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申請材料疫苗接種證丟失怎麼補辦

時間 2021-05-04 03:00:49

1樓:來自徐庶廟生龍活虎的青花菜

疫苗接種證丟失,孩子家長可及時和戶口所在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聯絡補辦。

市區居民和縣區居民補辦"兒童預防接種證"的方式有所不同,全市各接種點都有接種記錄,市區居民可到常去的接種點開乙份證明,然後到城區疾控中心補辦即可;縣區居民則可直接在接種點補辦。

補辦所需材料:兒童家長或監護人的身份證的影印件;兒童的戶口本或身份證的影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發現孩子的預防接種證不慎丟失的時候,應當及時的去當地預防接種部門向疫苗接種醫生說明。

這需要您提供孩子出生年月日,家長姓名啊,什麼的,具體的您要問當時的接種單位,一般這種資料是要儲存20年的。

最好把孩子出生證帶上,一般你孩子經常在**接種疫苗,都有記錄的,現在基本上網儲存,查詢比較方便。

在出境前需按照對方學校的要求,盡可能提早準備,至少要提前乙個月到出入境檢疫局諮詢需要補種什麼疫苗,以便及時完成相應疫苗的接種,並辦理好國際旅行健康證、國際旅行預防接種證,以保證順利出境和入學。

3樓:匿名使用者

rveillance network tha

我是2023年出生的,出國留學需要疫苗接種證,疫苗本丟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哪個國家啊,我出國的時候也不用這個啊。如果需要的話,你去你出生的醫院開乙個證明,然後拿到公證處公證。

接種疫苗本丟失了補辦的話需要出示什麼證件

5樓:全是菜雞

接種疫苗本丟失了補辦需要攜帶孩子父母雙方的「身份證原件」及孩子的「出生證明」到原先接種門診進行查詢辦理。

寶寶接種疫苗的本子弄丟了,而寶寶是在本地繼續接種疫苗,家長可以去之前接種疫苗的醫院或是衛生防疫站去補辦乙個,現在都有接種疫苗的電腦記錄,應該可以順利補辦。

當我們發現孩子的預防接種證不慎丟失的時候,應當及時的去當地預防接種部門向疫苗接種醫生說明。作為家長需要提供孩子出生年月日,具體的您要問當時的接種單位,一般這種資料是要儲存20年的。

最好把孩子出生證帶上,一般你孩子經常在**接種疫苗,都有記錄的,現在基本上網儲存,查詢比較方便。當然家長也無需著急上火,科技的時代電腦會自動儲存以前的資訊,相應的接種部門會很方便查詢以前的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從未接受過預防接種(即打預防針),應到現居住地的鎮衛生院或街道衛生服務中心補證、補種。

如果巳有打過預防針,但《兒童預防接種證》遺失了,應及時到原接種點補辦《兒童預防接種證》。

如果原來在外地打過預防針,又無法從原接種點補辦《兒童預防接種證》的,家長應出具該兒童最後一次接種疫苗的名稱、時間和在集美本臨時居住地的連續時間,由父、母簽名確認的文字憑據,以便接種人員根據不同疫苗的間隔要求酌情補種並補證。

主動給兒童建立預防接種證是家長的義務,建立和管理兒童預防接種證是法律賦予衛生和教育部門的職責。讓我們共同努力,為您的孩子、祖國的未來鋪設健康的基礎。

6樓:裴疤雌

案:應該攜帶孩子的出生證、家長身份證等有效證件

7樓:最愛春天的傳說

你好!小孩的《兒童預防接種證》遺失了,你只要到孩子接種的衛生院去補一本就可以了,只要提供孩子的資訊就可以,一般不需要什麼證明,補證按照國家規定是免費的。

8樓:

離婚後疫苗本放在前夫家

接種疫苗本丟失了補辦需要什麼證件?

9樓:sky一夢三四年

接種疫苗本丟失了補辦需要攜帶孩子父母雙方的「身份證原件」及孩子的「出生證明」到原先接種門診進行查詢辦理。

1、當我們發現孩子的預防接種證不慎丟失的時候,應當及時的去當地預防接種部門向疫苗接種醫生說明。作為家長需要提供孩子出生年月日,具體的您要問當時的接種單位,一般這種資料是要儲存20年的。

2、最好把孩子出生證帶上,一般你孩子經常在**接種疫苗,都有記錄的,現在基本上網儲存,查詢比較方便。當然家長也無需著急上火,科技的時代電腦會自動儲存以前的資訊,相應的接種部門會很方便查詢以前的資訊。

接種疫苗禁忌

(1)卡介苗禁忌:早產的寶寶、低出生體重的寶寶(出生體重小於 2500 克)、難產的寶寶應該慎種。正在發熱、腹瀉、嚴重**病的寶寶應緩種。

結核病,急性傳染病,心、腎疾患,免疫功能不全的寶寶禁種。

(2)脊髓灰質炎三價混合疫苗禁忌:服苗前一周有腹瀉的寶寶,或一天腹瀉超過 4 次者,發熱、急性病的寶寶,應該暫緩接種。有免疫缺陷症的寶寶,正在使用免疫抑制劑(如激素)的寶寶禁用。

對牛奶過敏的寶寶可服液體疫苗。

(3)百白破疫苗禁忌:發熱、急性病或慢性病急性發作期的寶寶應緩種。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如癲癇),有抽風史的寶寶,嚴重過敏體質的寶寶禁用。

(4)麻疹疫苗禁忌:患過麻疹的寶寶不必接種。正在發熱或有活動性結核的寶寶,有過敏史(特別是對雞蛋過敏)的寶寶禁用。注射丙種球蛋白的寶寶,間隔乙個月後才可接種。

10樓:千年書蟲

接種疫苗本丟失了補辦需要攜帶孩子父母雙方的身份證原件到原先接種門診進行查詢辦理。

預防接種資訊化於2023年後基本成型,因此,在此後出生的兒童預防接種資訊,可以在資訊系統裡查詢。

國家實行有計畫的預防接種制度,國家對兒童實行預防接種證制度,即在兒童出生後的乙個月內,其監護人應當到兒童居住地承擔預防接種工作的接種單位為其辦理《兒童預防接種證》。

11樓:沒事扯扯蛋

補辦接種證時,應準備孩子的《醫學出生證明》,父母雙方身份證影印件去衛生站補辦。

接種疫苗本丟失了補辦流程:

1、當我們發現孩子的預防接種證不慎丟失的時候,應當及時的去當地預防接種部門向疫苗接種醫生說明。

2、這需要您提供孩子出生年月日,家長姓名啊,什麼的,具體的您要問當時的接種單位,一般這種資料是要儲存20年的。

3、最好把孩子出生證帶上,一般你孩子經常在**接種疫苗,都有記錄的,現在基本上網儲存,查詢比較方便。

12樓:八季

疫苗接種證補辦需要攜帶孩子戶口本、家長身份證等身份證明檔案到所在社群衛生服務中心進行補辦。

1、《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國家實行有計畫的預防接種制度,國家對兒童實行預防接種證制度。預防接種證是兒童預防接種的記錄憑證,每個兒童都應當按照國家規定建證並接受預防接種。

兒童家長或者監護人應當及時向醫療保健機構申請辦理預防接種證,托幼機構、學校在辦理入托、入學手續時應當查驗預防接種證,未按規定接種的兒童應當及時安排補種。兒童家長或監護人要妥善保管好接種證並按規定的免疫程式、時間到指定的接種點接受疫苗接種。如兒童未完成規定的預防接種,因故遷移、外出、寄居外地,可憑接種證在遷移後的新居或寄居所在地預防接種門診(點)繼續完成規定的疫苗接種。

當兒童的基礎免疫與加強免疫全部完成後,家長應妥善保管好接種證,它是兒童身體健康的身份證,以備孩子入托、入學、入伍或將來出入境的查驗。」

2、在兒童出生後1個月內,其監護人應當到兒童居住地承擔預防接種工作的接種單位為其辦理預防接種證。接種單位對兒童實施接種時,應當查驗預防接種證,並作好記錄。

3、兒童入托、入學時,托幼機構、學校應當查驗預防接種證,發現未依照國家免疫規劃受種的兒童,應當向所在地的縣級疾病預防控制機構或者兒童居住地承擔預防接種工作的接種單位報告,並配合疾病預防控制機構或者接種單位督促其監護人在兒童入托、入學後及時到接種單位補種。

孩子預防接種證丟了,怎麼補辦?

13樓:千年書蟲

應該攜帶孩子的出生證、家長身份證等有效證件(一般是指有效身份證原件),到孩子戶口所在街道的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兒保科辦理補證手續,並補登既往接種情況。

預防接種證是兒童預防接種的記錄憑證,每個兒童都應當按照國家規定建證並接受預防接種。兒童家長或者監護人應當及時向醫療保健機構申請辦理預防接種證,托幼機構、學校在辦理入托、入學手續時應當查驗預防接種證,未按規定接種的兒童應當及時安排補種。

14樓:

如果預防接種證丟了的話,要趕緊去戶口所在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補**件。現在接種注射點都有疫苗注射情況記載,如果是市區居民要到常去的疫苗注射點取得憑證,再去城區疾控中心辦理預防接種證件。如果是農村的話,可以直接在疫苗注射處辦理補辦手續。

帶上父母雙方的身份證和寶寶的出生證明去就可以了。因為資訊都聯網了,所有查起來很方便的,你只需要提供孩子姓名就可以給查詢,並且補辦也不需要花什麼錢的。

1、當我們發現孩子的預防接種證不慎丟失的時候,應當及時的去當地預防接種部門向疫苗接種醫生說明。

2、這需要您提供孩子出生年月日,家長姓名啊,什麼的,具體的您要問當時的接種單位,一般這種資料是要儲存20年的。

3、最好把孩子出生證帶上,一般你孩子經常在**接種疫苗,都有記錄的,現在基本上網儲存,查詢比較方便。

4、 預防接種疫苗是控制傳染病發生與流行,保障兒童健康成長的重要手段。兒童權利優先,是全社會的共識,接種疫苗,是每個孩子的權利,也是兒童健康和家庭幸福的保障。

5,預防接種證是兒童接種疫苗的憑證,也是兒童入托、入學和成年後就業、出國的健康身份證。

15樓:樹清稱思楠

需要在你最早建卡的預防接種機構查詢你的建檔資訊,然後再重新補辦。

16樓:邶景明魯香

這個比較難吧。每次上面的接種都是手寫的接種資料,補辦的話,打過哪些,誰敢給你亂寫啊。

17樓:一起去看海啊

當爸爸媽媽發現寶寶的預防接種證不慎丟失的時候,應當第一時間聯絡當地預防接種部門補辦,向接種醫生說明情況。父母需要提供寶寶的出生證、姓名、公曆出生年月日、家長的姓名、接種單位等資訊。

18樓:

孩子預防接種證丟了,可以去當地防疫站補一下就可以

我要出國,可是兒童計畫免疫接種證丟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當地的出國留學的檢疫中心問問。看看他們能不能出證明,或者怎麼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接種證在兒童入托、入園、入學時是必須出示的證件之一,必須妥善儲存,不要隨意給兒童玩耍造成汙損、缺頁或遺失。

兒童預防接種證如遺失,孩子家長可及時和戶口所在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聯絡補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你 「接種地醫院的公共衛生科的預防接種門診」 補辦就行了。因為你的接種資料全部儲存在那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唄,沒有別的辦法,很重要。

澳大利亞留學本科申請材料有哪些?申請時間呢

高中畢業 應屆高考生 1.高中畢業證公證 2.中英文學校蓋章的高中成績單 6學期 高中成績單公證書 3.中英文省考試院蓋章的高考成績單 省考試院蓋章的高考成績單公證書 4.英文作品集 申請設計類專業須提供 5.雅思成績單 如果有 6.護照 如果有 1.高中畢業證公證 2.中英文學校蓋章的高中成績單 ...

留學申請材料由哪幾大部分組成

去各個國家所需要的材料都稍有不同 一般必交材料有 1.護照 和 50mm 50mm 2.成績單原件 公證件 3.畢業證原件 公證件 4.學習計畫書 5.個人簡歷 6.身份證,戶口本 7.入學通知書 8.資金證明即擔保金證明 存單,存摺等證明 9.比如去美國的冬令營 必須要交的就要有 1.擔保金證明即...

西雪梨大學申請材料及申請要求有哪些

樂學島出國 申請西雪梨大學的最基本入學條件是 預科需要高中畢業,而預科又分為標準班以及速成班,速成班對學生的要求也會比較高。本科要求高中畢業並且達到澳大利亞大學所能接受的一般標準。研究生則分為兩種,一種是課程類研究生,一種是研究類研究生。申請課程類研究生則要求已經獲得學士學位或者是榮譽學士學位,或者...