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為什麼熱衷於電競行業,王思聰進軍電子競技圈,對中國電子競技的發展有何影響?

時間 2021-08-30 09:19:47

1樓:老姐生活記

王思聰在進入電競時,這個行業是比較的混亂的,因此很多人認為正是王思聰締造了中國電競的黎明。用一部分自**的話說,「王思聰幾乎以一己之力把整個行業顛覆了」。不過對於王思聰為什麼要進入這個電競圈子的話,我認為應該是利益驅使的。

王思聰自己曾經說過:當初進入電競圈,只是因為看到選手和俱樂部都活得不怎麼樣,想幫助把這個圈子變得良性一點。這句話很好聽,但是我們知道,王思聰更多的是商人。

顯然王思聰不滿足於只安于電競一隅,他有著更大的野心。2023年,萬達宣布轉型輕資產,進軍文旅行業,同年6月,王思聰組建香蕉計畫公司,下屬香蕉娛樂、香蕉**、香蕉遊戲、香蕉影視、香蕉體育等多個子公司,主營電競賽事運營和明星選手、主播經紀。

他隨即進軍直播行業,高調成立熊貓直播,以天價費用引購著名主播,一時風頭無雙。遊戲、直播、演藝,這構成了王思聰賴以成功的鐵三角,也預示著他將成為乙個橫跨電競、體育、影視等多行業的領跑者。

從以上這些王思聰的舉動,我們不難看出他就是憑藉電競這個行業,隨即進入其他的行業,為自己創造更多的財富!但是我們也不難不承認說;王思聰在某種程度上加速了電競在中國的程序,但是這不代表他從根本上從本質上改變或扭轉什麼。

2樓:你還沒完沒了

主要因為他有大把的時間,其實他不是熱愛玩遊戲,只是這個行業比較賺錢。

3樓:

因為王思聰比較喜歡打遊戲,而且電競行業很有商業價值。

4樓:啦啦啦德瑪西亞

首先他自己就喜歡電競,再次國內電競發展不好,他想帶出一支真正打的好的隊伍出來。

5樓:唐秀洋

因為電競行業是當時的熱門啊,他自己雄厚,當然也想分一杯。

6樓:sunny不涼

王思聰其實是個很有商業頭腦的人,電子競技作為新興產業,能帶來的效益肯定是不小的,還有他自身的愛好吧。

7樓:祈夢學姐

因為科技的發展,熱愛這行的人越來越多 ,帶來的收益也越大,投入的人也越多,最重要的是收入高。

王思聰進軍電子競技圈,對中國電子競技的發展有何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為bai什麼大家對王思聰的評價du都不高。在我看zhi來,王思聰可以算是dao中版國電競產業的領軍人物了權,他一定意義上可以算是把電競產業從國外引進到國內。從今年8月份他和bbc的採訪我就覺得,他是乙個有野心的人,在發展電競產業這方面,他是很有潛力的。

目前中國的電競產業確實還不夠火候,但是王校長也在不斷加火候呀

9樓:過不過是種態度

又多了乙個超級人民幣玩家

10樓:

王思聰是ig俱樂部老大,還經常和ig前隊員pdd 姿態們一起開黑了 還說過要整合中國的電子競技界,據傳還建立了ig女隊,不過現在還一直沒看到女隊的身影

11樓:冷漠

當初都說富二代玩票沒好處

現在人家一玩玩了兩年多還準備繼續,別的號稱職業俱樂部的先撐不下去了

究竟誰是玩票,誰是在做正事?

12樓:王森小瘦瘦

我覺得徹底把電子競技商業化,也帶動了直播平台行業。個人意見

王思聰為什麼叫王校長,為啥管王思聰叫校長

1因為他想建立電競界的黃埔軍校,向委員長致敬 2王校長 王囂張。富二代,老給dota圈的添亂,做事又比較高調,所以叫王 囂張 嘛。為啥管王思聰叫校長 校長好多,多乙個王思聰校長也沒什麼。王思聰為何被稱為王校長?一手創造ig,且是首位100 勝率職業選手 因為王思聰是ig的老闆。旗下俱樂部擁有多支職業...

王健林為什麼不幫王思聰還錢

1月4日,王思聰被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列為執行人,執行債務約1.5億。如果錢不夠,錢不差的王公子,將按照老賴的待遇,限制旅遊和一系列高消費。雖然你認為王思聰作為首富之子,怎麼可能達不到1.5億元的小目標呢?看來王先生這次真的有麻煩了。娛樂圈紀委書記王思聰,一向以 人而聞名,一直是人們熱議的話題。但...

秦奮和王思聰,你更喜歡誰?為什麼

來自雍和宮劍眉星目 的祝融 喜歡聰哥點,就喜歡他一針見血毫不留情的懟人性格,還會敗家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