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和甜仇是因何分手的

時間 2021-06-11 21:57:56

1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其實,王思聰早就稱他是不婚主義者,他可能短時間內不會和任何一個女人結婚。當然,王思聰家大業大,不可能一輩子不進入婚姻不生兒育女。但王思聰的爸爸曾經說過不認識什麼網紅,也不知道網紅是什麼意思,言下之意是王思聰和網紅戀愛玩玩可以,但是想娶進門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如此看來,即便是王思聰結婚,也是找門當戶對的千金大小姐結婚,娶一個網紅或者素人幾乎是沒有可能性的。

2樓:上班這件事

經典理由性格不合。王思聰本身就是一個****,身邊鶯鶯燕燕不斷,他跟甜仇分手其實是意料之中,直接步入婚姻白頭偕老我們才應該感到奇怪。

3樓:路小鹿

王思聰作為娛樂圈中頂流****,在於女友甜仇交往中,與其他女子穿情侶裝逛街,之後甜仇官宣與王思聰分手。

4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這不都是正常操作,王思聰每一個網紅女友都在一起幾個月就結束了,王校長也沒有想過和這些網紅女友長久的在一起吧,玩膩了就不要了。

5樓:一七七

目前**和兩人都沒有透露具體原因,不過很大可能是王思聰喜新厭舊,不喜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失去了新鮮感,就沒有繼續在一起的必要了。

甜仇發文和王思聰分手,30歲的人為啥還如此幼稚

首先,個人覺得王思聰可能只是表面看起來任性而已,幼稚可能只是他給自己立的人設。王思聰自從留學回國之後,也一直在創業,不管他其他的創業有沒有成功,但是至少在電競方面還挺成功的。而且王思聰那個年代,真的很盛行留學,他很小的時候就乙個人去新加坡讀小學了,獨立生活的能力應該挺強的,他的各種行為雖然看似幼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