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榮威750該換輪胎了大家有什麼嗎

時間 2022-07-30 16:45:08

1樓: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15/55 r16。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公尺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幹濕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詳細介紹請參考: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2樓:電競馬克筆

國產車適合配國產輪胎,朝陽輪胎sa07還可以,公尺其林對榮威來說太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公尺其林、鄧祿普、馬牌都不錯,國產最好是朝陽!!!

4樓:悉爾

公尺其林啊!老牌子了,抓地力好,耐磨。 就是貴了點。

我的電腦該換什麼了高手近

公升下記憶體可以提公升30 左右的效能,你現在關鍵是在記憶體上.ddr是記憶體一種規格,現在有ddrii ddriii顯示卡也可考慮 9550不錯 再高了也沒什麼意思ddrii是目前的主流產品,你不可用 ddriii是新產品現在大都機器都不可用,你只能用ddr 400的 我暈你!不如自己花2000塊...

上班了,最近上班比較閒,大家有什麼好玩的網頁遊戲下

可樂小子 帝國文明 帝國文明 是遊戲蝸牛推出的一款以中世紀戰爭為題材的網頁遊戲,它同時結合了策略與養成的玩法。遊戲主要展現了四大文明在以地中海為中心的版圖上,通過軍事 文化 經濟等各種方式擴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統一世界的夢想。 紅豆的丫丫 戰將online 不錯的遊戲 是目前唯一款戰棋類的網頁遊戲。掛...

大家有沒有最流行的句子可以表達我厭倦了現在的生活,還是覺得以前比較開心快樂,不是詩詞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人生已是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浩海紫易 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 手拉手是朋友 現在的我已死去,大事刨墳,小事燒紙吧。表達不開心的句子 du知道君 1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2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