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真的存在嗎 有沒關於外星人的紀錄片

時間 2021-06-08 19:08:37

1樓:**存檔中國

你可以去存檔中國看看,一旁搏個運羨祥專門分享紀錄片的論壇,下面有一個ufo的標籤,裡面全都是關於外星人的紀錄片派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cctv10大真探系列之外星人的襲擊有上,下兩部,你看的是下。

高懸賞,科教頻道前兩天放的有關外星人的那個紀錄片的名字是什麼?來個連結,急求, 80

3樓:軟淘嚼趣

來自遠古星星的你,專門講外星人的,另外有很多關於外星人的紀錄片在cctv9官網都有,望採納。

4樓:劉佳佳嘿嘿

我知道叫大真探對不對是科技頻道上播出的,有外星人有什麼蜘蛛人的那個紀錄片

想找一部關於外星人的電影 但不是科幻型別的,而是類似紀錄片, 幾位

5樓:唯獨是你

**還未睡

8.9分

主演:文詠珊許志安林家棟劉浩龍

導演:邱禮濤

型別:驚悚

時長:84分鐘

年代:2016

地區:香港簡介

有什麼好看的紀錄片嗎,最好是介紹外星人,高科技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ufo-飛碟探索-** 飛碟探索 5k 09月26日10:55| 飛碟探索 http://www.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有的 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