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尚艾電池派發現不怎麼會用啊怎麼用呢

時間 2023-02-25 04: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用的,還有人不會的,感覺挺容易上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使用方法和一般都相同,尚艾的操作簡單,使用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是一樣的呀,不難的,你**他們啊,售後專業也耐心 問他們就可以了。沒有什麼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前先看看說明書,再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教教你,只不過要學費的啊!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過售後 有耐心 講解容易聽懂,學得快。

尚艾電池派的質量怎麼樣,會不會壞?

7樓:哎意

沒聽說過,質量就不清楚了,再好的充電器都有壞的時侯,沒有不壞產品,關鍵充電效果怎麼樣。

用尚艾電池派電池真的不發熱嗎,跑起來怎麼樣啊?

8樓:顧戀從鴿支鳳

是真的,電池不發熱,不用換電池,我的電池6年了,還在跑。

尚艾電池派是不是可以延長電池壽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可以。說是電池充電時候不會發熱,我摸過,可能真的不失水吧。用三年已經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電車電池每天都要充電,尚艾的感覺充電跑的電壓表不掉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延長壽命有一種說法是電量不可以太滿最好是90%,尚艾也可以嗎?如果可以的話,花錢買乙個也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電車電池每天都要充電,用的尚艾的感覺充電跑的電壓表不掉電,如果再長一些就更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壽命應該跟充電器是息息相關的,但是延長壽命可能還要不失水吧,我也不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可以的,具體還沒試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花錢試試唄,樓上的,哈哈我給你報銷。

16樓:匿名使用者

尚艾,沒聽說過啊,是國產的牌子嗎。

尚艾電池派說的那麼好是不是真的呀 ? 有沒有人用過?

17樓:候寄翠

我用過,不一樣的東西,檔次就不一樣。差別蠻大滴。

18樓:匿名使用者

尚艾的算是乙個大牌子了,好多電動車出廠的時候附件都配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尚艾的充電器,電池充滿後能騎好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是第一的,像上次北京喜隆多發生火災就是因為電瓶車的充電引起的,所以一定要選好品牌,用著才放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選擇好牌子的,才能自己滿意。

22樓:丁衛

60伏40安的充電器是二合一的,就是同時買兩個充電器併聯充電,哎!有些不能接受!

23樓:

第九十二回:評女傳巧姐慕賢良,玩母珠賈政參聚散。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瓶車充電一直充不滿,不知道怎麼回事,電池用了不到一年就不行了,是跟充電器有關係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別的牌子,這個聽說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著就知道好了唄,還問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一直用的,你們說尚艾我查了一下我的充電器才知道一直用的是這個牌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電池是不是用5年,我不知道。一直沒有問題是真的。

有人知道尚艾電池派嗎? 怎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用的,沒有壞過哦,是電動自行車充電的。怎麼啦?是不是有問題啊?什麼問題。

尚艾電池派的質量怎麼樣?好用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怎麼樣現在不好說,我用了3年,使用方法和其他的充電器感覺不到什麼差別。很安靜,電池不發熱,現在壽命才三年,還要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東西是靠大家用才能體驗出效果的,現在好多新品牌不都是消費者慢慢接受的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聽朋友說充電時間挺快的,正好我的電動車充電器壞了,買了乙個,幾個小時就充滿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是好用不出問題就是好牌子,難道那些大牌子的就沒有投訴質量問題的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可以,不怎麼發熱,充電時間也挺快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和其他的品牌沒什麼不同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比別的牌子漂亮,嘿嘿 我喜歡。

買電動車是買電池可拆卸的好還是不拆卸的好,急求答案

雞扣小哥哥 買可拆卸的比較好。電動車的電池壽命不長,一兩年就不行了,可拆卸的在 都能換,不可拆卸的只能去專賣店更換,上就只能任人宰割了。而且可拆卸的電動車在電池上加把鎖,可以避免被盜。電動車的具體資訊如下 電動自行車是以蓄電池作為輔助能源,安裝了電機 控制器 蓄電池 轉把閘把等操縱部件和顯示儀表系統...

我發現自己有非常嚴重的問題。我在發現自己不如某人的時候,我會非常非常的想超越他。或者在學習

穀雨 其實你是因為的時間內沒有獲得成效,覺得無用,才慢慢懈怠下來的,人之常情。如果要超越,就需不斷提醒自己,比如寫個小紙條貼在桌子等顯眼的地方等等。 沐天夭 這個應該屬於攀比心理 你不如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辦法超越他 其實這點很正常 畢竟誰都不希望自己是弱者 而一個星期過後就鬆懈了 這個 應該是沒希望超...

我在超市買東西,買單的時候發現我買的東西的價錢和標價不同,這算不算超市的錯

央視都播了,你拍照留下貨架的標籤 然後拿著單據的 對比,如果不一致,超市又沒有打折說明,那麼恭喜你,最高可獲得10倍賠償。 可以投訴,到服務檯,最少要給你補差價,大的超市可以要到甚至5 10倍賠償。 茶與生活館 可以投訴的。1 到服務檯,跟工作人員說明情況並出示小票。因為超市經常會做 活動,可能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