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郭富城誰身價多

時間 2021-12-23 13:51:40

1樓:好人嘛

我不是很理解你為什麼把古天樂和郭富城會放到一起來問,他們相差5歲,出道卻差幾乎10年。

身價指的是什麼呢?

片酬嗎?那郭富城是800w 古天樂是1200w

廣告嗎?郭富城要比古天樂多很多,郭富城是8位數級的,古天樂是7位數級的。

唱歌方面?郭富城簽約大國文化是5000w 古天樂簽約百代近1000w

最近中國好舞蹈郭富城3000w受邀,已經是目前最貴的真人秀評委了。

身家的話 2位都是過億身家,但古天樂好像是郭富城的3倍吧

郭富城是影帝 而且是連莊影帝 古天樂是視帝 也是最年輕的視帝

最高票房的話郭富城主演的大鬧天宮10億多,古天樂主演的竊聽風雲2是2億多。

舞臺方面的話郭富城是亞洲舞王,演唱會被評為最好看的演唱會,一個巡演200多名明星親臨現場**過。顯然古天樂的綜合性發展不是那麼多棲的。

目前兩個人事業還都處在上升期,都是男神級的,都非常有實力和號召力,進步都非常明顯。

2樓:

我認為肯定是古仔~~~

陳冠希和古天樂誰帥

哎喲帶你看娛樂 其實我認為古天樂在娛樂圈之中的各個發展方向上,會相較於陳冠希更加的帥氣,無論是從顏值上,還是在整個娛樂圈之中的影響力上,古天樂都會比陳冠希更勝一籌,這樣子的他你喜歡嗎?古天樂從早年在娛樂圈之中跑 始做起,這麼多年時間的打拼也讓古天樂在今天的娛樂圈之中佔據了一席之地,奪得了大家的認可和...

球員的身價是誰定的,怎么定的,球員的身價是誰定的,怎麼定的

球員身價要看年齡,以28 29最高 守門員要到32歲 所處球隊,當然是豪門的高。商業價值,不用說了。狀態,一般狀態最近很好的會比往常高很多。位置,一般攻擊型的比防守型的高。名譽,名譽差的沒人要。就像房價一樣,是大家炒上去的。球市好的時候,個個都是天價,如今球市不如前些年,像尤文這種就好似爛尾樓,球員...

身價最高的球員是誰

愛吃甜的魚 作為上屆世界盃的季軍得主,德意志戰車在歷屆世界盃上的成績總是令人稱道。不過大戰在即,陣中主將巴拉克 2000萬歐元 在足總盃決賽上的意外重傷,很可能徹底打亂主帥勒夫的戰略部署。這樣一來,德國隊中場中路便面臨著缺乏後腰人選的窘境。好在小將克羅斯 1200萬歐元 穆勒 1000萬歐元 和巴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