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的分時四驅兩驅時可以選擇前驅或後驅嗎

時間 2021-12-23 13: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採用適時四驅系統,日常使用採用前驅形式,需要4驅系統工作時可以自動啟動,而前驅平台的車,車內的空間也將更大。對於全時四驅,適時四驅的結構簡單並省油,相對於分時四驅,適時四驅則操作簡單.

適時四驅基本是為公路車設計 基本都沒有4l模式 只能做到2w和4w切換 而前後輪動力輸出比的調配也是為了應付簡單路況而考慮 其**差速器無論是黏性液力耦合式的還是多片離合式的都不能實現100%剛性連線 因此在遇到極端路況時便可能力有不逮 分時四驅系統最顯著的區別在於4l 這個模式下可以將發動機輸出功率進行放大 一般至少是兩倍 因此在越野時更為實用 然而剛性**連線的缺點就在於無法解決前後輪速差 跑鋪裝路嚴重情況下傳動系統可能發生損壞

2樓:陪都科技大學

這個是不可以的,在兩驅狀態下,只能是前驅。哈弗h6是適時4驅,它的4驅模式只是在道路差和比較打滑的時候才會自動開啟。在公路上,由於路況較好,因此4驅模式是無法開啟的,只能前驅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時四驅都是要麼前驅要麼四驅,很少可以後驅的。後驅一般是剛性連線,動力是百分百傳遞的,分時四驅因為一般是耦合連線或多片式連線,所以沒辦法百分百把動力傳給後輪,像本田crv的分時四驅後輪只能收到30%的動力,如果搞成後驅的那車子就跑步起來了,因為後輪根本分不到多少動力。所以h6兩驅時是前驅的,沒辦法調前驅或後驅。

四驅跑公路油耗比較大,另外提速也不如兩驅的,所以這就是分時四驅出現的原因,一般家用車很少會遇到極端路況,所以沒必要用全時四驅,耗油又沒動力,就搞了分時四驅。只有在打滑或受力不均的情況下四驅才會啟動,平時還是保持兩驅。

4樓:機危化生

誰告訴你哈佛h6是分時四驅的?哈佛h3\h5才是分時四驅的。 通常h3 h5是用後驅行駛的,就和麵包車、皮卡的行駛一樣。

分時四驅沒有**差速器,前後輪胎不可以用不同的轉速行駛,你在公路上輪胎不打滑,會損傷傳動的,而在泥濘道路下可以靠打滑來抵消傳動的負荷,用抵消來充當**差速器。所以分時四驅的車只能在非鋪裝路面下用四驅行駛。

哈佛哪款車是前驅動,哈弗h6是前驅還是後驅

轎車的驅動方式有三種 前置前驅 ff 前置後驅 fr 和四輪驅動 4wd 所謂前置前驅,是指發動機前置,前輪驅動的驅動形式。這是1970年代後才真正興起和在技術上得以完善的驅動形式,目前大多數中 小型轎車都採用了這種驅動形式。前置前驅將變速器和驅動橋做成了一體,固定在發動機旁將動力直接輸送到前輪驅動...

全新哈弗H6的油箱容量是多少?哈弗H6油箱多大

全新哈弗h6的油箱容量是58l,由於全新h6採用了全國十佳發動機 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組合,百公里綜合油耗僅需,理論上可持續行駛800公里以上。以下是一些關於車輛加油的小建議 3.每次不要加滿,保證夠用的前提下,減輕車重,可以省油 全新哈弗h6的油箱容量是58l。油箱容積的大小是衡量一款車所能承裝...

長城哈弗h6排量多大,哈弗h6的排量多少呢?

三個排量,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哈弗h6的排量多少呢?全新h6搭載了榮獲 十佳發動機 稱號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 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 m。全新哈弗h6 1.5gdit採用濕式7dct變速器,齒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