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急疹高燒出疹子後,疹子幾天能消退

時間 2021-12-23 13: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出現幼兒急疹多是由於病毒感染造成的,多發生於高燒以後,一般除了渾身出紅點以外沒有其他症狀。

指導意見:

你不要過於擔心,一般3天左右自己就會完全恢復的,期間可以適當的給寶寶服用抗病毒藥物進行**效果比較好。

2樓:京元瑞環焦謙

幼兒急疹出疹子,大約4天就退下去了,沒有留疤。醫生說每個寶寶體質不同,有的需要一周才能退乾淨,但是都不會留百疤的。

幼兒急疹又稱嬰兒玫瑰疹、燒疹,是人類皰疹病毒6型感染引起的常見於嬰幼兒的急性出疹性傳染病。發病時後背、脖子等全身各處出現不規則的紅斑,3-5天出現輕微的感冒症狀或持續高溫,退燒後12-24小時內出現疹子。大部度分寶寶在1-3天症狀就會消失。

寶寶不會覺得瘙癢,除特殊情況外1周左右就會痊癒,所以不用特別擔心。

幼兒急疹退燒後出了很多疹子,要多久疹子才會消

3樓:

幼兒急疹一般是反**燒3天以上直到發出疹子後,發燒會馬上消退,基本每個寶寶都會生一次,而且得了一次終生免疫的。我家寶寶8個月的時候得過一次,發燒有5天反反覆覆,家人都快崩潰了,之後突然發疹子滿臉、背部,燒退了並確認為幼兒急疹。幼兒急診一般出疹子後是不再發燒的,一般的發燒用美林控制,如果再用藥2天還不見效,繼續觀察是否有其他症狀,因為很多發燒也會有疹子。

幼兒急疹一般幾天才能消退?

4樓:優爸

你的寶寶得的是典型的幼兒急疹,可以放心了。

5樓:挖墳勺子

幼兒急疹發燒三天,起

紅疹子,燒退後紅疹越來越多,之後漸漸自己退掉,一周左右就全好了。

發燒不要超過三天,不超過42度,到醫院聽聽肺子,應該沒問題,大多數寶寶都會得這個病。

這期間不要洗澡,不要抹外用藥。一周後不好再看醫生。

寶寶精神好就行,我家寶寶前陣子剛起過,別太擔心,會好的。

如果寶寶打蔫了就要到醫院好好檢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孩子的情況看,多半考慮屬於風疹的可能,以病毒感染為多見。

意見建議:建議你最好帶孩子找醫生看看,確診一下,再口服利巴韋林顆粒,清開靈顆粒等,有細菌感染可以叫阿莫西林雙氯西林顆粒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低燒應該用物理降溫,而不是餵藥,你寶寶的情況有點像病毒**染,建議你還是出醫院看看。

幼兒急疹 疹子出完了 多長時間能下去

8樓:戰初桖

,也叫燒疹或玫瑰疹,是由病毒感染而引起的突發性皮疹,一年四季都可以發生,尤以春、秋兩季較為普遍。常見於出生6個月至1歲左右的寶寶。

幼兒急疹的潛伏期大約是10~15天。它雖然是傳染性的疾病,卻很安全,不會象麻疹、水痘那樣廣泛傳染,家中成員同時患上的機會不大。 症狀:

寶寶首先是持續3~4天發高燒

,體溫在39~40度之間,熱退後周身迅速出現皮疹,並且皮疹很快消退,沒有脫屑,沒有色素沉著。這些嬰兒在沒有出現皮疹前也有發熱,熱度可以比較高,但是感冒症狀並不明顯,精神、食慾等都還可以,咽喉可能有些紅,頸部、枕部的淋巴結可以觸到,但無觸痛感,其他也沒有什麼症狀和體症。當體溫將退或已退時,全身出現玫瑰紅色的皮疹時才恍然大悟,其實這時幼兒急疹已近尾聲。

幼兒急疹對嬰兒健康並沒什麼影響,出過一次後將終身免疫。 護理:

·讓患兒休息,病室內要安靜,空氣要新鮮,被子不能蓋得太厚太多。

·要保持**的清潔衛生,經常給孩子擦去身上的汗漬,以免著涼。

·給孩子多喝開水或果汁,以利於出汗和排尿,促進毒物排出。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

·體溫超過39度時,可用溫水或37%的酒精為孩子擦身,防止孩子因高熱引起抽風。

幼兒急疹,燒退發疹,疹子出來到消退需要多久大概?醫生說是病毒性的是什麼意識?是說是外界傳染而得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燒上三天三夜,然後燒退疹出,會有兩、三天出疹,渾身滿臉都是,另外兩、三天退疹。 如果孩子燒的不是特別嚇人,盡量不要帶去醫院,可以採用物理降溫的方法,用冷毛巾擦拭寶寶,另外帶上寶寶退熱貼護住頭部,避免由於頭部過熱引起抽搐。 此外由於寶寶汗腺發育不完善,不要給孩子穿過多的衣服,例如現在的天氣,就不要給孩子穿衣服了,帶個兜兜護住肚子就行。

幼兒急疹退燒後多久出疹子

10樓:書捷員野雲

好幼兒急疹又稱嬰兒玫瑰疹、燒疹人類皰疹病毒6、7型感染引起常見於嬰幼兒急性出疹性傳染病臨床特徵高熱3~4天體溫39~40度之間驟退熱並出現皮疹般幾小時內皮疹開始消退2~3天內全部消失無色素沉著及脫皮預良好均能自癒發燒出紅疹皮疹1~2天內消退留色素斑

嬰兒退燒臉上、身上、四肢出現淺紅色、分布均勻小紅疹子時候有寶寶會因出疹子引起**瘙癢而哭鬧父母要多抱抱寶貝並通過撫摸或者撓癢來緩解寶寶適感般2-3天疹子會全部褪掉區域性淋巴結腫大反映了相應部位組織發生了炎症

此病尚無特效**抗生素**無效只需對症處理高燒、煩躁或易驚跳時用退熱鎮靜劑;持續高熱需要補充更多液體多喝白開水、汁等.家長要讓孩子臥床休息盡量少去戶外活動少吹風注意隔離避免交叉感染建議家長請醫生複查便確定注意事項

幼兒急疹出來了,疹子要幾天出完?

11樓:松山美奈

你好,幼兒急疹為病毒感染所致,特點是發熱(通常熱度比較高)三、四天後,熱退疹出或疹出熱退,此疹一般沒有癢感,但有少數孩子會有癢感,沒有癢感的孩子可以不用管它,過一至兩天就會自然消退,不留色素斑,無脫屑現象。有癢感的孩子可以用雙氧膏或爐甘石洗劑外搽。會慢慢消退的,不要擔心!

幼兒急疹的症狀表現是什麼,幼兒急疹有哪些症狀

董凱 感染發病多在2歲以內,尤以1歲以內最多。潛伏期一般為5 15天。1.發熱期 常突起高熱,持續3 5天。高熱初期可伴驚厥。此期除有食慾減退 不安或輕咳外,體徵不明顯,僅有咽部和扁桃體輕度充血和頭頸部淺表淋巴結輕度腫大。表現為高熱與輕微的症狀及體徵不相稱。2.出疹期 病程第3 5天體溫驟然退至正常...

幼兒急疹都哪起疹子?什麼樣的?

我家兒子在小的時候得過,需要高燒3天,等到腳心 手心 面部全部長滿後高燒就退了,期間不用吃退燒藥的,要讓疹子都出來,如果燒的特厲害的話可以洗澡降溫的,平時帶他到外面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都沒問題的。3天燒退後孩子會拉幾天肚子的,都是正常現象。當時我家兒子出急疹時去兒科醫院看過的,醫生就是這麼告訴的,...

求助我家薩摩得了狗瘟高燒不退,急尋良方

娛家唱晚 從你說的症狀看 非常像犬瘟 這個還需要你就醫後確定 上面有人提供了 成功案例 看起來有些複雜 不過值得參考 但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 貌似已經到了犬瘟的中後期 起來應該比較困難 首先 你需要儘量維持狗的體力 能喝水就給喝葡萄糖水 不行就打營養針 其次 消炎是關鍵 目前來看 狗的身體已經多處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