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被噩夢嚇醒了,然後我想醒的時候發現不能動,被什麼壓住了一樣,我看見床邊有透明白色的影子跑

時間 2021-08-30 09:23:51

1樓:六塵淨蓮

這夢不用詳,地藏經裡面有:

“複次,普廣,若未來世,有男子女人,久處床枕,求生求死,了不可得,或夜夢惡鬼,乃及家親,或遊險道,或多魘寐,共鬼神遊,日月歲深,轉復尪瘵,眠中叫苦,慘悽不樂者。此皆是業道論對,未定輕重,或難捨壽,或不得愈。男女俗眼,不辨是事。

但當對諸佛菩薩像前,高聲轉讀此經一遍。或取病人可愛之物,或衣服、寶貝、莊園、舍宅,對病人前,高聲唱言:‘我某甲等,為是病人,對經像前舍諸等物,或供養經像,或造佛菩薩形像,或造塔寺,或燃油燈,或施常住。

’如是三白病人,遣令聞知。假令諸識分散至氣盡者,乃至一日、二日、三日、四日至七日以來,但高聲白、高聲讀經,是人命終之後,宿殃重罪,至於五無間罪,永得解脫,所受生處常知宿命;何況善男子、善女人,自書此經,或教人書,或自塑畫菩薩形像,乃至教人塑畫,所受果報,必獲大利!是故,普廣,若見有人讀誦是經,乃至一念讚歎是經,或恭敬者,汝須百千方便,勸是等人,勤心莫退,能得未來、現在千萬億不可思議功德。

“複次,普廣,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普廣,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關於做噩夢被嚇醒的句子有哪些?

晚上做噩夢被嚇醒,睡不著要怎麼辦啊?

2樓:洋如風枝靜

不要去想噩夢的內容,儘量讓自己快點入睡。喝牛奶有助於睡眠不妨試試

做了個惡夢被嚇醒,醒來不能動.這意味著什麼呢.希望能看詳細點.給高分

3樓:在合英岑鸞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

噩夢(或者是真的事情)醒後

麻木不能動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睡前放鬆身心

自然入睡

不要看恐怖的電影

書籍之類的

睡覺時不要戴首飾

手錶就沒事了

4樓:華穎卿後卿

呵呵,我不懂風水。依你的情況來看的話,我的解釋只有:你真的很累,因為你的身體很累,所以你是動不了的,可你的意志卻很清楚只是你的身體動不了。

至於你會坐起來是因為,你身體累了發出了訊號,所以導致你會做噩夢。我知道這些,是因為我姐和我媽媽。她們也經常會睡著了,可意志卻很清楚,身體卻動不得。

想起來去起不來。這是因為的身體還是很累的。

做噩夢被嚇醒了,不敢睡了。好怕

5樓:程正明二

請問,你做的是哪一抄種噩夢啊?因為,夢與所bai有的心理活動一樣都du是客觀事zhi物在人腦中的反映,不同dao的夢是不同的客觀事物的刺激引起的,如,心跳過快的心悸會引起被追殺被攻擊的噩夢,心跳過慢時的心懸空心下沉產生的錯覺會引起人飛天人下落的噩夢,枕頭過高導致腦缺血會引起非常可怕的鬼壓床或者夢魘這種噩夢,等等。

6樓:精選速購歡迎您

我和你一樣,做完噩夢都不敢睡覺了

斷斷續續的做噩夢然後被嚇醒就不敢睡了睡覺之前腦子裡總是無

佴雯利 病情分析 這情況多是氣血不足 勞累過度或是長期處於焦慮和壓力狀態導致的。藥物上建議使用健腦補腎丸和谷維素來 意見建議 睡前不要過度用腦,避免服用可樂 咖啡 巧克力 茶等。平時在飲食上多吃一些安神補腦的食物,如 泥鰍 豬 肝 花生 蘋果 牛奶等。晚上睡著總是馬上做噩夢,被嚇醒,是怎麼回事 人為...

我從工作開始天天晚上睡覺做噩夢被嚇醒,這是為什麼?是不是病呢

心裡作用,俗話說的好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是病,那是你太緊張了,好好放鬆一下就會好的,別想太多 有時候別不信邪 你可以看下風水 或許會管事 晚上睡著總是馬上做噩夢,被嚇醒,是怎麼回事 人為什麼做夢呢?關於夢的生理機制和心理機制問題,目前在科學上還未得到圓滿的解決,但有兩點是十分肯定的 其一是外界刺激可以...

我老公這幾天連著做噩夢,半夜被嚇醒,全身是汗,這是怎麼了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幾乎每個人都有做噩夢的經歷。不過,您是否想到過,睡眠中的某些噩夢往往是預示身體發生病變的先兆訊號。最近,美國的醫學專家經過一系列的研究發現,噩夢與疾病之間往往存在相關聯的一些規律,以下即是典型的例子 1 經常夢見有人,怪物用手或木棒 鐵錘一類的東西敲打你的頭部,或者向你的五官司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