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小區屋頂漏雨維修費有誰來付

時間 2023-03-05 16:35:05

1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有物業的,由物業費裡面開支,沒有物業的就要由這幢樓上所有的住戶大家來分攤了。

關於舊小區房屋屋頂漏雨,應該誰來管理維修?

2樓:去**買天雨盾

你想讓誰來修bai

就誰來修啦du,大街上那麼多zhi搞防水補漏的,就看dao你版敢不敢,請不請得權起,俗話說請神容易送神難。但是,你也有更好的辦法,那就是自己買天雨盾來修補樓頂漏水裂縫。

你看**所示。

順著樓面裂縫鑿開筷子嘴大小深淺的槽,用吹風機,吹頭髮的那種吹風機把縫隙裡面的水分吹乾,塵屑吹走,把天雨盾擠入即可。

天雨盾是補漏水泥膠水,粘水泥能力特別強,防漏效果十年以上。

當然了,你也可以叫人來幫你做防水。

你叫別人來,或者人家問你有多大面積,按斤論兩收費的,都是要把你的整個樓面進行鋪蓋的哦,收費簡直就是天價。你要先問清楚後再叫他們幫您弄,用天雨盾的話只有你自己就行了。

號稱可以養金魚的防水塗料,你看看好用嗎。

舊房頂因漏雨所需的維修費由誰承擔?

3樓:法邦網專家

舊房頂因漏雨所需的維修費由房主、或者房屋管理人員承擔。

屋頂漏水維修費用該誰出

4樓:法邦網專家

損害是在你受讓前就發生的,如果轉讓合同沒有特別約定,應該由原房主承擔。

頂樓經常漏水維修費用誰承擔? 10

5樓:蕪湖縣強

你們買房的時候交了房屋維修**的,屋頂漏水的維修費用從中支出,這筆費用一般會轉到物業頭上,由他們來解決。如果你的房子不是商品房,沒有物業,樓頂的維修費用是應該由共享這個樓頂的住戶共同承擔的。

樓頂漏水,沒有物業管理,維修費用由誰來付?

6樓:淡泊名利小男人

根據相關法律規定bai,物業交付。

三年內如du出現屋頂漏水應zhi

由建設單位dao負責保修,如版果超過三年將由業主自修,維權修費用應由樓宇屋面下所有樓層業主平攤費用,如果出現大面積漏水應當由全體業主的三分之二同意後動用維修資金。所謂三分之二,即全體業主人數的三分之二,且這部分人房子所屬的建築面積總和超過三分之二,行業內稱之為雙三分之二。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建築工程管理條例,新建物業防水工程的質保期應該是五年,五年內出現屋頂漏水應由建設單位負責保修,超過五年,有維修資金的建築動用維修資金修,沒有維修資金建築由該建築物的業主集資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需要動用本體維修**了。

房屋漏水維修費用誰出?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不是砸牆所致?

如果砸牆導致漏水,樓下應該負責。如果確實由於你家管道問題,應該由你家負責維修。

請個維修工來看一下,就知道原因了。

10樓:防水網

如果沒過5年保修期,先找開發商保修。

如果過了保修期,但是樓下鑿牆對結構是有影響的,野蠻大力的鑿牆可能會造成結構裂縫,當然你也有部分責任,怎麼劃分這個比例,需要大家友好協商。

11樓:成紹軍律師

協商不好的情況,只有通過訴訟的方式解決。具體的責任分擔,如果雙方達不成一致,那就申請專業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鑑定後該誰承擔多少由法官裁判。

12樓:匿名使用者

滲水點是什麼位置的,麻煩你說清楚。有沒有被打孔或者切割的痕跡。這點很重要,盡快補充吧。

老小區停車技巧,老小區停車技巧

1 你不想倒車的話,就把車先停在外面,進去落實了有空車位再把車開進去 2 那要看你們小區住戶的性質了。上班族多的話,一般10點到16點車都比較少 3 技巧是說不出來的,只能靠多觀察 多練,沒有誰是一出生就會開車的 4 車位緊張是普遍問題,你也說了你們小區車位少。物以稀為貴嘛,70很不錯啦,我們小區露...

老小區的房子能買嗎,老小區房子的優缺點是什麼

聆聽心情 一 優點 1 相對便宜。在正常情況下,老房子的 會比較新房的便宜,因此房屋比較陳舊,甚至會有一些破損。如果是賣方急於出手的話,還可以議價,非常划算。2 免去了裝修的麻煩。老房子一般都已經裝修好,拎包入住就可以。而新房子後期還需要花費一大筆錢裝修,且裝修非常麻煩,費時費力。3 交通與生活配套...

屋頂漏雨,想在屋頂蓋大棚遮雨,用什麼材料既美觀又經濟,謝謝

青島小牟外保溫 鋼結構材質造價比較高,可採用鋼木結構的,即主要構件採用鋼結構,比如主梁及支撐主梁的支柱,其他部分採用木質構造,比如檁條及隔斷,房屋外牆可採用防水效果好耐久性能好的材質,比如鋁塑板,內牆可掛石膏板,內牆與外牆的夾層可填充保溫板,起到隔音保溫的作用,棚頂用一般的復合彩鋼瓦就行 呂冠亮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