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的宣傳口號 神奇誕生的地方的英文是什麼?

時間 2023-05-12 10:51:08

nba的口號

1樓:無聊啊真的真的

每個隊每年都有自己的口號 比如火箭 紅起來 帶你見證大場面之類的。

你說的那個是廣告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無兄弟,不籃球」是阿迪達斯的廣告詞,不是nba聯盟的。

高手請幫忙翻譯成英文口號

3樓:你的友心

1.視野決定舞台。 the field of vision determines the stage.

2.夢想聚團隊,團隊鑄夢想。 dreams assemble the team, the team casts dreams

3."三新二點"新機遇,新挑戰,新市場 "three new's and two points」: new opportunity, new challenge, new market;

4.服務只有起點,滿意沒有終點。 service only has starting point and satisfaction has no end point

覺得川沙農民的翻譯很不錯**

4樓:emp°墓園小姐

1 vision decided stage.

2 dream, dream team casting cluster team.

希望對你有用,呵呵 謝謝。

英文的運動會口號

5樓:匿名使用者

stand out , now !

字面意思:copy (我們要)脫穎而出。

bai, 就在現在。

2. for every body

有du2層意思---1. 為了每。

zhi個dao人,2. 為了每人的 身體。

6樓:匿名使用者

no pians no gians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nba比賽觀眾老喊的像中文斜音「必勝」似的英文口號是啥?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只有主隊防守時 觀眾大喊defense

8樓:電玩范特西

那是美式英語發音的 防守。

學習小組英文組名、含義、口號

9樓:踮起腳尖聽海

「b-e-s-t」!即: broaden your horizon, exchange your ideas, stimulate your interests, talent you will be!

擴充套件視野,交流思想,激發靈感,鑄就天才"。

口號:do things ourselves !

10樓:家鄉特產大搜尋

dream bloom(意思為夢想綻放,所有組員都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而努力,讓夢想綻放,開出燦爛的鮮花)口號:為夢想奮鬥,讓夢想綻放!

保護地球的宣傳口號,關於保護地球的宣傳語

毗沙王 1.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2.地球是我家,綠化靠大家。3.提高環境保護意識,愛護我們共有家園。4.合理利用自然資源,防止環境汙染和生態破壞。5.別讓眼淚成為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6.保護地球,人人有責。7.保護環境是每個公民應盡的責任。8.讓大氣清新 讓天空蔚藍 讓河山碧綠。9...

關於春天的成語 古詩 宣傳口號,關於春天的成語和詩句

芊雲說電影 詩句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白居易 憶江南 黃四孃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杜甫 江畔獨步尋花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賀知章 詠柳 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杜甫 絕句 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王維 送元二...

NBA球迷喊的口號有多少,是什麼

茅金 beat la.這個是最出名的。意思是擊敗湖人,1980年,nba費城76人隊在東部決賽中對陣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最後一場即將結束,在凱爾特人主場,76人領先凱爾特人20多分,贏下比賽就可以直接進入總決賽。而另外一邊西部的湖人 los angeles county簡稱 la 已經獲勝進入了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