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BA在主場叫的口號是什麼?字的

時間 2022-08-05 14:35:09

1樓:手機使用者

nba賽場裡球迷口號一般有以下幾種: 1 最團結一致的口號就是在客隊進攻時大家喊defence(防守),一來為激勵本隊球員認真防守,二來為了給對手壓力。 2 在自己球隊當家球星有表現時喊mvp,不同的球隊有自己的球星,他們未必表現出像科比詹姆斯那樣的能力,但是他們在主場往往都能得到mvp的待遇。

3 在特定時段集體呼喊球隊某球員的名字,最突出的表現在球隊大勝進入垃圾時間的時候,呼喊球隊中實力不夠但是人緣不錯的球員名字,以冀望教練將這樣的球員派上場,這種球員往往還有個球隊吉祥物的美名。 4 「beat la」,這個口號在現在的凱爾特人、76人、開拓者等與湖人有歷史恩怨的球隊主場還會出現。其實它是80年代凱爾特人球迷創造的口號,但是它是在綠軍和76人爭奪東部冠軍的時候出現的,當年兩隊在凱隊主場的第七場決戰中,綠衫軍早早被76人甩到身後,凱隊球迷喊出這個口號其實也是勉勵76人,希望對手能完成擊敗湖人的夢想。

2樓:老鎮玫瑰

在哪個球隊喊的口號啊 ?

NBA球迷喊的口號有多少,是什麼

茅金 beat la.這個是最出名的。意思是擊敗湖人,1980年,nba費城76人隊在東部決賽中對陣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最後一場即將結束,在凱爾特人主場,76人領先凱爾特人20多分,贏下比賽就可以直接進入總決賽。而另外一邊西部的湖人 los angeles county簡稱 la 已經獲勝進入了總決賽...

nba的球隊是在自己的主場訓練嗎?還是有單獨的訓練場地啊

備戰主場比賽就在主場訓練,打客場就是在對手的球館訓練。一個籃球館可不止一個籃球場呢,也有訓練場地 一個場地很多籃筐,沒有觀眾席 主場訓練的優勢 更快的熟悉球場 更好的找到手感 更高的提高命中率 總的來說,nba球隊是有自己的訓練場地的,平時訓練和季前訓練都是在這些場地訓練的。 我記得好像是有專門的訓...

在NBA賽場上什麼叫超級明星

nba的超級明星一般是指那些個人能力超強的球員 像科比 詹姆斯 韋德 加內特 鄧肯 諾維茨基等等 超級明星 就是在場上關鍵時刻 能發揮關鍵作用的人 例如,上演絕殺,通過自己能力扭轉戰局!這是我的理解 希望對你有用!第一,有領導全隊的能力。不論在場上場外都能帶領球隊的精神領袖。第二,超強的個人能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