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使用什麼輪胎好

時間 2022-07-30 16:45:06

1樓:

您好!您可以登入:http:

//www.michelin.com.

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185/60 r15。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公尺其林向您推薦:

energy xm1,是一款具有節省燃油和環保效能,同時提供極佳的舒適與寧靜並結合安全駕控的旅行型輪胎。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參考資料:

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橫濱輪胎好還是米其林輪胎好,橫濱輪胎真的好嗎

米其林工程師 輪胎是多項效能的有機結合體,其效能指標包括抓地性 幹 溼地 轉向性 舒適性 耐磨性等。其中很多指標是互為矛盾的,如舒適性和操控性,抓地性與耐磨性等等。如果孤立的比較一項效能是毫無意義的,好的輪胎在保持特點的同時其綜合效能也較強。從這個角度說,米其林品牌輪胎在保持其優異的綜合效能的同時,...

蒙迪歐用什麼輪胎好,蒙迪歐什麼輪胎最好

最好是美國的固特異輪胎。因為蒙迪歐是利用美國技術生產的汽車,美國汽車的特點是厚重結實,固特異也是利用美國技術生產的輪胎,其技術特點也是偏重於結實耐用,與蒙迪歐相配最好。也就是美國車配美國輪胎。蒙迪歐什麼輪胎最好 新蒙迪歐這款車建議使用馬牌或者固特特異公尺其林的輪胎,耐磨效能比較強啊 分析蒙迪歐換什麼...

請問新輪胎的使用年限,汽車輪胎使用年限是幾年

汽車輪胎,重要的不是使用年限,而是輪胎材質和產品質量,所跑的里程。一般 的輪胎跑8萬公里左右都沒有問題。如果輪胎磨到沒有鋸齒了,磨平了,這種情況下,輪胎和地面的摩擦係數就小,跑起來不安全,爬坡就打滑,建議更換。新的就是生產出來之後沒有用過的,這個與生產年份沒有關係,而且越早產的產品質量越好,現在的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