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防凍液最小值時裡面還剩多少

時間 2023-03-05 16:35:07

1樓:愛鍋巴

防凍液最小值時,水箱裡面是滿的。你的防凍液副水箱的液面高度是和你水箱的液面高度是平行的。

長城哈弗h6原車防凍液可用幾年

2樓:牽著你的手

防凍液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的揮發性比較強,正常情況下防凍液的有效期是兩年,超過兩年後抗低溫防凍指標就會減弱,一般情況下2年更換一次防凍液是常規的保養專案。

換水箱裡的防凍液的方法步驟:

1.開啟機蓋,擰開水箱蓋。

2.擰開放水開關,在水箱的底部,把水箱原有的水放掉。

3.等放完水以後,放水開關安裝的時候,要在上面塗抹適量的液態密封膠。

4.這時要往水箱裡填註防凍液的時候,千萬不要加水,因為誰容易造成水箱生垢、生鏽,也不要填註顏色不一樣的防凍液。

5.填滿水箱後,發動車,讓水箱裡的防凍液迴圈起來,這時還要注意副水箱裡的防凍液是否。

6.等操作完畢後,檢查一遍整個水箱乃至管路看是否漏液,一旦漏液,就要重新放掉防凍液,解決漏液處,然後再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做保養的時候,叫師傅給你加滿就行了,自己檢查車的時候也要觀察防凍液的多少!那個水壺上不是有字嗎,只要在兩排字的中間就行,不宜過多,也不宜過少。

4樓:一路行

哈弗h6保養週期表。

保養專案保養里程(公里)

更換機油 ● 間隔保養:每6000公里保養一次。

更換機油濾清器 ● 間隔保養:每6000公里保養一次。

更換空氣濾清器 10000公里首次保養,以後每12000公里保養一次。

更換燃油濾清器 10000公里首次保養,以後每12000公里保養一次。

更換火花塞 18000公里首次保養,以後每22000公里保養一次。

更換冷卻液 24個月首次保養,以後每24個月保養一次。

更換制動液 36000公里首次保養,以後每40000公里保養一次。

更換轉向助力液 10000公里首次保養,以後每30000公里保養一次。

更換發動機正時套件 ●

更換後橋齒輪油 ● 間隔保養:每12000公里保養一次。

更換離合器油 40000公里首次保養,以後每36000公里保養一次。

以上車型保養資料僅供參考,請以汽車生產廠指導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少2年換一次。自己的車自己得注意。

長城哈弗h6防凍液總沒有蓄水壺卻是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不是那裡有滲漏的沒有滲漏就看看水箱蓋還有補水壺上管有沒有接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存在漏水,建議檢查。

哈弗h6 coupe防凍液在什麼刻度為標準

8樓:鄉愁之韻

要觀察備水壺內的刻度線,上面有兩條刻度線,最上面的是安全線,最下面的危險線,低於危險線就需要補充防凍液了。

9樓:網友

瀏陽瀏東公路上的長安4s店可以去問問,他們懂的挺多。

剛買的哈弗h6水箱裡面是水還是防凍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車購買後用的都是防凍液,建議您使用兩年或者四萬公里之後進行更換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弗h6正常使用的是防凍液不是水。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出廠的都是防凍夜,你可以看下要是有顏色的就是防凍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您就放心吧,絕對是防凍液,新車全是防凍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看防凍液多少要看備水壺?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就是看副水壺。如果副水壺水還夠。水箱裡面不會少水。

因為發動機從高溫降到常溫。水箱會產生負壓。如果此時水箱水不夠。水箱會把副水壺水吸過來,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 1.5t 防凍液消耗過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蒸發的,要麼就是**有漏點,這個東西,你要是無所謂,可以加點水。10個月到min線,嚴重倒是不嚴重。不過確實不正常。一般這個東西,除非換,一般不用加···

哈弗h2用什麼顏色的防凍液,哈弗h2用什麼顏色的冷卻液

防凍液有顏色,是為了便於區分品類或標號。選擇防凍液,其冰點應低於所在地區最低氣溫10度為宜。優質防凍液每年更換一次。執行時間少的車輛,建議每兩年或執行3萬公里更換一次。還可以根據廠家的要求進行更換。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您好,我...

哈弗H6的真實油耗是多少,哈弗 h6百公里油耗多少

還是醬紫吧 哈弗1.3t車型重1610kg,139馬力發動機,油耗範圍8.00 10.43,平均油耗9.21公升。哈弗2.0t車型重1720kg,150馬力發動機搭配6擋手動變速箱,油耗範圍6.39 8.23,平均油耗7.31。算是變現比較出色,但是縱觀其他變速箱,油耗都在10個左右,是比較耗油的。...

哈弗h6哪一款車賣的最好,哈弗H6怎麼樣?值得買嗎?

蘇厚子 哈弗h6這兩年一直都是自主品牌銷量的冠軍,但是無奈車型太多,諸如紅標 藍標 升級版 運動版以及coupe的字眼。對很多剛開始買車的新手來說,選哪款車型卻成了最為頭疼的事,今天咱們就來講解一下到底哪款車型更值得我們入手,順序統一為h6升級版,h6紅標運動版,h6coupe。三者前臉各有各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