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區停在別人的停車位,停車位的主人找我要100元錢,合理嗎?他屬於什麼性質

時間 2021-05-06 07:05: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停車在他人車位,留有****嗎?你僅說停在他人車位,停了多長時間?

如果停在他人車位,不留有****,或留有****,而聯絡不上,長時間停車,甚至一停幾天,車位的主人氣憤不過向你要100元是可以理解的。

因此這事不能謹聽你一面之詞。

2樓:開南壘

給他人添麻煩給點賠償不是很正常嗎,你既不想花錢去臨時停車場停車也不想在路邊找車位,那別人憑什麼給你提供免費服務。有車的人就會知道找車位的痛苦,但有車位的人就會體會到被別人佔車位的難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影響了他停車,如沒有造成影響,就是敲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停在別人的車位裡。他的車來了,你可以給他讓開。這樣的小框在小區裡經常有。為什麼要你100塊錢,不要給他錢,他這樣屬於訛詐。

5樓:知了叫禪

合理……………………

我們小區物業要收100元停車押金,我們都是預交費的,這樣合理嗎?

6樓:寶貝馬龍福

說你們小區物業要收100元的停車押金,我們都是預交費的,這樣合理嗎?我覺得出現這種情況肯定是怕你們亂停車,所以說要你們的押金的,只要給你們,那麼它就是合法的。

我自己的車位,有相關證明檔案,朋友來玩車停我車位上,出停車場物管還要收費,這合理嗎?收的是什麼費用

7樓:優栽優栽

這個不合理,可以找物業的經理

和他說一下,這種情況物業不該收費

朋友來我家做客,走的時候小區門衛要求付停車費,合理嗎?1:沒有占用停車位 2:車子停在自家門口 3:沒有

8樓:狂人的熱度

正常情況 合理 還有看他收多少 如果業主有威懾力 或和保安很熟 那就好說 一般就是一兩塊

9樓:劉大來律師

沒有,這種收費不合理。

車停放在小區 被人故意放氣,屬於犯法嗎?

10樓:

這個也屬於,但是要看你停的位置然後來決定的

今年,我居住的小區規定,車子停車位除了乙個月交規定的錢外,另外還要加收停車庫的清潔費,這合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不太明確,字裡行間理解為地落車庫。如是,地落車庫一般都為甲方所有,這應該在購房合同中有所表現。如是,無論是出賣或租賃,所得款項都與物業無關。

但車庫的照明、夏天的排風、排水、衛生清潔都產生費用,這筆費用都由物業承擔。因此物業都要收取一部分合理的車庫管理費,只是費用大小不一。以上也表現在合同中的附加條款中,或業主入住須知中,這些在你簽合同、辦入住時都已簽字認可。

只是大多人對合同及入住須知不太關注稀里糊塗簽字了。如是無法更改。

我家住一樓別人就在你家窗戶下面停車,已經做了提醒但是沒有反應,真的好煩人!這算侵權麼?我應該怎麼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外面的空地屬於公共用地,不是私人所有,所以你家無權禁止別人停車。

13樓:斜陽紫煙

沒有侵權一說,你家窗戶外屬於公共區域。並沒有不允許規劃停車位的限制。只是你可以向物業反映你的要求。或是在車位與牆之間種植綠化來減少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業理論,不行就上地鎖,按小時收費,有得才有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我認為你應該向物管反應。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了。

16樓:慢慢的注意

你應該找物業,物業劃好車位才有人去停的,而且窗前就停著車的確影響自己家的視線,可以要求物業把車位劃遠一點或者是取消車位就是最好的了,實在解決不了就把車位佔上或者買地鎖鎖起來

17樓:秋天的楓葉紅豔豔

你的窗外屬於公共區域,不是你私人的,所以不算侵權。但你可以和物業溝通,現在車位緊張,一般小區都是這種情況,無法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物業反映情況,如果小區公共用地是有權畫成停車位的,但是需要得到業主委員會的同意。

19樓:

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一樓外面的地方是不是屬於自己家所有,如果是那就可以跟物業反應,強制要求不要停車,如果一樓外面的地不屬於自己家的,那就沒有權利干涉別人停車。

20樓:應彥靈

你應該是生活在北方城市的老小區裡面,這種情況非常普遍,在你家窗外停車合理合法,因為你只是購買了房屋,沒有購買窗外的土地,所以你只要兩個選擇,乙個就是搬到比較高檔的小區去居住,在那裡就不會存在這種情況。還有乙個選擇就是,你買輛車,每天放在你家窗外,這樣別人就打擾不到你了。

21樓:來自老院子白白嫩嫩的比目魚

如果不是正常停車位置,亂停車,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可以向物業反應,有物業出面調節,實在不行可以報警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業反應啊!隨口物業不給處理的話我介意這個車位你可以買下來,然後上地鎖當警示牌!公共區域雖說你無權管理,但是影響到你正常生活了,他們在這麼做的時候沒有徵詢業主的意見,也是有問題的!

如果實在處理不好!你就花2000買個二手車放那誰也別想佔!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還是到村委會或者物業管理那裡去跟他們說一下吧。

24樓:

這不算侵權,公共部位是可以停車的。

25樓:tt冰激凌

公共場所不侵權,也許把領居關係搞好了就沒那麼煩了,

26樓:牽驪

這不算侵權,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因為這就是住一樓的煩惱

27樓:淡秋露

如果影響到了生活就去和物管說一下

28樓:

居然是有車位?那麼肯定會有停車的,這種情況你要和物業反應別讓他們在你們的窗戶下面換車位,那麼就不會再有停車的現象。

我在自已的小區停車4天收費384元,合理嗎?我應該找誰投訴?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物業並且得看你們小區停車這有沒有外包有的話估計收費就很正常了

30樓:感性的拉普達

不要付錢,你可以找物業交涉

停車位的標準尺寸,停車位標準尺寸是多少呢

寬度是至公尺,長度是公尺。其中常用公尺長作為規劃尺寸首選,這樣既能保證相鄰2車停放後,寬敞開啟車門,同時完全滿足市面常見小車的長度。相關標準。按照 汽車庫建築設計規範 小型汽車室內停車庫的具體車位尺寸如下 小型汽車的外廓設計尺寸為公尺 長 公尺 寬 公尺 高 採用垂直式停車方式的小型汽車停車位最小尺...

買了月不到的新車,停在小區停車位上,被人無緣無故給撞壞了該怎麼辦

袁貞利亨 首先這種情況下,你第一時間報警是非常明智之舉。針對這起案子接警民警還是有不夠盡職的責任的。他們接警後應該第一時間通過物業獲取案例資訊和證據。而他們讓你自己收集證據敷衍案件。其次物業作為小區管理方有一定管理責任,可以進行向小區物業提出協助要求。最後是肇事者,肇事逃逸,不管保險理賠怎麼樣,本身...

中國的停車位一般多大,標準停車位是多大尺寸?

途虎話養車 停車位的設計標準分為四個等級,車長不大於6公尺及車寬不大於1.8公尺的車,規範車與車之間間距為不小於0.5公尺,車與牆 車位端之間間距不小於0.5公尺 車長大於6公尺不大於8公尺,車寬大於1.8公尺不大於2.2公尺的話,車與車之間間距不小於0.7公尺等。回車路段的相應規範是滿足一輛車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