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小區停車技巧,老小區停車技巧

時間 2022-07-30 16:45:06

1樓:閒三

1、你不想倒車的話,就把車先停在外面,進去落實了有空車位再把車開進去;

2、那要看你們小區住戶的性質了。上班族多的話,一般10點到16點車都比較少;

3、技巧是說不出來的,只能靠多觀察、多練,沒有誰是一出生就會開車的;

4、車位緊張是普遍問題,你也說了你們小區車位少。物以稀為貴嘛,70很不錯啦,我們小區露天的150一月,地下的300一月,還搶不到……

2樓:是德淵

1這個就得自己多練啦,無論如何還能怎麼辦,倒出來唄,注意看兩側後視鏡,後頭看好行人,刮車有價,刮人無價啊!我停車的時候基本都是頭向外,方便出去,這也是最基本的保障,倒車時是前輪轉向,方便進製,這個自己理解一下!

2每天9-16點之間應該是車輛少的時間,都上班啊!

3參考第一條

4有地方停就不錯了,在通脹的今天70加油都不到10公升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停車收費是合理的 70塊錢算很便宜 哪個小區停車都是業主 外人很少的。在北京內城不論小區就都是450乙個月 還有停車和小區新舊沒關係

停車時段 早上7點半到12點 下午2點到5點半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 這個和當地上班習慣有關係, 如果轄區內開車的人都是 上班族 那你回家的時間就不能晚於6點

停車技巧和你倒車 都是車技的問題 熟練就可以了 穩中求勝 看不准 可以下車看看 時間長了 水平就出來了

老小區停車改造,除了用地落車庫,地面立體車庫,地面車位以外,還有其他有效的方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提高停車收費,只能做立體車庫了。如果你們有場地可以做成智慧型車庫,一樓做商用其他層做停車,如果場地緊缺,只能用簡易的車庫了。

選立體車庫,做倉儲式的智慧型車庫比如巷道堆垛,平面移動還是找山東萊鋼泰達智慧型立體車庫,技術成熟質量***比較靠譜,其他的都是山寨貨。做塔式的找西子肯定可以,西子的塔做的經驗豐富,公升降橫移的任何廠都可以做,得找前10名的,比如,萊鋼、通寶、西子等質量才能保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增加車位,那也就這幾種車庫了,塔庫、倉儲、公升降橫移

6樓:匿名使用者

原有的場地更有效利用,節約盡可能的場地與空間

小區如何倒車入庫技巧

7樓:shuffler小海

在小區中倒車入庫技巧:

1、首先,將車停在適當的位置。

2、所坐的位置,正好處於隔乙個車位的中間時即可開始倒庫。

3、將方向盤向右打死。

4、然後開始倒車,倒車時適當改變轉向角度,控制與臨位車輛的距離。

5、車尾左後方越過車位邊界線後,減慢倒車速度,並注視右側後視鏡。

6、當與右側車輛出現間隙時,適當調節轉向角度,調整左右車距,並且盡量使左側車距略大於右側,為開車門提供方便。

7、看到車身變正後立即回正方向盤。

8樓:

一、有車位時,把車開過車位,同時調整車輛方向,使車輛與車位形成一定角度,方便駕駛員在倒車時不用大幅度轉方向盤。

調整好位置後,接下來倒車了,經過剛才的調整位置,就不用打死方向盤,通過觀察兩側後視鏡內的情況,適當做調整,避免自己車輛車身與旁邊車輛太近,從而造成剮蹭。

要注意的是車輛與旁邊車輛的距離,要留有合適的空間,這是方便自己也是方便他人進出車輛。

二、還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不需要把車擺斜。

首先把車停在隔乙個車位中間,駕駛員剛好與這個車位的車輛在同一直線上。注意,車輛停的位置要根據自己車輛的大小來調節距離。

將車往左方向打滿,然後緩速倒車入位,當車輛與車位平行時回正方向,然後繼續往後倒即可。

相對來說,倒車入庫比側方位停車更簡單,車主要注意幾點:

一是車速要慢,這樣可以有足夠多的時間來觀察,再加上又不是玩特技表演的,不用追求快;

二是仔細觀察,從後視鏡觀察後方物體,難免會有視覺誤差;

三是多練,熟能生巧,多練倒車入庫,掌握其中技巧。

擴充套件資料:

倒車入庫技巧:

1、後視鏡的調整

上車先調後視鏡,保證自己坐在座位上,能不費力的通過後視鏡看到後車輪的位置,這樣不管行駛到哪個位置,都可以看到地面的點位。

2、車速的控制

車速的控制,考察對離合的掌握程度。最關鍵的就是輕壓輕放,離合抬快了,很可能熄火;壓的太死了,很容易停車。倒庫中,要保持勻速平穩行進,這樣就算失誤了也能及時調整。

3、修方向的重要性

倒庫時,都是通過點位來找打方向的時機。因此駕駛員就要會如何修正方向。

修方向的技巧:主要還是通過後視鏡目測後輪與庫角的距離。

當後輪與庫角距離大概在30公分時,最安全;

如果距離小於30公分,那麼方向打早了,要回半圈方向以防壓線;

如果距離大於30公分,那麼方向打晚了,此時如何修方向都會壓線。

因此,駕駛員一定要記住:倒庫打方向「寧可早不要遲」。

其實倒庫的難度並不像傳說中那麼難。關鍵平時要多練多想,掌握核心技巧了,通過考試就會非常簡單了。

9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生活中倒車入庫的方法技巧:

1,首先車身調正,保持與旁車 1 公尺左右的間距。

2,接下來開始倒庫,用右後輪去找輪胎點,當輪胎過了庫右上角的輪胎點後,馬上將方向打滿。

3,然後等車身位置調正後,將方向盤調正,然後繼續倒車,直至車身完全入庫,這樣就完成了。

10樓:駕考小技能

老司機教你簡單實用小區倒車入庫技巧,新手學會,超方便!

請大家幫忙出點子,如何防止別人在自家車庫門前亂停車。

11樓:宋大咧

具體的解決方法:

(1)可以聯合其他有車位的業主,向小區物業反映,讓小區物業進行管理。

(2)在自家車庫前,設定緊停標誌以來告誡他人。

(3)拿一些膠水或者膠布,在底下貼一些禁止停放的標誌。

12樓:芥茉櫻桃

1、在車庫門前寫上告示,提醒一下。例如,車庫已啟用,禁止停車,否則後果自負等等的提示;

2、找物業協調,幫忙,看能否出台懲罰措施;

3、如果乙個車多次在這停,就買個難弄下去的膠水,把禁停的條貼他車上。

4、盡量不要做劃車,扎車胎的事兒,到時候有理也講不清,還得賠償,得不償失。

13樓:夜貓水水

春節,我家門前門後的車庫前都有人長時間停車,實在忍無可忍,剛剛貼了東西在他們車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車庫停車,我在這裡說說自己的觀點,把車停在人家車庫面前妨礙車庫裡面車出入肯定是不對的,人家買車庫停車就是為了方便,因為鄰居家車妨礙進出肯定車庫主人心裡不痛快,所以停車一定不要影響車庫車的出入。車庫主人對其他人停車要寬容些,不要划車扎胎,先提出警告,帖子裡已經有許多人提出好的建議。我就不羅嗦了。

都是小區的鄰居,還是多點寬容和理解,多給人方便,也就是給自己方便,換位思考,就沒有那麼的憤怒和鬱悶了。

15樓:枯木毒血巨魔

「自家車位前禁止停車,否則砸!」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有車庫的車主把車庫當小棚,,然後再車庫門前貼上庫內有車,把車停車庫門前,禁止一切車輛人員停留。這麼做是否合理,車庫門前的地方車庫主人是否有權占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有些人臉皮厚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的說都沒用,你說怎麼辦樓上的美女??

18樓:王裴帥

把車停在自家車庫門前,不用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古代戰爭片嗎?有種東西叫鹿角,準好用。

老小區的房子能買嗎,老小區房子的優缺點是什麼

聆聽心情 一 優點 1 相對便宜。在正常情況下,老房子的 會比較新房的便宜,因此房屋比較陳舊,甚至會有一些破損。如果是賣方急於出手的話,還可以議價,非常划算。2 免去了裝修的麻煩。老房子一般都已經裝修好,拎包入住就可以。而新房子後期還需要花費一大筆錢裝修,且裝修非常麻煩,費時費力。3 交通與生活配套...

怎樣辦理小區停車收費許可證,小區停車收費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一 填寫公共停車場備案登記申請表。此表可在小區停車處辦理 二 準備好申請的單位需提交的資料,一式兩份,另交電子檔一份,準備好後交小區停車處辦理初審,稽核合格後提交市停車辦辦理公共停車樓場備案登記。所需資料如下 一 室內車庫 1 停車庫合法使用證明覆印件 如產權證 一式兩份 蓋產權單位鮮章 若產權單位...

關於小區產權停車位的問題,關於小區產權停車位的問題 70

呃。買了產權也要交停車管理費,這倆是沒啥關係的。另外,汽車被盜 被毀都是不管的。因為產權和保障財產安全也沒關係。你只能說相關規定不合理,但是規定就是這麼規定的。 我昂著頭 住宅小區停車位的產權歸屬問題,一直是物業管理中矛盾的焦點。房地產開發商,物業管理公司和小區業主就有關停車位的歸屬紛爭凸現,各方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