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這個垃圾怎麼看上去像弱智,王思聰到底是個什麼東西?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他?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一般都是lj,沒事就喜歡吹牛b。比如這個王**,他也就靠他爹的名字,能在大眾的視野中博取一些關注而已。其實他本人純粹就是個廢物,他會做生意嗎?

全是靠他老爸的名義,對方才和他合作的。他有什麼文化?到國外玩了幾年,回國就以為自己很特別一樣,好悲哀的人生的。

如果他沒有他爹,他能得到什麼關注啊。

中國這些富二代一般都不幹什麼好事的,他們想引導中國青少年都往道德敗壞的方向走,那些富二代、官二代、星二代之類的,他們生活在中國,但其實他們內心打心底裡看不起中國人,只不過漢奸的本心沒暴露出來而已。他們這類人對社會沒什麼好處,他們甚至還試圖利用各種手段和**愚弄大眾,使中國人在內部爭鬥,或者到處宣傳崇洋媚外,試圖在中國的青少年裡培養更多漢奸。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弱智,靠爹吃飯的

3樓:上官寶

切,太拽了。以為自己是誰,看誰不順眼就罵,了不起啊

王思聰到底是個什麼東西?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他?

4樓:ch陳先生

就一頭腦簡單、膚淺且自以為是的紈絝子弟,富二代。王思聰,2023年1月3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祖籍四川省蒼溪縣,畢業於倫敦大學學院哲學系,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子,北京普思投資****董事長、ig電子競技俱樂部創始人、萬達集團董事。

2023年1月25日,王思聰宣布將發掘中國優秀電影編劇潛力人才,面向全球45周歲以內的劇作者,徵集優秀中文原創電影劇本,力圖將隱藏在民間的優秀電影劇作推向市場,從源頭上助力中國電影產業發展,此次大賽總金額630萬元。

5樓:

頭腦簡單,乙個拼爹的富二代,沒有他爹的錢他就什麼都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頭腦簡單、膚淺且自以為是的紈絝子弟,富二代。其實相當沒教養。他爹王健林估計也好不到哪去

7樓:___朱

是國民老公,

真真的富二代,,

我覺得挺好,她把這麼多女生養起,

在看看其它女生,整天為生活奔波,我心疼啊

8樓:回憶x回卜去

作為萬達總裁亞洲首富王建林的獨子.交朋友不在乎有錢沒錢,反正都沒有他有錢.他這背景就有任性的資本,想說啥就說啥,比如最近的《毯星》,雖然受過高等教育,不知道是不懂國內的人情世故,還是故意高調,管得太寬,太八卦。

9樓:三公尺洣

率性的人。中國人喜歡裝逼的,所以討厭他正常。

10樓:明天去找你

乙個像鳳姐一樣的富二代而已,沒事關注這個人做啥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現在就這麼膚淺,沒錢穿的不好去**都被蔑視嘲諷,出名有錢到**都被跪舔,所以王思聰這樣率性張揚某種意義上也是正確的,溫文有禮反而被別人當軟弱可欺,你社會地位不如他,工作學歷沒他好他就鄙視你,反過來他會對你笑臉相迎,既然這樣,如果我也是王思聰那麼我會更張揚對我主動討好的我會不屑一顧,在膚淺浮躁的環境裡在一些人眼裡禮貌素質只是一張衛生紙,頂多能拿它擦擦自己鞋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說話吧,或者說手伸的太長,不論多有錢別人怎麼活也不管他的事,比狗仔還狗仔,而且說話不留餘地,所以很多人討厭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自認為很有思想的有錢任性的年輕人。想想我年輕的時候也那樣

14樓:

仗著他爸有錢狂妄唄!他爸再怎麼有錢,可不是他的本事,所以狂妄就令有些人討厭唄!很正常,也許他現在的酒肉朋友、狗仔隊就很喜歡他唄!

那些人以外就看到他及那些人就很不舒服唄,正常反應,再正常不過,沒什麼好奇怪的

15樓:牛頓create蘋果

乙個用1萬5電腦 配200電腦桌的土豪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討厭那些人是嫉妒!人家有錢有本事自已賺啊

17樓:

他不是乙個東西。所以有些人喜歡他,有些人討厭他。多不多不清楚。

18樓:勤皓軒

鬼知道他,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何必去在乎別人

19樓:來自百花洲妙趣橫生的忍者神龜

王思聰是中國首富王健林之子。因為王思聰作為首富之子起點太高了。家庭擁有常人難以想象的背景和人脈資源資源。

普通人幾輩子都不能達到他的高度。王思聰隨便花花也許對他來說也只是零花錢。對於普通人來說一輩子也賺不了那些錢。

這也是那麼多人討厭王思聰。仇富心理和嫉妒心理作祟。還有王思聰很多都是真性情的表露。

很多人對王思聰就道德綁架,認為王思聰作為富二代該怎麼怎麼的,不該如何眾人就討厭他。好多人討厭他除了仇富和嫉妒心理作祟還有就是道德綁架。

20樓:來自黃龍寺清新俊逸 的新月

王思聰是錢。 羨慕嫉妒狠。 屌絲都討厭他。

21樓:解憂雜貨鋪

我也討厭他,欺軟怕硬,把沒素質當率性。

王思聰這個人的三觀是正的嗎?王思聰是乙個怎樣的人?

我覺得他算正的,他在網上懟人都是有一定原因的,也有膽量說出娛樂圈的各種不好的事情,娛樂圈紀檢委的名字也不是白叫的!我覺得他這個人三觀是正的,在我眼裡,他的成功點在於時常跳出來的正義感,真覺得他有點正義感,或者說價值判斷吧,他被稱為 娛樂圈紀檢委 王思聰三觀很正,因為他有底氣有膽量說出娛樂圈裡面很多不...

王思這個名字怎麼樣,王思這個名字怎麼樣

王思 的姓名綜合評分 75 滿分為100分,60分及格 王,姓名學解釋 一生清雅榮華,刑偶傷子,雙妻之格,中年奔波,成功隆昌。吉 思,姓名學解釋 有才能理智,勤儉勵業,家聲克振,名利雙收,晚年勞神。吉 姓名五格測試 天格 5 人格 13 地格 10 外格 2 總格 13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

王思聰和林更新之間有什麼故事?怎麼大家給他倆組CP

他倆在微博互動比較多,關係比較好,又都是搞笑逗比路線,王思聰的確也會在林更新需要的時候,給予他照顧,感覺甚是暖心,所以廣大喜歡給他們組cp。而且總是能被拍到他倆一起出去玩什麼的。之前對林更新沒什麼了解,但是自從有一次在微博看到,他跟徐璐在網咖邊吃辣條邊打英雄聯盟,頓時好感爆棚,好喜歡這麼真實不做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