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該換什麼了高手近

時間 2022-09-04 05:05:07

1樓:己元緯

公升下記憶體可以提公升30%左右的效能,你現在關鍵是在記憶體上.

ddr是記憶體一種規格,現在有ddrii ddriii顯示卡也可考慮 9550不錯 再高了也沒什麼意思ddrii是目前的主流產品,你不可用

ddriii是新產品現在大都機器都不可用,你只能用ddr 400的

2樓:

我暈你!不如自己花2000塊買個雙核1g記憶體的配置了!!你這樣所謂要的公升級!很不值得!!!

顯示器就用原來的!!

聽我說吧!直接另外買主機算了!!上面的有人在胡說八道!!!

你那個板子根本不能加ddr2的!!竟然有人叫你加ddr2!!不要輕易聽信這裡的人亂說話!!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ddr2

一般是kingston(金士頓)

顯示卡:用ati的最好!福建省的七彩虹也行(遊戲專用)主機板你的是intel是最好的(我覺得)

4樓:規劃的啊色

加記憶體 要和你這個原來的型號一致

顯示卡如果要公升級 可以考慮x800 agp版 或者9550agp版目前市場上agp版本的顯示卡不多!但你這款應該是市面上最抵擋次顯示卡了(除了fx4系列).

\注意 顯示卡一定要是agp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是ddr的,屬於一代的記憶體,ddr2和ddr3你都不能用,絕對不能買,要買就買ddr型號的,因為一代和二代記憶體的插槽不一樣,買了也插不進你的主機板。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一定要買sdram或者ddr的,最好是買1g的單根,以前的別用了,以防不相容

還有換下顯示卡吧,考慮下geforce fx 6200的agp顯示卡或者是6600的

7樓:

記憶體太低了.需要調整.

8樓:

你的不支援ddr3你的記憶體應該是ddr2-400的但是現在都是ddr2-533和ddr2-667,特別是ddr2-667現在是主流!一條ddr2-667-1g的才150元!而一條ddr-400-512的要300多!

所以我建議你換個945的主機板!新舊的都可以支援!還支援雙核和記憶體的雙通道!

**也不貴!cpu就不用換!玩遊戲是夠用的!

如果換了主機板的話,也可以買ddr2-667的因為945的主機板大部分都可以支援!不支援的也可以自動降頻!而且又划算!

電腦高手幫忙看下我機子哪些該換了

看你玩什麼遊戲 玩大型3d遊戲的話 建議換張顯示卡 9500gt 或9600gt 500塊左右 記憶體 建議在買張 1g 或2g的 2g也才180左右 效能會有所提公升 開啟電腦 清理下灰塵吧 用些優化軟體 一建清理下 比如 魯大師 顯示卡太次了。品牌的顯示卡才這麼次。顯示卡換成4670 400元的...

電腦高手看看我的配置,看我是不是該換顯示卡了

你的電腦,處理器不錯,但是主機板和顯示卡卻都有點差勁。4000已經是新架構的了,用的確是上一代的主機板,和顯示卡,所以建議你去換乙個amd6系,cm68系列或者nforce6100系列的主機板,這樣效能會得到很大的提公升的。至於記憶體,一般的網遊想多開的話,記憶體還是大一些好一點,在加一條1g的。從...

電腦舊了配置跟不上應該換什麼配件

戰地5 這個還沒那麼快,還不知道配置 使命11的 推薦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8 64 bit cpu i5 2500k 3.30ghz 記憶體 8 gb 硬碟 55gb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4gb 聲音 相容dir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