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看看我的配置,看我是不是該換顯示卡了

時間 2022-03-12 14: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處理器不錯,但是主機板和顯示卡卻都有點差勁。4000已經是新架構的了,用的確是上一代的主機板,和顯示卡,所以建議你去換乙個amd6系,cm68系列或者nforce6100系列的主機板,這樣效能會得到很大的提公升的。至於記憶體,一般的網遊想多開的話,記憶體還是大一些好一點,在加一條1g的。

從啟大多是因為你的電源功率不夠造成的 ,買個350w的電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想應和系統有關係.一般解決方法就是換作業系統和加記憶體.我的建議是:

1\加一條1g的記憶體,2.作業系統用win2003.因為win2003是伺服器作業系統.

對於你使用多個號穩定系統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是暈了...35度叫高溫?什麼概念呢?

建議你加一根1g的記憶體,然後電源換個額定功率是350w或以上的!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換成geforce8500gt的顯示卡要好的多,其實暫行不換..

5樓:匿名使用者

魔域的推薦配置

cpu 英特爾奔騰4 1.7ghz以上**處理器記憶體 256mb

顯示卡 geforce2或以上效能顯示卡(64mb視訊記憶體)可見這遊戲要求的配置並不是很高,但是你同時開三個四個號對你的機器要求及負荷還是蠻高的。

感覺有以下原因:

魔域本身程式問題,對一機多開支援的不是很好,對記憶體顯示卡的優化沒有到位,導致使用一段時間機器發生卡機及宕機。

注意機器散熱,尤其是顯示卡,畢竟3d遊戲大量消耗顯示卡資源,可以拆開機箱,找個風扇吹吹。記憶體有必要再加1g。

其它的配置都不錯,沒有必要更換。

6樓:隨風飄_飛

這個我去年裝的機,可是用得很不爽。比如我玩網遊魔域,平時只能同時上三個號,上四個號也可以,可是用不了多久就會卡屏,重啟,

這很有可能是記憶體不足的原因 建議加一條1g記憶體現在市場上記憶體**比較低

一般你說的這種情況 主要是兩種 一是cpu 二是記憶體你可以在你執行三四個號時候 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效能裡看是cpu占用百分之多少 記憶體使用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agp介面 建議更換7300gt 帶銅管散熱就更好了1你沒表明電源建議更換300w的名牌電源

你所列舉的溫度很正常 不過不建議你以後超頻還有開啟機箱把灰塵清理以下吧

標準回答看你給不給+分了?

8樓:

加一根1g記憶體再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cpu跟記憶體負荷過高,導致宕機,跟顯示卡關係不大,別把電腦當牛使,牛也有拉不動的車,為多乙個號換cpu加記憶體不划算,投資後你能保證不想再開多幾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標準答案的多學點再來要分吧,那是pci-e的,x1650比7300高一級

建議先檢查軟體系統是不是有問題,如中毒,驅動裝好沒等,重做系統看看

其次再考慮硬體問題,有條件的話可用替換法查詢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顯示卡不差

可能是記憶體小了或者散熱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錯,不用換什麼,想公升級就把記憶體和顯示卡一起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換顯示卡 但是記憶體至少也要再加一條1g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不好,導致穩定性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你的散熱不好,還有就是電源小,帶不起來,換個功率大的

求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如何修改適合3max快速渲染

cpu 換成4核的。最好用酷睿系列,奔騰的效能稍差一些 記憶體可以公升級到4g 顯示卡換成amd的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1g 顯示卡換成專業設計用的,預算充足的話可以考慮藍寶石ati firepro v4800 1g,大約在1600上下,還有藍寶石firepro v3700 256m,為700左右,藍寶...

請電腦DIY的高手來看看我的配置是不是合理啊

沒什麼不合理的 就是顯示卡選的有點過時 讓這麼好的u虧了 玩遊戲的時候有些不給力 460或者6850才是王道 記憶體應該上2條好一些 主機挺不錯的啊,為什麼要用aoc的顯示器呢?這配置記憶體起碼上四個g 別的不說了 顯示卡換成gts450,不然和你的u不是很搭調,而且gts450功耗要比gts250...

請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謝謝了

中等遊戲配置 intel core i5 6420p 四核 1050賽普雷 幻靈120黑 6420p又不能超頻,上水冷鳥用?一般的散熱器足矣 華碩b 150m et m2 網咖版主機板,縮水厲害 400不到芝奇 8 ddr4 2133 220金泰克 s300 240g ssd 290藍寶石r9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