嘛。為啥管王思聰叫校長 校長好多,多乙個王思聰校長也沒什麼。王思聰為何被稱為王校長?一手創造ig,且是首位100 勝率職業選手 因為王思聰是ig的老闆。旗下俱樂部擁有多支職業...

王紅權和王思聰誰有錢啊,王思聰和王紅權星誰更有錢

王思聰更有錢。王思聰 1988年1月3日 遼寧大連人,畢業於倫敦大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現任北京普思投資 董事長 ig電子競技俱樂部創始人 2010年底,王思聰持有萬達院線約1000萬股。2015年8月末,王思聰出鏡的bbc紀錄片 中國的秘密 播出 9月5日,王思聰參加騰訊 英雄聯盟 四周年...

王思聰為什麼熱衷於電競行業,王思聰進軍電子競技圈,對中國電子競技的發展有何影響?

老姐生活記 王思聰在進入電競時,這個行業是比較的混亂的,因此很多人認為正是王思聰締造了中國電競的黎明。用一部分自 的話說,王思聰幾乎以一己之力把整個行業顛覆了 不過對於王思聰為什麼要進入這個電競圈子的話,我認為應該是利益驅使的。王思聰自己曾經說過 當初進入電競圈,只是因為看到選手和俱樂部都活得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