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和哈弗H6這兩款車哪輛車更舒服

時間 2021-07-20 01:16:39

1樓:v型那麼吧

非常高興來回答題主的問題,希望我的分享能解開題主的一些疑惑。

本人的宋pro開的時間雖不算太長,但在舒適性方面我必須給予肯定。

另外宋pro的底盤經過精益求精的減振器阻尼調校,可達到舒適性和運動性的平衡,尤其在過減速帶的時候,它的濾震效果十分明顯,這一點得到了老車主們的一致好評。而哈弗h6,多數車主反應它的過濾振動就有些一般 ,過彎側傾很明顯,走坑窪路面時車身回彈拋跳明顯,並有種清脆的廉價聲,再加上哈弗的油耗一向要高於同級別車,我的宋pro綜合油耗一直維持在8l左右,這個數值我覺得還是很省錢的,以上是我的個人看法,樓主可以去4s店試駕對比一下,看看自己更喜歡哪種風格。

2樓:閆闖說車

新一期的《yo 選誰?》又和大家見面啦!本期節目帶來的是兩臺比較熱門的中國品牌suv車型,一臺是8月剛剛換代的哈弗h6,另一臺則是9月剛剛上市的比亞迪宋plus。

今天我們看看“新晉選手”和“銷量王者”究竟該選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調教都做不好談什麼舒適性??

比亞迪宋和哈弗h6哪個好,比亞迪宋和哈弗H6哪個好

第一,動力上對比,宋2.0t動力遠超h6,而且變速箱穩定性也比h6好,h6的手動變速箱一檔二檔難掛是通病,被無數車友投訴了。第二,外觀h6的比較符合大眾審美,宋一般年輕人比較喜歡,宋主要定位年輕人,色彩搭配很豐富。這個看你喜歡那種型別,沒有那個車好,那個車不好的概念。只有適合不適合自己的。第三。上二...

哈弗h5好還是h6好,哈弗h5和哈佛h6哪個效能好

昌疏靜 這兩款車有本質的不同。h5是帶大樑的非承載式車身結構,車重1.8噸,定位偏向高速行駛的越野車 h6是沒有大樑的承載式車身結構,車重1.5噸,定位是城市型suv,越野能力較弱。整個車子的底盤,車身,內飾,都是不一樣的。h6在城市使用比較舒適,全車設計很類似與本田cr v。差不多,2.4l排量的...

哈弗h6哪一款車賣的最好,哈弗H6怎麼樣?值得買嗎?

蘇厚子 哈弗h6這兩年一直都是自主品牌銷量的冠軍,但是無奈車型太多,諸如紅標 藍標 升級版 運動版以及coupe的字眼。對很多剛開始買車的新手來說,選哪款車型卻成了最為頭疼的事,今天咱們就來講解一下到底哪款車型更值得我們入手,順序統一為h6升級版,h6紅標運動版,h6coupe。三者前臉各有各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