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外匯交易平台是坑人的告訴你如何辨真假

時間 2021-05-06 07:05:45

1樓:寶鯤財經

如何辨別虛假平台:

第一,假監管。

虛假外匯平台為了吸引投資者和突出自己的「正規性」,往往聲稱自己受權威機構監管,而事實使用的是套牌或子虛烏有的資訊,這涉嫌牌照資訊造假和虛假宣傳。其實作為投資者1分鐘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投資者可以上該監管機構的官網查詢一下是否有該公司的監管資訊,就可以迅速一目了然。

第二,假軟體。

mt4軟體是國內眾多外匯交易者常用的交易軟體,受到了廣大投資者普遍的好評。mt4交易平台是邁達克公司的一款軟體產品,正常的情況是外匯平台需要邁達克公司購買正版軟體服務。而有的黑平台則是魚目混珠,使用的盜版mt4軟體。

如何識別正版和盜版mt4軟體?可以在軟體的「幫助--關於」中檢視是否最新版本,或也可以在邁達克公司的官網查詢該經紀商是否是正版授權軟體。再乙個,大部分交易者可以根據軟體交易速度「感覺」判斷出mt4是否為正版。

第三,假品牌。

上面說的兩假,有乙個共同點是該黑平台會有個自己的品牌、名字、logo等。這第三假虛假品牌,是品牌也不要了。直接告訴投資者,我就是市場上最有名的「××平台」,然後做乙個以假亂真的**,致使一些投資者產生巨大損失。

投資者面對這種「李逵」和「李鬼」時,可以多花1分鐘時間,去搜尋該品牌官方**,打一下官方400**,或者找官方客服確認一下。小小的乙個動作背後是對你投資安全的保障。

揭露頂匯國際外匯平台內幕,告訴你是怎麼虧錢的

2樓:外匯測評大咖

你好,這是乙個黑平台,請遠離、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的財產安全。

如何鑑別外匯交易商是否正規受監管?有哪些標準

3樓:中彙雪兒

看乙個平台正不正規要看他是設在哪個國家的,如果是很多皮包公司扎堆的地方劇不太好,比如那個什麼群島。如果是比較靠譜的國家比如美國、英國、澳洲之類,就要看它受不受那個國的認可和監管,出入金是不是正規渠道,是不是及時,點差是不是穩定,平台是不是穩定,跟投資者對賭的堅決不可以。

4樓:

最主要的,要看該機構是否被銀監會監管,當地還有具體負責監管的銀監局和銀監員。凡是正規的都應受到銀監會的監管。

5樓:選擇大於努力

1.最首要注意的是資金的安全性,

2.檢視它屬於什麼機構監管,

3.在檢查完平台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之後,就要檢驗平台的實用性和穩定性了。

6樓:匯中高手

珍貴的交易商都是受美國和英國監管的,你可以去他們的監管機構**上查詢。如果沒有都是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監管的機構,比如美國,我一下忘記了,到那些**上去查才行,現在好多交易商都是不正規的平台,實在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他的監管機構在**,如果在英國和美國,一般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9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平台是否安全,做單盈利能不能取款出來,這些我想大部分網友都會告訴你,這是口碑。

你也可以自己調查,你了解fsa嗎?fsa是英國非營利組織類似中國的銀監會。全球的平台都希望得到fsa的監管,因為受此監管的平台和亞太區一級**商無論是資金扭轉還是操作規範上都十分認真和規範,否則將會被重罰甚至於吊銷牌照、你可以隨時到英國fsa國外官網去查,這是規範。

口碑和規範之餘,我們可以關注穩定性和質量,這些可以通過模擬去辨別。建議新手從模擬做起,對比熟悉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這家公司的官網 上面有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監管最嚴管的是英國和美國的交易商,受英國fsa金融管理局監管,美國nfa商品**協會監管。

必須確保交易商能在監管**上查到監管資訊(如果只能查到監管號碼,而無具體外匯零售經營監管資訊的都是假的)

查美國注意:「rfed」是retail foreign exchange dealer的縮寫,表示在美國商品**交易委員會(cftc)註冊的零售外匯交易商。

查英國注意「rolling spot forex contract」 (即時外匯交易 也就是平時說的保證金交易)

真相告訴你外匯微雲交易是不是真和網上說

12樓:潛儂

外匯微雲交易很恐怖的,最好還是遠離,

他毫無監管,也沒有法律依據的,所以全部都是私人化的。

完全可以隨時跑路走人。所以最好要做就做外匯類的,有監管的。

出入金安全的。穩定的,有保障的。

三分鐘告訴你什麼是外匯交易

外匯交易平臺的模式有哪些

有處理平臺模式 dealing desk,簡稱dd 又稱mm,即做市商。通常dd類的外匯交易平臺有一個交易平臺或處理平臺 dealing desk 用來處理訂單,並把點差型別設定為固定。做市商本身就是通過點差來盈利,而且會在需要的時候與客戶持相反的方向交易,顧名思義即為客戶 做市 這種平臺型別是屬於...

2019正規的外匯交易平台領域王國算麼

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常見的金融 特徵 1 虛構交易平台,使用模擬的交易軟體。詐騙團夥往往虛構乙個高大上的公司,傳送給投資者的是乙個模擬交易的軟體,軟體由他們控制。軟體裡大宗商品的 走勢都是他們自行設定,然後和投資者方向炒作。你買漲,他就買跌,讓你虧錢。2 凍結客戶賬戶,延時交易。在投資者盈利的時候...

現在哪個外匯交易平台比較好,國內正規的外匯交易平台哪個好?

我用的bfs牛匯的平台,感覺還不錯。去年我剛入金的時候5美金最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你可以研究一下。移動端的軟體也有。建議還是選擇英國fca或者美國nfa監管的平台,這些平台大多時間較長,監管也較為嚴格 國內正規的外匯交易平台哪個好?國內暫時還沒有正式的開放外匯交易,所以也沒有正規平台,國外英國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