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閨女在上班的地方,有交往的男人,對方我不喜歡,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05:20:05

1樓:易伕康

你好,這種教育方法不對。

感情是兩個人的,過日子也是他們兩個人,孩子都大了,有自己的觀念和追求,把道理講明白,把話講透,現在網上也有好多這樣的,不聽父母的,嫁的遠,後來後悔的,戀愛中的女孩智商為零。

生活會教育人,會改變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您不同意她的男朋友並做出干涉這件事,您產生的傷心是她的責任和過錯,她產生的傷心就是自找的,這是沒有道理的事。養了她二十多年,她仍然無法成為您的所屬物聽任您的安排,真的很遺憾。

您能做的,就是給予她建議或者支援,而不是到最後做了那個傷害她最多的人。他們如若差異太大矛盾過多自然會分手,而您的插手如果太過強勢反而會促使她反叛和堅定信心或離您越來越遠。愛不是你必須要聽我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去體驗認知世界的方式和經歷,即使是強迫對方聽從也未必能如願的。

愛是尊重她是作為和您一樣具有人格的個體的同時,給予她您認為好的方向和建議,也做好提議被拒絕和依然作為她後盾的準備,如果您還願意作為她的後盾的話。

否則,您將傷害並失去她對您的心,並且可能也換不來她的幸福。

3樓:顧慮

不對,就算再怎麼樣,都不能動手打人,即變作父母的你們是為了她好,如果你們不能接受這個男生,那為什麼不試試站在你們女兒的角度,去想想為什麼這樣的乙個男生,你們女兒會心甘情願的跟著他,即便是乙個人的家庭條件不好,只要這個男生上進,對你們女兒好,你們女兒也會非常快樂,相反,你們站在自己是父母的這一方,這不同意,那不好,為什麼不能都好好談談,試著接受他們已經在一起的事實呢,如果不這樣做,到時候你女兒又會做出什麼事來你知道嗎,現在的打罵子女都是一種不健康的教育方式,是不好的,有事雙方都可以來交流,好好說,沒必要一步一步讓你女兒處於極端,然後叛逆。

4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你這樣的教育方式是不對的,你閨女看上的人是他自己喜歡的,既然你無法讓他們分手,那麼就應該讓他們快樂的在一起,放下你自己的成見,讓他們自己去選擇,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去左右孩子,這樣大家才能更好的相處,孩子也能更加快樂的生活

5樓:檢雲蔚

作為家長這種事情不能干預太多,家長只能幫女兒把把關,主要還是要看男孩子的人品,經濟條件可以慢慢改善,如果女兒實在喜歡家長也沒有什麼辦法,

6樓:來自天壽寺塔**不羈的小喬

任何人都是有優點缺點的,畢竟是你女兒的交往物件,你可以多接觸,試著發現他的優點,還有性格、人品,作為家長尊重女兒的選擇。

7樓:訾欣

應該尊重孩子的想法,開心就好

8樓:隨便聊什莫得麼

先看看吧,說不定是個好苗子呢

當乙個男人不愛自己的老婆會是什麼表現?

9樓:歸書蘭滑多

只要決定他沒別的女人不經常和你吵架

就還愛你

兩口子在一起彼此是相互的

支援鼓勵

理解包容改變

10樓:水心之碟

你老婆是個老實的人,我感覺你也老實!應給找個外向的,互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愛你會有哪三大表現

12樓:葉如女

我感覺說的是很不錯,男人沒有幾個值得信賴的人!

13樓:十妞

不回家 和老婆無話可說

14樓:百度使用者

天天不回家,很少帶自己老婆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不會戴結婚戒指!記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記兩個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15樓:浩

不愛不就是表現麼?!不過別怪我多廢話一句啊,這問題有點沒營養,甚至也可以忽略它的價值、

我該怎麼辦嫁還是不嫁,我和乙個男友相處半年了,可是總有些看不慣他的父母和還有他的女兒,反正我不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嫁,現在只是看不慣,以後一起生活可能就是死敵。想跟幾個死敵一起生活,你丫的不知道死字怎麼寫吧。

17樓:x懶熊

嫁與不嫁都難選擇,但婚姻不光有他,還有他家人。如果不能包容他家人,勸你莫嫁,即讓他不幸福,你也會後悔。

18樓:漆絹子

愛他就要包容他的家人,決定權在你,如果你覺得不合適就算了,要自己權衡

19樓:印苗

接受不了他的全部(父母孩子)就不要嫁,嫁了是對你們雙方的傷害,除非你想去適應改變

20樓:歷水

你懂什麼叫愛屋及烏嗎?

我上高一的女兒跟我說她不喜歡男生,現在喜歡乙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21樓:閒輝幽軌

你可以去愛奇藝上搜尋「聽青音」,她有一期節目就是說的同性戀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叛逆期 有些事說也說不了 靜觀其變吧

23樓:可愛多合體皇上

順其自然 不要去過多干涉 說不定她會自己幡然醒悟的

24樓:嘿嘿a紫薇殿

同性戀很正常啊,我周圍都有好幾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慢慢開導,學業為重。

26樓:枚楠

開導一下如果她還是那樣就給他看一下心理問題

27樓:朱麗群

有時候多開導下 看看正確情況

28樓:狐小仙

把她qq給我 我讓他愛上我

我有乙個女兒,找了乙個我不喜歡的男朋友,他們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我很鬱悶,

29樓:蕭瑟de寒冬

兒孫自有兒孫福,父母只是引路人不能過多參與,況且他們的旅途就算想也無法參與全部。愛情故事裡只有適合,沒有更好,父母眼中鍾意的人,不一定就能給兒女完整的幸福。

30樓:童心

還是現實點好 第一看男方是否有錢 第二 是否孝敬父母和是真心愛你的女兒 第三 是這個男的是否有上進心 .....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女兒和他結婚,不是你和她結婚。這是關係到你女兒的幸福

32樓:杜鳴偉

兒孫自有兒孫福,莫為兒孫做馬牛。孩子喜歡就隨她。

33樓:空谷無音

你要擔心的是這個男的對你女兒好不好,而不是你喜歡不喜歡,你乙個家長有不結婚

34樓:謝璟

你可以先了解他的人品,至於結婚嘛,告訴他們再等一等,觀察一下他

35樓:湘提並論

只要他不菸不酒,不嫖不賭又不**就可以做你的女婚

36樓:斂曉暢

這位女士/先生介意接受女兒的選擇,畢竟是他們過一輩子,女兒高興就好。

37樓:跛子祥

很正常,很多父母對子女的對像都不是很滿意

38樓:一加油站

勇敢向他們表明立場,人一生不容易,不可窩囊著過。

39樓:聖賀撥吉

兒孫自有兒孫福,孩子長大了,放手

40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和諧幸福,比什麼都重要

41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你的女兒就也要愛她的男朋友

42樓:

算了,隨女兒吧,只要女兒開心幸福就好

43樓:受冰雙

閨女幸福就可以了,又不是你結婚,想開點,

44樓:

只要自己女兒嫁的幸福你就可以放心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向男方索要高額彩禮!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人品咋樣,人品好的話就隨他們吧

47樓:z飈行天下

她喜歡就成,何必想不開呢…

48樓:

順其自然吧!畢竟是你女兒和他生活一輩子

客戶↑我女兒很不喜歡他又該怎麼辦?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第一次事喜歡他最親的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不喜歡不會影響你的客戶。

51樓:

好好談談,改變一下,關心教育

#老闆的女兒對我有意思,而我不喜歡她,怎麼辦?

52樓:墮落印記

戀愛是感情,婚姻是生活。

如果你就是覺得不能將就,跟老闆女兒說清楚,不能耽誤人家,然後就等著老闆做選擇題——他女兒的心情和你的存在價值,二選一問題

我覺男孩得不錯,修養不錯,穩重誠實,就是個子不高,才1.67公尺,就因為個子低,女兒不喜歡,怎麼辦?

53樓:

我覺得男孩子一公尺六七,確實有點兒矮,如果他很有才能,那麼他可以在你孩子面前表現自己溫柔體貼的一面,也可以表現自己的才能這樣的話,女孩子就不會計較他的身高了

54樓:北風老師

男生的身高就相當於女生的臉,男生如果不高,女孩子會覺得沒有安全感,所以女孩子那樣找個長的醜一點也不願意找矮的。

55樓:安分小毛孩

女兒是關鍵,女兒不同意,沒法,是女兒找男朋友,所以以女兒的意見為重,家長可以作參考。

56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我覺得可以尊重女兒的意見,畢竟是她找男朋友怎麼得也得合心意啊。而且基因這個東西很重要。

57樓:修學的人

女兒不喜歡,那就沒辦法了,我覺得還是要尊重你女兒的意願吧,不能強迫她吧。

58樓:理谷

結婚關鍵是人品,相貌不是主要的,培養孩子和他的感情

59樓:尜韓

這個主要看你女兒的心意了,如果他覺得不喜歡你看著他好也不行啊,這個東西肯定是孩子心有一種。

60樓:0蘇堤春曉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孩子自己的事情還是要讓他們自己做主。

61樓:yokocandy雙子

你女兒不喜歡就沒辦法,感情的事情父母勸不動的。

62樓:葡萄1230射手

感情的事還是你情我願的好,女兒不願意就不要勉強她了,畢竟結婚的人是她,你不能和她生活在一起一輩的

63樓:嬌妍老師

那是你女兒不喜歡那也沒辦法呀,畢竟以後要跟他一起過的是你女兒。

我想為了我心愛的男人去當後媽,但是他5歲的女兒超級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64樓:最愛歡喜

小孩子,接受乙個人需要過程,

這需要你不斷的付出,當你自己做了母親,就會明白,媽媽不是乙個簡單的稱呼,背後是無盡的艱辛

只要你愛他,就愛他的孩子,當自己的孩子去對待,一定會感動孩子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雖然你決定為所鍾爰的男人選擇當個後媽。但你並未真正做好當後媽的心理,思想準備。而是要讓爰融入到孩子心坎裡去,讓孩子逐漸的接受你

66樓:匿名使用者

後媽真的很難做 但是 人都是有感情的 用真心去換取 一切都會好的

67樓:

如果她女兒那麼不喜歡你,我想你還是放棄吧!後媽的日子不好過,就算你做的在好,他女兒也不會喜歡你,只是覺得你是應該的

68樓:懵懂小周

慢慢來,孩子的心總是需要乙個接受的過程,只要你是真心對她好的話,總能感動她

69樓:

後你媽總是難做的,所以你更要用心,用行動去表達你的愛。

70樓:京繡文

你最需要做的是:母愛

有一兩個女同事在上班的地方說你不要去杭州了因為你在杭州上班跟他們比不了,但在聚餐跟我說這裡關門了嗎

有一兩個女同事在上班的地方說你不要去杭州了因為你在杭州上班跟他們比不了,但在聚餐跟我說這裡關門了嗎去杭州因為那邊那個店你有熟悉的朋友,還有乙個經理在上班的地方跟我說你現在談戀愛還太早,但在聚餐的時候又說現在確實應該找乙個女朋友了啥意思都是,跟上班時候說的完全不一樣 人家就是隨口說說你不用那麼當真吧。...

在上班的地方沒有空調,天氣又好冷 該用什麼保暖

你說的那是電熱台板,辦公用品店有賣,上也有。推薦你再買個電熱靴,也很實用,網上也有賣。手腳不冷,身上多穿些衣服就可以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弄乙個暖手寶啊,要不熱了可以辦公室裡充會兒電啊,辦公司空調沒總有電吧,嘿嘿 電熱台板 暖手寶 充電式熱水袋 那種充電的滑鼠套 暖手寶啊,這個放兜裡也方便,買個質量高的...

我男朋友在上班宿舍住很多男的我說就要和他在一起去住他很生氣說你要臉嗎

曜 你的男朋友住在公共宿舍裡面 那麼你過去確實是不太方便的 如果你希望和對方在一起 那麼你們可以在外面租房子自己住 一般公司都會有補助的 寶貝你幹嘛呢 你開玩笑說這樣的不現實的話,但你的想法是認真的,而你男朋友沒有理解你的同居想法,他還罵你不理智,他真是笨啊,你們可以租房出去住。 熊熊鮃雅 在集體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