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這個人的三觀是正的嗎?王思聰是乙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3-03-19 12:15:06

1樓:77愛娛樂呀

我覺得他算正的,他在網上懟人都是有一定原因的,也有膽量說出娛樂圈的各種不好的事情,娛樂圈紀檢委的名字也不是白叫的!

2樓:王倩

我覺得他這個人三觀是正的,在我眼裡,他的成功點在於時常跳出來的正義感,真覺得他有點正義感,或者說價值判斷吧,他被稱為「娛樂圈紀檢委」。

3樓:影子

王思聰三觀很正,因為他有底氣有膽量說出娛樂圈裡面很多不好的事情,能夠大膽批評那些有點權勢的人。

4樓:天出見人

我感覺王思聰這個人三觀很正,而且他還極為聰明,他把隨便給個幾個億,他就能開乙個公司,而且他還和娛樂圈裡面的很多大咖都是好朋友,這足以說明他的情商高。

5樓:徐寄容

我感覺王思聰這個人三觀是正的,他自己很多的錢都是他自己經商賺來的,很有頭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王思聰的三觀是有問題的,尤其是在對待女生上面,他很不尊重女生,這樣很不好,顯得素質很低。

7樓:消化

我覺得王思聰他的有一些三觀是正的有一些三觀世不正的,至少對於女人他的三觀是不正的。

8樓:網友

對於王思聰這個人的三觀是否正,我覺得還挺正的,沒什麼大問題,從**上,說的就比較實際。

9樓:寶瑞的小盆友

還可以。說不上正不正。小王的很多想法還是很有意思的,人也挺逗,是那種有自己主見不隨波逐流的人,對歷任女友看起來也不錯。是個挺好的富二代吧。

10樓:以心

我覺得不太行吧。對於他長期跟網紅在一起,鬧緋聞啊,隔乙個月換乙個呀,這種行為嚴重三觀不正。

11樓:下一代是

個人覺得他還是三觀正,只是說話的方式得罪人,造成了誤會,不像有的人,嘴一套,心一套。

12樓:滴答滴答滴答滴

三觀還行,沒有問題,但是人不夠成熟,不夠穩重。做事太衝動,總是不考慮後果。

13樓:奮筆苦做舟

三觀是正的,但是為人有些不懂的收斂。

14樓:撒野兔

可以的。不錯的。沒啥問題。也沒有很炫富。相比一些很得瑟的人來說,算是低調了。

15樓:荷塘月色

三觀正的也不會整天和這個那個網紅在一起,也不會去娛樂圈混。

16樓:網友

還行,不是壞人,也談不上多好。

17樓:塔斯馬尼亞的蛇

作為首富的兒子,能做到這樣在國內算是不錯了,某些身價和他差得遠的比他可囂張多了。

18樓:今天又是美美噠

有很多人說他三觀正,但他做的事感覺就不……,

19樓:空巢老龍頭

行事太過主觀。但並不壞。

20樓:不加掩飾的精神病病人

對於這個問題哈!我不做,我不知道什麼才算三觀正,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拿自己的眼光去痕量別人是沒意義滴!

21樓:影子

網上有幾個人能接觸到王思聰,你問了不是也白問嗎?25字,25字,25字,25字。

22樓:襄平笑笑生

他不是普通的紈絝子弟。

王思聰是乙個怎樣的人?

王思聰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3樓:看屋雲

人,其實是很難評價的。

首先,我們對他根本不熟悉。

前幾天剛看了個故事,乙個姑娘和男生認識4個月就閃婚,結婚之後才發現,老公愛抽菸、脾氣又差,只是戀愛時掩飾得很好而已。

你說,和男朋友在一起4個月都不能了解他的為人,更何況我們大部分人,和王思聰的聯絡只有一條網線,又怎麼可能通過幾件小事,判斷王思聰的真實性格和為人?

其次,人是很複雜的。

非白即黑只有幾十年前的老電影才會出現,事實上,好人會做壞事,壞人也會做好事。

就像王思聰,說他是好人,好像不太合適,畢竟問候人家母親、譏諷柯潔,都不像乙個厚道人會做的事;

說他是壞人,好像也不合適,網友經歷的事情,也確實是真的,他在生活中也展示了善良、隨和的一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努力王思聰,身無分文王健林,不知妻美劉強東,悔創阿里馬雲,普通家庭馬化騰,守身如玉范冰冰,不走後門唯景甜,從未整容是楊穎,愛國藝人杜海濤,演技高超吳亦凡,鐵血硬漢是鹿晗,從不吸毒柯正東。

25樓:使用者

雖然我嫉妒他有錢為所欲為,但他還是很厲害的人,例如考上很有名的大學,英語說的比我6,人不可貌相。

26樓:孤獨為友吧

因為家境所以不被世俗條條框框拘束,可以大膽的說出自己真實想法的人,自由隨性,是我們喜歡卻做不到的人。

27樓:夕萊

他應該是乙個非常多情的人,而且她特別的有錢有很多女生喜歡他可能也是喜歡他的錢嗎?

28樓:天枰恩啦啦

僅以旁觀者的視角觀察,思聰顯然在後一種狀態下更為放鬆,雖然在前面一種場合,他也很隨性,但更多的還是要扮演一種大佬中的大佬,名流中的名流的感覺,他的優越感,也只能在和同一階層交往中才體現出來,就是有一種類似小孩玩過家家中的很強烈的主角意識。

29樓:信弘闊

我覺得雖然王思聰的人設很不討喜,但是他還是乙個比較真實,挺正義的乙個人。

30樓:網友

王思聰是乙個很有才華,又充滿正能量的人。他做事高調,敢說敢幹,喜歡透明化,也經常出來打抱不平,是乙個很正直的人。

31樓:網友

王思聰以前在大連混,我倒是聽說過乙個故事,可信度好像還挺高的。他還不出名的時候學校放假回大連去勝利廣場那邊買手機,結果跟開店的小伙聊的挺熟,後來經常一起玩耍,總之成了朋友。那小伙是我家鄰居的孩子,普通人家,但前兩年結婚的時候,王思聰給出的車隊,貌似一溜保時捷什麼的,很6啊。

我覺得他很接地氣兒,好像就是在大連路邊隨便就能遇到侃一侃的乙個存在。不過現在大概不行了吧,太出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眼裡,他除了有錢外,工作能力算好外,其他方面不怎麼樣!

33樓:清斯年

我覺得王思聰是乙個挺有錢,而且挺正能量的乙個人。

34樓:受映穎

知世故,憑著一根網線其他的也就是**報道或者本人微博並不能評價其他。

35樓:水瓶洛憶

1月3日是王思聰三十歲的生日,在這一天,他三十歲了,他身後的萬達集團也三十歲了。

可是,這一次他既沒有大手一揮承包馬爾地夫來舉辦紙醉金迷的生日趴,也沒有一擲千金購買豪車豪宅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而是又雙叒叕的上了次熱搜,用他自己的話說:「呵呵,老子今兒三十歲生日,居然被人買熱搜來擋子彈。

王思聰30歲了。都說三十而立,這麼多年了王思聰卻依舊是那個「你把他想成什麼樣,他在你眼中就是什麼樣」的人。

在我們看來,他離我們太遠。他的生活好像永遠是豪車美女和林狗。可是他又是那麼鮮活不做作,嘴炮調侃娛樂圈紀檢委,大眾路線一走到底。

36樓:池笙

正直,直爽,大方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有個會掙錢的爸爸,有思想創新人。

38樓:嶼

他是乙個多財多億,憑億近人,億表人才,不可多見的人物。

39樓:大渡河畔

娛樂圈中的紀檢委,逮著哪個明星就說哪個明星,往往說的都很正確。

40樓:在茅仙洞講西班牙語的啟明星

王思聰是個敢說敢做的人,還蠻正直的人。富二代的典型代表。

王思聰是乙個怎樣的人?

王思聰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4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王思聰自小被送到國外,在新加坡讀小學,在英國讀中學和大學,他也因此被父親看作外黃裡白的「香蕉人」。王思聰此前在萬達集團裡屬於「神秘人物」,很多人都沒有見過他,直到他從英國留學回來並擔任了萬達集團的董事,才慢慢走進人們的視線。

作為中國內地前首富王健林之子和萬達集團的少東家,王思聰的微博上卻鮮有關乎市場和生意的內容,最多的,是嬉笑嘲諷、隨性發言。年少輕狂、口無遮攔的他正努力成為乙個關注時代進步與社會發展的青年才俊。

王思聰人物事件介紹:

2023年11月19日,王思聰被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發布限制消費令。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於2023年11月4日立案執行申請人嘉興璟字悌為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申請執行王思聰國內非涉外仲裁裁決一案,因王思聰未按執行通知書指定的期間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給付義務,因此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對其採取限制消費措施。

2023年11月20日,王思聰已經不在限制消費人員名單中,其限制消費令已經被取消。

王思聰和甜仇是因何分手的

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其實,王思聰早就稱他是不婚主義者,他可能短時間內不會和任何一個女人結婚。當然,王思聰家大業大,不可能一輩子不進入婚姻不生兒育女。但王思聰的爸爸曾經說過不認識什麼網紅,也不知道網紅是什麼意思,言下之意是王思聰和網紅戀愛玩玩可以,但是想娶進門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如此看來,即便...

王思聰頻繁換女友,太過花心的男人是否真的能夠浪子回頭

魚麗麗魚魚魚 提起王思聰,相信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明星對他的事蹟也會有所耳聞。因為他的前女友們,都是個頂個的網紅。並且都是有身材有臉蛋兒的。雖然王思聰長得不怎麼樣,但是他有錢啊有句古話說得好,有錢能使鬼推磨。在現實生活中,有錢能讓女人向你靠攏。那些想靠王思聰出名的網紅。當然不會放過機會。王思聰是...

如何看待王思聰“娛樂圈紀檢委”的稱號

足球 專家 王思聰本身是不屬於娛樂圈,可是他卻很喜歡在娛樂圈裡面活動,這點很可能和他的投資有一定的關係,現在王思聰幾乎成為娛樂圈紀檢委,這個頭銜他自己似乎也比較喜歡,對於王思聰這個頭銜,實際上大部分人看法相同,主要是幾個方面 一 王思聰屬於富二代,有能力做任何喜歡的事情。王思聰自從開始關注娛樂圈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