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主播是如何掙錢的,YY主播是如何掙錢的?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炫吧主播招聘網

不管是yy還是其他直播平臺,主播賺錢都是需要靠禮物收益賺取提成。當然,**等電商主播除外。

2樓:沐沐嘿

主播玩的是粉絲經濟,在直播的過程中只要說幾句廣告或者自己拿一個產品或者說目前正在用什麼產品等等等等就可以了,主播可是很掙錢的,但是老得在電腦前坐著,感覺時間都不是自己的了

3樓:阿力推推

沒有固定工資的,只有禮物提成,每個月完成藍鑽任務的話,官方拿50%,公會提取剩餘的20%左右(根據公會不同,15%-25%不等),剩餘的就是你的了。

比如有人給刷了1萬塊錢的禮物,也就是1000萬紅鑽,你拿到手到該能有個3千多塊錢樣子,另外還有開通爵位和守護的錢,守護1個月1000塊,第一個月主播得250,第二個月得300,第三個月得350,爵位差不多也是這個比例,從最便宜的勳爵50,到最貴的國王首開12萬人民幣。

4樓:傻弟弟愛瘋

主播現在都是通過粉絲打賞然後跟平臺兌換成現金,yy最早做語音的,用於遊戲交流或者是早起一些兼職都是通過yy語音操作,因為yy語音是可以分等級的。希望可以有用。

5樓:檸檬醬網際網路

一般主播以粉絲打賞作為主要收入,做得非常好的可以跟平臺籤合同,拿固定收入。

6樓:

一般上面的主播都有經紀公司,有底薪的。

除去底薪,就是粉絲刷的禮物分成了。

有些大主播是yy籤的,就拿yy的工資。同時也是會有粉絲刷的禮物分成。

7樓:朲笙茹戲

主要是刷禮物,我們**買禮物送給她,她低價買給官方

8樓:忻夜桖

簽約一個頻道,平時做任務,例如每天得到的鮮花,棒棒糖等,官方發放工資,還能得到一些贊助,記得采納噢

9樓:老王一笑

以各種形式讓網友刷禮物,推廣產品

10樓:悠鬼閒

現在yy的直播分為:白金主播和普通主播~

普通主播基本上是沒撒錢可以賺的,當然禮物之類的什麼除外,

白金主播就不一樣了,大家刷的:萌,霸,坑,就是經驗,用來提升主播的等級~ 還有一個就是訂閱了, 白金最賺錢的方式在於:賭豆子,豆子分為:

普通的豆子,和綠豆子, 綠色的豆子很貴的,現在一般都是開的白豌豆,一場競猜下來一般主播都能賺個幾十元,大部分豆子都進了主播的口袋

11樓:love_小杰

有些是打賞,有些還收徒弟,教技術的。

yy直播間怎麼賺錢的? 100

12樓:yy直播官方合夥團隊

你想做直播賺錢嗎?

首先yy直播起步比較難,一旦你起步堅持播半年基本就會小有成就。

很多人開直播基本上就是播1個月 或者1天幾天不行就放棄了。

其實直播這東西需要有人帶你,教你怎麼做直播。

給推薦個老手yy430,你可以那些不懂的找他們問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能長期吸引觀眾的本領,然後和頻道房間簽約,當你有了穩定觀眾後,他們就會在yy上買禮物送你,你再拿收到的禮物和yy公司進行金錢兌換,這樣你就實現盈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給yy賺錢,別人充錢在yy上買禮物送給你,錢都被yy賺去了,然後yy再發你工資

15樓:雷用利飛光

這個和做業務一樣,做業務可以賺錢嗎,肯定的,有人拿著幾萬幾十萬的月薪,也有人那個

底薪,生活都成問題,關鍵看個人,主要是通過觀眾的

打賞,個人建議簽約,簽約之後比較簡單,而且有的觀眾素質不好,團隊可以幫你處理

16樓:瀧淵忻書竹

通過充值y幣。給麥上的玩家送禮,充值成會員

17樓:朋岑奉青雪

mc喊麥了,人氣辦會員,有提成

18樓:紀季萇泰鴻

你去裡面唱歌,別人送你月票和鮮花,你拿去兌換就好

19樓:慄佁聊鵬舉

觀眾給你刷小禮品,你可以再用小禮品換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最後都習慣了奢求,這夢想變成了幻想

yy主播如何掙錢,一般頻道是月薪還是隻是主播抽繼續提成?禮物提成大概怎麼算?一組價值131.4人民

21樓:大熊不是喵

應該是這樣的 官方抽50% 剩下的是主播和ow分 一般來說主播是拿30% ,有些主播是自己的單人直播間ow就是自己按理說是50% 但是 這樣的主播一般都有家族的支援 比如 china 娛+ 這些家族一般會抽10%~20% 所以大部分主播還是抽成30%

22樓:home快快快

遊客們送的禮物官方會給主播百分十三十的提成 就是說你送一組1314 主播就會賺到40

23樓:張倫超

還是花椒直播好,抽成少

24樓:

這個已經規定好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1到8沒失敗過

拿個幸運符3個加5的還要帶上承恩就行了

yy頻道7450 免費簽約 秒過直播間

26樓:鹹夢山

日結 要有自己和ow協議

這位yy主播叫什麼名字,這位YY主播叫什麼名字 10

起走過的日子 醜的一逼,化妝都不好看,你敢想想她卸妝的樣子? prince弭思萱 前溪對舞樓。有染翰聊題壁,傾壺一解顏。餘風激兮萬世。名山願卜鄰。副寒鬆多偃側,靈洞遍清虛。浦邊清水明素足。揚帆截海行。利仍憐故鄉水,萬里送行舟。何必要公孫大娘渾脫舞。一室意何有,手餘鍾催鳥絕,積雪阻僧期。曲罷心斷絕。明...

yy如何賺錢 10,yy主播怎麼賺錢

有才藝可以去當dj或者頻道歌手,再或者去做接待客服,再者就是跟頻道管理談,說拉人進來給錢了。唱歌跳舞拉花拉票。yy主播怎麼賺錢 歪歪主播賺錢的方式有 1,根據遊客刷禮物獲得紅鑽提取佣金,2,推廣遊戲,廣告等,獲得相應的資費,3,簽約公會會對知名主播有獎勵制度,這些都是主播的賺錢方式,但不是每個主播都...

一般主播和商家合作佣金多少,yy主播佣金怎麼算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各行業分工也越來越細密,佣金這種支付務報酬的方式也被用到了很多領域中。比如說保險佣金,就是保險公司按事前約定的條約給保險業務 人支付的勞務報酬。再如 佣金,就是 委託人在 委託買賣成交後向 人支付的手續費用。會計處理。佣金符合三個條件 銷售佣金。1 有合法真實憑證 2 支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