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這款新車顏值這麼高,網友 能和P8媲美嗎

時間 2022-07-24 00:50:16

1樓:易樂賢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當然,現在加油站為了經營的目的,總是找藉口多加油,比如為了湊個整錢,所以導致這種方法實施起來有一定的難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弗h2是長城汽車旗下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其4330/1815/1700mm的車身尺寸非常接近緊湊型suv。在當今suv車型日漸進入"微時代"的大環境下,長城應勢推出的這款小型suv,也將成為又一款極具潛力的自主品牌suv車型。

哈弗H2哪賣,哈弗H2這款車價效比如何?

推薦哈弗h2,自主品牌中不錯的車型,發動機拉將近車動力是足夠了,前後獨立懸掛舒適性棒,方向盤無虛位,指哪打哪,就是油耗偏高。您好,哈弗h2的話,各大城市的長城哈弗4s店都可以有買的。這個可以到當地的4s店盡心購買,或者是有資質的二級經銷商都是可以的。現在看,一些網路的銷售平台也是不錯的。哈弗h2,各...

哈弗H9報價多少?這款車值得買嗎

我剛查的最新 大概22萬起吧,具體還得看配置了,越野車也不能只看 主要得看效能。我一直在開哈弗h9,動力很強,超車和爬坡都很輕鬆,配置這方面也很豐富,空間方面也足夠用,總體來看價效比算高的。哈弗h9現在 是21.98 w到 27.28w,標配8at,前雙叉臂獨立懸架 後多連桿非獨立懸架,四驅,分汽油...

哈弗h6新車 底盤有必要做裝甲嗎

那要看你經常開的什麼路況了,如果只是用來上下班的城市路段,那就不用,如果經常出去跑那就做乙個底盤裝甲,也不貴。幾百塊錢的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做地板裝甲,是有用的,可以保護地盤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做一下也可以 汽車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