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顯示器換了電源高壓一體板後還是閃屏

時間 2022-08-05 14: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你的電源板的問題。1、燈光變暗有一半機率是高壓部,2,按鍵不受控,也有20%機率由於你電源出輸電壓不穩定造成,特別是修過的電源一體板。你可以在變暗時,把表針插定在12v或5v 上,看看是不是有跳變,我試過很多修好的電源板,都是有跳變,造成按鍵板和燈管都不正常,跳變的時間有幾分鐘,也有幾個小時不等,至於用個把月才出現。

曾經有乙個acer我修了半年,每次都是冷卻後就可以亮個把月,不亮時,客戶一拆到我這就可以亮,拿回去又可以用個把月。

2樓:y百世經綸一頁書

您好1可能負載大,外接新背光試試

2看看 按鍵開關有沒有問題 還有就是屏線是否氧化3有可能是按鍵問題,有時候解析度問題也會引起閃的4看看電源指示燈有沒有亮,有亮的話強光照一下看看有沒有影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按鍵問題,有時候解析度問題也會引起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按鍵開關有沒有問題 還有就是屏線是否氧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符合邏輯啊,看問題想燈管的事,可快關鍵又不受控,我覺得樓主應看看燈管。

聯想一體機顯示器出現 電腦顯示屏顯示"boot is compressed press ctrl

6樓:月諵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這個可能是系統引導錯誤, 也可能是由於誤操作把系統盤的引導檔案丟失了,這樣就得重灌系統了。

如果是引導錯誤的話,只需在bios裡改從hdd(硬碟)啟動就行了。

您先嘗試進入bios, 進入之後就找那個advanced bios features 裡面找到那個hdd開頭的把他設為first boot device (第一啟動)就 行了。

如果還是不行, 那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重灌系統之後建議備份一下, 這樣就可以防止下次誤操作把系統弄壞了就可以直接還原了。

如果有問題請您致電聯想服務**諮詢或直接前往當地聯想服務站進行諮詢。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英文提示系統載入失敗,按ctrl+alt+delete重啟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8樓:明館長

重建mbr,或者重灌系統。你的引導扇區出問題了

9樓:呼嘯而過

不是提示你長按ctrl嘛

自麼調節聯想一體機顯示器的亮度

10樓:life王瑋

一體機一般在螢幕側邊框或者下邊框有調節的按鍵,可以進行調節。如果您還是找不到,建議您撥打****進行諮詢。****查詢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1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一體機產品調節螢幕亮度的按鈕,一般設計在正面或者側面。此外,部分機型是直接通過按鈕進行調節,而另外一部分是通過用手指在觸控區域進行調節。具體請參考以下步驟進行:

1、示例1:使用側面設計的亮度按鈕進行快速調節。如圖所示:

2、示例2:使用手指輕輕觸碰觸控區域,等待該區域的指示燈亮起,然後選中降低亮度或增加亮度按鈕進行觸控,直至符合實際需要後鬆開手指即可。如圖所示: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主機安裝軟體來調節,如螢幕亮度調節

聯想l171 電源高壓一體板上的 電源管理晶元是什麼型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管理晶元有很多種。你得說清楚啊 ,啟動供電電阻是多打,還有頻率設定電阻是是多大,你不說清楚我怎麼幫你啊 ?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上個圖,這樣大家可以看得很清楚,方便幫你

聯想一體機顯示器有保修嗎

1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顯示器故障也是屬於保修的範圍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機硬體都有保修的。具體年限可以看一下保修單。

聯想b320一體機怎麼單獨使用顯示器

無非是2個地方了,蘇寧國美這樣的大型賣場,或者是京東 蘇寧易購這樣的網上 一般網上可能會便宜點。一體機個人比較推薦聯想,戴爾這2個品牌,戴爾今年新出的aio2330一體機不錯,你不妨去看看。 平高旻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

一體機電腦開機後有顯示,過一段時間後顯示器黑屏,然後強制重啟

就描述,感覺像是進入了休眠狀態。建議用的時候看下休眠選項,都取消掉 就不會了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散熱器問題吧!冷啟動正常,過一會兒出問題,大估計是灰常或散熱器 您好,建議您首先給電腦全面的清理灰塵,更換主機板電池。估計著這兩項您自己都做不了,建議您帶著機子,直接去找您家附近的電腦城,請那裡的師...

聯想台式一體機拔了電源後怎麼開機不了了

1.首先檢查供電是否正常,如插座 電源線 介面卡 插頭等外圍器件。2.開機後注意有無指示燈閃,聽風扇是否響,判斷電源模組能否上電。3.注意看螢幕有無反應,比如螢幕裡面是否能透出背光燈的亮度,或者螢幕迅速地閃一下。4.硬碟 光碟機有無反響,如果硬碟 光碟機有響聲,說明有自檢。5.有背光 無顯示,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