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派發的宣傳構成要約還是要約邀請

時間 2021-05-04 08:21:20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商品房買賣合同糾紛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三條規定:商品房的銷售廣告和宣傳資料為要約邀請,但是出賣人就商品房開發規劃範圍內的房屋及相關設施所作的說明和允諾具體確定,並對商品房買賣合同的訂立以及房屋**的確定有重大影響的,應當視為要約。

2樓:拼命考滿分

要約:是當事人一方向對方發出的希望與對方訂立合同的意思表示。發出要約的一方稱要約人,接受要約的一方稱受要約人。

要約邀請:是希望他人向自己發出要約的意思表示,是當事人在訂立合同的過程中的一種預備行為,但不是訂立合同的一種必經程式。要約邀請僅僅在於促成對方發出要約。

要約邀請在相對人發出要約以後,在經過自己的承諾,才能使合同有效成立。

因此,房產開發商派發的宣傳資料是要約邀請。

《關於審理商品房買賣合同糾紛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三條規定:「商品房的銷售廣告和宣傳資料為要約邀請,但出賣人就商品房開發規劃範圍內的房屋及相關設施所作的說明和允諾具體確定,並對商品房買賣合同的訂立以及房屋**的確定有重大影響的,應當視為要約。」

銘宣海淘這家轉運公司有人發過嗎,銘宣海淘轉運的運動鞋專線怎麼樣?時效快嗎?

我於4月4日經過銘瑄海淘轉運德國包裹一個,包裹抵達中國後因超值被退運,在8月2日物流顯示德國已簽收,銘瑄卻遲遲不辦理入庫,我多次催促後,居然告訴我倉庫找不到這個包裹了。這個包裹以及運費共計 2809元。銘瑄海淘公司名稱 天澤銘宣 廈門 科技 登記機關 廈門市思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統一社會信用 913...

裝修公司創意廣告宣傳詞,裝修公司創意廣告宣傳詞 5

為你所想,築生活之美。 重慶九翔裝飾公 您的房子裝修,我銘記在心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敬失竊笛 裝飾公司宣傳語 1 這不是裝修,這是藝術品!2 選擇佳藝,呵護您家。3 星藝質量錘,砸出來的經典。4 我們都是魔術師。5 創造流行,野狼裝飾。6 裝出你的生活,飾出你的品味!7 提升生活的品質,創造...

宣的組詞是什麼,「宣」組詞有哪些?

宣布 xu n b 公之於眾。宣紙 xu n zh 出產於安徽宣城 涇縣的一種綿軟堅韌的紙張,不容易破裂,吸墨均勻,一向為書畫家所珍愛。宣誓 xu n sh 參加某一組織或任職時在一定的儀式中說出表示忠誠和決心的話。宣洩 xu n xi 1.當眾發洩以引起注意。宣傳 xu n chu n 向人講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