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樓頂上哪個是自己家的太陽能熱水

時間 2022-07-31 05:20:04

1樓:荸羶

看水管,看看哪個水管通往自己家裡,家裡的入口在哪兒,您可以順著管子檢查。

太陽能熱水器是將太陽光能轉化為熱能的加熱裝置,將水從低溫加熱到高溫,以滿足人們在生活、生產中的熱水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按結構形式分為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和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主要以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為主,佔據國內95%的市場份額。

真空管式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是由集熱管、儲水箱及支架等相關零配件組成,把太陽能轉換成熱能主要依靠真空集熱管,真空集熱管利用熱水上浮冷水下沉的原理,使水產生微迴圈而得到所需熱水。

我國幅員廣大,有著十分豐富的太陽能資源,除了區域性地區(如四川、貴州等地)不適合太陽能利用外,我國大部分地區都適合利用太陽能。

據估算,每年中國陸地接收的太陽能輻射總量相當於 24000 億噸標準煤,年均輻射量約為 5900 兆焦耳/平方公尺。我國太陽能資源分布的主要特點有:太陽能的高值中心和低值中心都處在北緯 22°~35°這一帶,青藏高原是高值中心,四川盆地是低值中心。

青藏高原平均海拔高度在 4000m 以上,大氣層稀薄而清潔,透明度好,緯度低,日照時間長。例如被人們稱為「日光城」的拉薩市,1961 年至 1970 年的平均值,年平均日照時間為 3005.7h,相對日照為 68%,太陽總輻射為 8160 mj/m2·a,比全國其它省區和同緯度的地區都高。

2樓:愛利久joy老師

我家住在頂樓,冬天的時候樓上有兩台太陽能熱水器就漏水了!我家的棚,和家具都受災了,我上樓頂照了**,寫了告示。有一家主動修理了!

還有一家住戶至今沒有修理,現在太陽能熱水器的漏水聲干擾了我的正常生活,晚上吵得我難以入睡。我們沒有物業和居民委員會,我也找不到那個熱水器是誰家的(問了,誰也不承認)!我可以直接拆除那個漏水的麼?

我該怎麼辦?聽說樓頂屬於共有資源,他安裝熱水器需要徵得全體住戶的同意,我不同意可以不讓其安裝,我確定他安裝熱水器的時候沒有爭得我的同意。還聽說樓頂屬於業主共同所有,業主可以安裝太陽能熱水器。

我很不明白,到底是如何規定的,我怎麼才能解決這個惱人的太陽能熱水器問題!

3樓:傑大愛娛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噢~經過查詢為您找到以下答案

1、開啟太陽能熱水器的手動上水閥2、到樓頂觀察每乙個太陽能熱水器,注意溢水口,溢水口出水的熱水器就是您家的 3、在您家的熱水器做個標記,以免後期維修時忘記。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啦!

更多1條

怎麼在樓頂上找到自己家的太陽能熱水器

4樓:

開啟手動上水,在樓頂上觀察,水滿後會從溢流口溢位,那個溢水那個就是您家太陽能

5樓:一生諾言

看看是不是乙個牌子同意裝的,諮詢安裝商,或者手動上水,加滿的情況下會益流口出水

6樓:斜陽紫煙

順著自己家的上下水管找就是了

7樓:萌天淡笑第

這個您可以問下物業啊,要是順著管道找的話不太現實。

我家樓頂的太陽能熱水器影響了我的生活,我想將其拆除,應該通過什麼途徑?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具體看了,按理說樓頂應該是公共場合,如果當時你買房時帶樓頂就好說了,最好是協調一下,讓安裝戶安裝太陽能時,把管道固定在牆上就不會有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樓頂那是大家的,不是你頂樓個人的,這完全正確。但是房頂漏水就得你自己出錢修了。如果你說太陽能對你樓頂有壓力,那麼你家的家具行人對樓下人的頂部不壓嗎,你買頂層的價錢,肯定比其他樓層低的多,也就是說,你得承受很多不便和風險。

如果說樓頂屬於你頂樓人的,那麼院子就屬於一樓的住戶嗎?如果你住在海邊,肯定要受颱風的危險,難道你受颱風損失後,內地人給你分攤補償嗎?你如果買房在偏僻農村,電壓肯定不足,難道城裡電壓足的住戶得給你補賞嗎,要麼你買在三四樓,就不會有這問題,同時你得多付很多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頂是公用部分,大家都可以用,你無權阻止

廢棄的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怎麼辦?不用了,在樓頂上。

11樓:纖維轉盤過濾器

可以賣廢品,但是也不值錢,還可以送給朋友用,放樓頂也行但是要固定好省的給自己惹麻煩

12樓:市思遠

不用了就放在樓上吧,一定要固定好。

高樓頂上的是避雷針還是天線,高樓頂部長長天線是用來做什麼的?

一方面是避雷針,一方面還有發射訊號,亮燈的作用。你經常會發現夜晚高樓最高點會有個小燈一閃一閃,是為了防止飛機之類誤撞上去的。 抗寄厹 部分是避雷針,也有部分是移動或聯通的基站天線,比如我們坐火車進入某省時 會收到關於此省發來的 歡迎來到本省,這就是這些 金屬物 天線的作用,是它們監控著我們,並給我們...

養了兩年在樓頂上的草魚一夜死了怎麼回事

草魚在魚類裡面是生命力比較頑強的一種魚,相比較來說比較好養活,而你養了兩年的草魚一夜死掉了,應該是魚早僦生病了而你沒有發現,當它支撐不住的時候一夜間就死掉了。答你在樓房頂上養兩年的草魚一夜就死了我告訴你因為天汽熱水在淺所以魚缺氧就死了。養魚需要專業的技巧。你是不是突然給魚換了乙個環境?草魚不適應之前...

狗是怎麼分辨自己家的主人,狗狗怎樣認定自己的第一主人 ?

第一,通過聽覺,狗狗的聽覺非常發達,是人類的16倍,對於聲音的識別非常敏感,當主人第一次跟它說話的時候,它就已經將主人的語言資訊儲存在自己的大腦裡,通過平時主人對狗狗的交流,它能夠很清楚的辨別主人和別人的聲音,狗狗的記憶力很強,就算相隔多年,一聽到主人的聲音瞬間就能辨別出來。第二,通過嗅覺,狗狗的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