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主播工資如何處理但是已經付了一筆了還沒付完

時間 2021-05-04 08:2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拖欠主播工資首先要看合同條款是否違約,如果確定違約可以去公司當地勞動監察大隊要求處理

2樓:好時

拖欠主播的工資,通常是簽約主播與運營公會之間的勞務合同約定產生了分歧,所以這個主要還是要看合同的約定,個人與公會無法協商解決的,可以向平台方提起申訴。

3樓:北京信之源律師事務所

後台禮物不等同於工資,直播平台與主播的收入分成看你們簽約的合同中怎麼約定的,如果沒有按照合同約定給你分配,可以起訴平台。不是勞動合同不適用勞動仲裁。

4樓:風雨上的陽光

建議檢視合同是如何約定的。如果公司違反合同拖欠工資獎金,可以提起訴訟。

5樓:蕈龠

如果是用人單位拖欠勞動者工資的話,先協商,協商無果的話,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去申請勞動仲裁,仲裁是免費的。

6樓:困惑迷茫陷阱

根據中國勞動法律規定。拖欠工資是違法的,如果你們事先簽署有合同約定的話。那就看合同是怎麼約定的?如果她的約定違背了這種。那麼就可以。提起法律訴訟。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主播得到一部分,公司得到一部分,具體看直播開始時如何談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

9樓:來自卓刀泉另類的魔芋

事前有籤協議嗎?可能有這個規定,要不平台吃什麼?具體看你們的協議。

10樓:斐白竹

按照合同辦事,如果在合同規定的範圍內,那就接受吧。如果違反了合同,那更好辦,就上法庭打官司

我是xx主播,工會拖欠工資怎麼辦,到目前為止

直播平台拖欠主播工資 並各種推辭遲遲不想給錢怎麼辦

11樓:書生之見是我

用人單位存在剋扣、拖欠工資的行為,

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

拖欠工資可以選擇通過提起勞動仲裁維權。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主播**被拖欠工資怎麼辦

12樓:重慶陶律師

找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申訴,要求解決。

按照《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但跨月違法;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

《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規定: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規定: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如何解決拖欠工資,如何應對公司拖欠工資?

老闆拖欠工資,先找老闆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向當地勞動局投訴。也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不服仲裁裁決,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辦?可以到勞動局去投訴 員工被拖欠工資可以先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也可以直接申請勞動仲裁。法律 老闆拖欠工資,該怎麼辦?可以再找公司高層領導給個說法,確定什麼時間給...

yy主播是如何掙錢的,YY主播是如何掙錢的?

炫吧主播招聘網 不管是yy還是其他直播平臺,主播賺錢都是需要靠禮物收益賺取提成。當然,等電商主播除外。 沐沐嘿 主播玩的是粉絲經濟,在直播的過程中只要說幾句廣告或者自己拿一個產品或者說目前正在用什麼產品等等等等就可以了,主播可是很掙錢的,但是老得在電腦前坐著,感覺時間都不是自己的了 阿力推推 沒有固...

我該如何要回拖欠工資,老闆拖欠工資,我該如何要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你好 我想索回被拖欠工資 你好 我想索回被拖欠工資 回答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七十九條 勞動爭議發生後,當事人可以向本單位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 調解不成,當事人一方要求仲裁的,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當事人一方也可以直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