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樣安裝IIS

時間 2022-07-24 00: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點選「windows」鍵進入「開始」選單,點選「所有應用」,在所有應用選單裡點選「windows系統」裡的「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對話方塊裡點選「程式」。

3、在「程式」對話方塊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4、在「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裡選中「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在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功能選擇框裡根據你的需要選擇你需要的功能就行了,比如本人要用ftp功能,能執行asp.net程式等等,只要選中這些功能就行了。並點選「確定」按鈕。

2樓:依舊燦爛的小笑

點選「windows」鍵進入「開始」選單,點選「所有應用」,在所有應用選單裡點選「windows系統」裡的「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對話方塊裡點選「程式」。在「程式」對話方塊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在「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裡選中「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

win10怎樣安裝iis

3樓:浪花神仙

1、點選「windows」鍵進入「開始」選單,點選「所有應用」,在所有應用選單裡點選「windows系統」裡的「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對話方塊裡點選「程式」

3、在「程式」對話方塊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4、在「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裡選中「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在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功能選擇框裡根據需要選擇功能就行了,並點選「確定」按鈕。

6、在ie位址裡輸入localhost,能開啟,就代表安裝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按鈕點選右鍵,選擇控制面板

從控制面板選擇「程式」

然後選擇「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從列表中選擇internet infomation services並且把相應的功能條目勾選上

如果不清楚,可以全部選中

然後點選確定並安裝

安裝好之後在瀏覽器中輸入

localhost

或者127.0.0.1

來確認iis安裝成功

win10怎樣安裝iis

5樓:浪花神仙

方法/步驟

在開始按鈕點選右鍵,選擇控制面板

從控制面板選擇「程式」

然後選擇「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從列表中選擇internet infomation services並且把相應的功能條目勾選上

如果不清楚,可以全部選中

然後點選確定並安裝

安裝好之後在瀏覽器中輸入

localhost

或者127.0.0.1

來確認iis安裝成功

6樓:育知同創教育

步驟在左下角處點滑鼠右鍵,再點選【程式和功能】如下圖所示:

進入程式和功能介面後,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在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中找到【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可承載的web核心】這兩項勾上,最後點選【確定】

正在更改所做的更改,過一會就會提windows已完成請求的更改說明安裝成功iis。

win10怎樣安裝iis

7樓:約定

點選「windows」鍵進入「開始」選單,點選「所有應用」,在所有應用選單裡點選「windows系統」裡的「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對話方塊裡點選「程式」

在「程式」對話方塊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在「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裡選中「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在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功能選擇框裡根據你的需要選擇你需要的功能就行了,比如本人要用ftp功能,能執行asp.net程式等等,只要選中這些功能就行了。並點選「確定」按鈕。

在ie位址裡輸入localhost,能開啟,就代表安裝成功了!

8樓:兄弟連教育

這裡有完整的**教程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除了這個問題,系統在其他方面是否還存在異常?如果僅此一項,按有可能是軟體自身存在問題。win10系統怎麼安裝sql server 2008 im羽墨翟 方法 步驟1安裝包解壓 2解壓後,開啟setup.exe檔案,選擇安裝,顯示如圖 3選擇全新安裝或向現有安裝新增功能 4點確定 5輸入 企業版序列號...

win10安裝失敗,win10安裝失敗怎麼辦

1首先確定,安裝失敗以後是否還能夠正常開機進去系統。2第一種情況,win10安裝失敗之後能夠正常進入原有系統。這種情況就比較好辦了,你可以選擇繼續按照正確的步驟安裝win10系統,你也可以選擇放棄安裝win10作業系統。替換當前系統,換為win10系統。請在瀏覽器搜尋 win10系統安裝,win10...

安裝系統win10,如何安裝WIn10系統

如何安裝win10系統 安裝win10系統 1 將 u啟動u盤啟動盤 連線至電腦,重啟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 f2基本通用 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選取u啟動win8pe標準版 新機器 按回車鍵執行操作。2 在彈出u啟動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0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3 無需對彈出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