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紫檀圓柱的好還是圓球的好,小葉紫檀佛珠是圓珠價值高還是桶珠價值高

時間 2021-08-30 09: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選大料的話肯定還是圓柱型的出材多,如果是手串桶珠和圓珠肯定還是圓珠佩戴比較舒適,而且紋理更清洗一些。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小葉紫檀佛珠是圓珠價值高還是桶珠價值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桶珠的**比圓珠要略低,其次你這個手串確實如你描述,棕眼和牛毛紋紋理粗大,材質發乾,潤度差,油性差,這種材質的0.8x108手串市場售價也就在100左右,桶珠**不應該高於圓珠的**,最後,這種手串不要買,如果按照你300的標準來買,可...

3樓:季末丶淺笑痕

怎麼說呢、這個首先要看你個人的愛好,現在很多文玩珠寶都會加工成圓珠的形狀,圓珠蘊含著圓滿的意思,寓意也是極好的,在圓珠的製作涉及到材料與工藝的考驗。

相比之下:桶珠對形狀的要求就沒有那麼高了,外形不需要那麼精準,而且一串桶珠之內每一顆都有點差異也對整體形象影響不大,如果你接觸過老桶珠佛珠一定會發現形狀是不一的。如果非說那個價值高,還是看材質以及手工工藝以及搭配。

如果用同一種聊,那麼圓珠的要比桶珠耗料多。

所以我感覺還是看個人的愛好,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嘛

4樓:bg7ifc橙紫紅

看材質,看重量,看個人審美觀。

1公分直徑圓柱體小葉紫檀能開出多大的珠子?做個手串能有多少價值?

5樓:

可開0.8珠子即108顆小手串 價值看料的品相而定

6樓:錦語良言

大於0.8厘公尺的珠子,如果是108顆,**在300--500之間。

7樓:佛之茗

用水磨機做可以做接近1.0的。東西都看不到,誰敢說**。

小葉紫檀佛珠手串的造型只有圓的嗎

8樓:古檀閣佛珠

正圓、雕刻珠、桶珠、蘋果珠、竹型等等 都是有的 最多的是正圓的和桶珠。

怎樣盤圓柱小葉紫檀手串

9樓:匿名使用者

串繩放鬆點,先帶手套盤,圓柱的截面也都要盤到,等包漿了再上手

小葉紫檀蘋果圓與正圓佛珠手串哪個更難加工

10樓:錦語良言

當然是蘋果圓更難一些,因為兩面的平面不好統一,要做到一致,那就是功力和功夫。

小葉紫檀 20 重量,紫檀手串圓珠好還是桶珠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0的小葉紫檀重量在65克左右,密度好的可以重達70多克,圓珠和桶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就盤玩來說,圓珠盤玩比桶珠要好

小葉紫檀老料好還是新料好,小葉紫檀手串辨別老料新料,老料好還是新料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很多人都有個誤區,以為老料指的是時間長的料,新料指剛砍伐不久的料,其實行裡所謂的老料指印度的野生林小葉紫檀,新料則指的是我國南方人工種植的小葉紫檀,野生林小葉紫檀手串密度非常的高,這裡指的密度是粽眼,不是重量,粽眼越少密度越高,看密度新手一般不要看重量,因為很多手串不是標準2.0...

小葉紫檀發黑色好還是紅色好,手串小葉紫檀好還是老山檀好

心遠地自偏 發黑是因為年份老,油脂被氧化變黑了。紫紅色是因為年代短未備氧化。當然年份老的要好些了。 佛之茗 小葉紫檀老料有紅,黑,褐,三種色澤。最好的是雞血紅。 貓也來到 您好,剛入門玩小葉紫檀建議從新料的紅珠子開始盤玩。小葉紫檀新料開出來是橘紅色的,俗稱雞血紅。一般2個星期左右就會自然氧化,變成紫...

是印度小葉紫檀好還是非洲小葉紫檀好啊

紫檀是一種稀有紅木木材,檀香紫檀俗稱小葉檀,小葉檀為紫檀中精品,通常也簡常 紫檀 紫檀密度較大,棕眼較小,多產於熱帶 帶原始森林,以印度紫檀最優。常言十檀九空,最大的紫檀木直徑僅為二十公分左右,其珍貴程度可想而知。由於世人對於紫檀木的青睞,很多其它種類的木材魚龍混雜,比較突出的是以非洲馬達加斯加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