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找到隱藏的應用,蘋果手機怎麼隱藏自己不想讓別人看到的東西

時間 2022-01-25 22:35:13

1樓:叫我大麗水手

進入設定,進行設定即可完成,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程式。

2、點選通用選項。

3、點選訪問限制。

4、輸入密碼。

5、點選停用訪問限制。

6、再次輸入密碼,即可完成。

2樓:陽光的漂流的心

回答1、在待機狀態下,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應用軟體。

2、進入「設定」應用軟體之後,點選「通用」選項。

3、進入到「通用」選項的頁面之後,找到「訪問限制」選項,並點選開啟它。

4、進入」訪問設定「裡面之後找到設定了隱藏的程式,將後面的滑動鍵移到右邊就可以了,這樣就能找到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更多3條

3樓:康老師**讀法

蘋果手機顯示隱藏開啟的應用程式方法:

1、蘋果手機在桌面雙擊home鍵。

2、所有後台被開啟的程式,無論是否隱藏,都會顯示出來。

3、單擊需要的程式,跳轉到該程式介面。

4、點選該程式,手指向上滑動,則立刻關閉該程式。

5、在單擊該程式時,該程式跳轉到螢幕,如果是加密程式,需要輸入密碼。即使原來在後台是開啟過的,也需要重新輸入密碼。

蘋果手機怎麼隱藏自己不想讓別人看到的東西

4樓:獨步的雪寶

蘋果手機隱藏應用通過「設定」裡的「通用」選項,進入後點選「訪問限制」,開啟訪問限制即可。

具體步驟:

1.進入設定找到「通用」選項;

2.進入訪問限制,開啟訪問限制;

3.開啟後,選擇「允許的內容」選擇自己

想要隱藏的內容即可。

如果是隱藏應用,蘋果手機會出現很多分級,此時可以上手機商店看不同應用的分級,選擇相應級數並隱藏即可。

蘋果手機隱藏的圖示怎麼找出來?

5樓:笑臉藍雨

以蘋果7為例,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是要開啟手機系統【設定】。

2、點選設定裡的【螢幕使用時間】。

3、再次點選【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

4、頁面下拉,點選【內容訪問限制】。

5、在所有項的選擇中,點選【應用】。

6、勾選【允許所有應用】即可,但是也可以選擇不允許應用,這個操作就是找出隱藏圖示。

6樓:檬懵檬

蘋果手機隱藏的圖示可以在設定——通用——訪問限制裡面進行設定開啟。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訪問限制】。

4、接著輸入開機密碼。

5、開啟後可以看到蘋果原本自身攜帶的軟體,後面有個開關,綠色顯示的是桌面上可以看見的,灰色的是隱藏的不可見的。根據需要進行設定。

6、例如我們將將【facetime】和【安裝應用程式】開關按鈕開啟後,我們即可返回到主界

面上,開啟主介面可以看到。

蘋果怎麼徹底隱藏應用,如何將蘋果手機隱藏應用

1 首先我們就是點選蘋果手機中的 設定 按鈕了,這也是最通常用的按鈕。點開後找到裡面的 通用 功能,再去點開它。2 在通用的頁面中找到 訪問限制 點入進去,我們之後輸入鎖屏密碼,開啟訪下限制。3 我們從訪問限制裡面去點選 應用 然後把隱藏的應用裡面設定取消隱藏,勾選允許所有應用,這樣會把你隱藏所有的...

蘋果手機如何隱藏軟體 蘋果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蘋果手機如何快速隱藏手機應用。蘋果手機怎麼隱藏軟體 蘋果手機隱藏軟體方法 工具 iphone13,1 進入蘋果設定介面後點選螢幕使用時間,在螢幕使用時間介面中點選 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 蘋果手機怎樣隱藏軟體?先開啟蘋果手機,找到並點選 設定 選項。請點選輸入 描述。在設定介面中找到並點選 螢幕使用時間...

蘋果手機怎麼隱藏單個軟體,蘋果手機如何單獨隱藏乙個軟體?

酸檸檬嘿 iphone隱藏單個手機應用程式的方法操作 1 首先開啟手機,然後建立乙個資料夾,按壓螢幕中的圖示與另乙個圖示合在一起就可以建立乙個資料夾。2 如圖,按壓螢幕中圖示,馬上便會看到左上方白色叉的樣子。3 然後將兩個圖示合在一起,建立在同一資料夾裡。4 然後按壓螢幕中第乙個建立好的資料夾,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