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有哪些新穎的宣傳策劃方案或新的點子

時間 2021-09-08 05: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式是做出很好的小片,在網路上傳播,形成影響就好了平時可以主動出擊,找一些宣傳規模大的公司去談還可以和比較大型的廣告公司合作,他們手裡有很多客戶。

2樓:襁褓中

藉助網路**宣傳,現在網際網路的發展,網路**依然發展的如火如荼,可以通過這些網路**,大量的更新關於電影的精彩鏡頭,也能夠達到快速傳播的效果。

3樓:薊依萱

宣傳片宣傳前期,可以找一些人免費試看,但是必須要通過試看的群眾快速的宣傳,這樣也是一種非常快速的傳播方式。

4樓:峰佘無敵

有了好的創意,就要通過媒介傳播給觀眾,當今的媒介種類很多,如電視、報紙、廣播等,要利用市場調研,充分掌握媒介與受眾的各種資料,對各種媒介合理安排、有效利用,並不是釋出的越多越好。

5樓:以心

利用線下活動造勢,我們都知道相對於線上的宣傳,線下的互動造勢是更加的直觀,而且更加能夠帶動觀眾的氛圍,讓觀眾的印象更加的深刻。比如進行贈送活動,讓大家知道宣傳片即將上映的訊息。

求有創意的策劃點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方案你已經有了,還不好寫啊,策劃書的格式都差不多啊,去“172校園活動網”看看吧,需要創意和策劃書範文都有。

7樓:

分數有毛用,要的是錢

8樓: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人文到地理,地理到文化,文化到歷史。

希望你能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怎麼弄 有機會可以合作哦

求新穎而有意義的活動策劃點子~能夠體現大學生的特色

10樓:美男的太太

如果是為了申請以後的榮譽,就有必要多重視下形勢和在整個學校的影響力。比如說選一個世界問候日,或者公益活動紀念日(如世界水日,世界地球日),在校園中鋪設展板,並準備大點的海報,利用課間或放學時間號召同學們在海報上簽名支援。班裡同學的組織方面可以輪流換班,分為組織,設計宣傳版,招攬同學簽名三方面。

在未來的申請中,要提交本次活動的**,學生簽名海報,宣傳板,還要有一篇突出此次活動校園影響力總結。這種活動即和公益掛鉤,又不需要付出太多的心力影響學習。

求一個校園活動新穎有創意的宣傳方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氫氣球綁上宣傳單,上升一定高空時會**,宣傳單則會下落,採用我的獨特想法,仔細想想吧!你會覺得很好的

一個大型活動的策劃方案,幫忙想想新點子! 20

12樓:風頭草

找幾家沒有競爭的,但相聯的合作單位。

如買家電,先找民政,影樓,珠寶樓,裝璜公司,大家一起吵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宣傳是不可少的,還有就是在鬧市區做下調查問卷或者與電視臺合作舉辦一次類似的活動,其次是找到好的贊助商,在商品選擇方面和活動撥出時間上選擇好,如果能請到社會名流去參加活動那是最好的了

展會宣傳與推廣有哪些新穎的手段和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標新立異只能博得一時的關注,長期的規劃,大氣的路線才是打造品牌的最佳方式。

呵呵,個人感覺,即使想要及時的效果,也要走跟公司風格搭的整體路線。

15樓:小熊冠軍

展位招展,針對於什麼樣的客戶。就從客戶那裡下手。打個比方說。

培訓行業的展會,你可以找一個己經參加你們展位的客戶,讓他給你介紹客戶。介紹一個給他多少錢。要知道。

每個行業裡面的管理層都是在同行業不同企業相互跳動的。所以與其盲目的尋找。不如利用身邊的資源。

相信他們很相多賺一些外快的。

大學需要寫一個活動策劃案有沒有什麼有創意的主題,新穎的活動形式點子

16樓:費雪真雲

呵呵,方案你已經有了,還不好寫啊,策劃書的格式都差不多啊,去“172校園活動網”看看吧,需要創意和策劃書範文都有。

求大學社團好的招新宣傳方式(一定要有創意,能夠吸引大家的注意) 15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宣傳海報做成調查表的形式。(你在海報上寫上這樣的大字《你是不是一看到宣傳海報就沒心思看。》,字一定要寫得突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學社團,有用嗎,完全不知道所謂的社團在幹些什麼,脫離社團的本質,也只是一種跟風而已,更是浪費時間,

有哪些不錯的紀錄片,有哪些拍的很好的紀錄片?

藍色星球 帝企鵝日記 遷徙的鳥 南京 高三 難以忽視的真相 美麗中國 微觀世界 圓明園 大國崛起 請為我投票 最近看的兩部還不錯的紀錄片 the wildest dream death zone the cleaning everest 兩部都講珠穆朗瑪峰 前者為了實現畢生最大理想 死在了征服珠峰的...

企業宣傳策劃方案怎麼做,好的企業宣傳片策劃方案應該怎麼寫

原冷虢思源 呵呵,是廣告策劃?的先了解市場,分析市場,市場占有率,等等!前期市場考察,資金預算,等等現在策劃分很多種,得看你的策劃方案適合那種路徑傳播。結合自生企業的情況決擇! 多了解他們的產品,最重要的是根據他們領導層喜歡的風格去做,做的要讓人服氣。 多了解了解他們的產品,最重要的是根據他們領導層...

有哪些令人驚豔的紀錄片,有哪些好看高分震撼的紀錄片

手機使用者 隨著近些年的一系列事件,大陸與香港本土的溝壑也越挖越深。許多人因此詢問,為何香港這座以 寬容 彈性融合 而出名的城市卻會到如此地步?到底現在的香港是個怎樣的城市呢?皆因種種,導演楊正帆正是懷揣著這樣或那樣的心態製作了一套向世人展現當下香港的影片 你往何處去 1.天 星碼 頭 電影由天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